如何理解陳奕迅的《無人之境》歌詞意思

2022-07-27 14:50:05 字數 904 閱讀 6889

1樓:江夜蓉荊青

2011-01⑵0

陳奕迅無人之境和1絲不掛的歌詞是甚麼意思

253;

2010-04⑵3

誰給咱說說陳奕迅-無人之境的歌詞唄最好加上您的"聽後感&q.

2樓:歐陽康平隨頌

的姓沉睡的兇悍在甦醒完全為你現形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但我喜歡這罪名

3樓:陽晶瑤羊楠

對我來講聽它真是1種隔岸觀火想哭未哭的感動歌詞裡完全沒.

在《1絲不掛》和《無人之境》兩首曲子反覆了好幾晚以後,突然覺得想要

不在其中,超脫在外,也「如1根

誰給咱說說 陳奕迅-無人之境的歌詞唄 最好加上您的"聽後感"

無人之境歌詞

陳奕迅的歌曲《無人之境》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早三五年相見,何來內心交戰。 是講婚外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結了婚再遇到另乙個另你心儀的異性時就懂了

6樓:舊時西年

還是不要期盼有這種煩惱,這不是煩惱而是折磨。當你結婚有孩子後,對方把你們的感情踐踏的毫無尊嚴,你想脫離這段感情,同時又愛上那個曾經不曾記上心頭一直默默愛著你的人。於是你揹負著醜陋的罵名捨棄一切再次提出離婚的時候,你現在的愛人又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跪下求你,而你又因為孩子太小太可憐,忍痛斷絕從不在聯絡,試圖去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但是內心卻無法再忘懷,無法真正的再快樂起來。

而兩年後發現那個同樣曾經揹負罵名的人依舊在等你。你裝作無動於衷,你的愛人也的確改變了很多,孩子一天天長大,但是這種痛苦如何化解,無法擺脫。像得了慢性癌症一般。

如何理解薪酬管理的公平合法有效三大目標之間的關係

所謂公平性,是指員工對於企業薪酬系統以及管理過程的公平性 公 正性的看法或感知,這種公平性涉及到員工對於本人薪酬與企業外部勞動力市場薪酬狀況 與企業內部不同職位上的人以及類似職位上的人的薪酬水平之間的對比結果。所謂有效性,是指薪酬系統在大多程度上能夠幫助組織實現預定的經營目標。這種經營目標並不僅僅包...

孔子說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你是如何理解這句話的呢

孔子的這句話,不同的斷句方式,會得到不同的理解,甚至是相反的理解。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這句話來自於孔子的言論集 論語 秦伯 這句話被認為是孔子鼓吹 愚民統治 的乙個重要的佐證。事實上,孔子的儒家思想當中,總體上是不提倡 開啟民智 的。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這句話當中的 民 就是指普通百姓或者說...

如何理解「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堅強」

乙個層面上理解,活著的 有生命的,是運動狀態的,都是柔軟的,血液要流動,細胞有彈性 所有活著的表象都有柔弱的一面,都有變化的一面 死了就是終結,身體器官一切都是僵硬的,靜止了 不再動。就如沒有生命的物質,比如石頭,在這個層面上理解,它是沒有痛感的。動態 柔弱 生命 活力是一套系統 強硬 堅實 定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