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虛假廣告天空之境被罰12萬,廣告的作用是什麼?

2023-06-03 07:40:05 字數 2640 閱讀 7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的作用是將真實資訊呈現給消費者,引導消費者對產品進行購買。而錯誤的廣告資訊會誤導消費者對產品的了解,造成消費者權益受到損害。

2樓:古橋寒雪

廣告的作用就是將某種產品能夠快速的推廣到大眾面前,提高產品的知名度。

3樓:魚與魚塘

讓消費者了解產品,廣告可以讓消費者知道這個產品的存在以及功效,促進消費者去購買。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

4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的。湖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典型虛假違法廣告案件,其中,郴州「天空之鏡」景點因虛假宣傳被罰款12萬。

當事人在臨武滴水源景區「天空之鏡」景點網路宣傳推廣中使用與實景不相符的他人網路效果**和文字用語,虛構接受旅遊服務的效果,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二十八條第二款第四項規定。

2023年8月7日,郴州市臨武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當事人作出行政處罰,責令停止釋出虛假廣告,在相應範圍內消除影響,並處罰款人民幣120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之前聽說了。

如何看待天空之境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

6樓:勞醉山

我覺得罰得好,廣告本來就應該真實客觀地提現該產品,這樣虛假宣傳純粹就是欺騙大眾。

7樓:愛學習的雙子

他被懲罰是應該的,因為他在廣告宣傳中修圖過度,造成了虛假的宣傳,給遊客造成了誤導,使得許多遊客慕名而去,但是到了現場之後發現與自己在宣傳圖中看到的差距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商家應該誠實守信,不能虛假宣傳,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得到相應的懲罰。

9樓:葡萄味的水呀

天空之境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我覺得罰的好,就是要證一下社會的不良風氣。

10樓:看的到想不到

我覺得一定要嚴厲懲罰這種做虛假宣傳的,一定要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遊客不遠千里跑過來看到這番場景能不失望嗎,敗壞當地的旅遊口碑。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具體是什麼虛假廣告?

11樓:15809楊

在臨武滴水源景區天空之鏡景點網路宣傳推廣中,使用與實景不相符的他人網路效果**和文字用語,虛構接受旅遊服務的效果,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28條第2款第4項規定,寧武縣市場管理局對當事人作出行政處罰,責令停止釋出虛假廣告,並處罰款人民幣12萬元,

12樓:帳號已登出

虛假廣告就是說廣告內容是假的,或者是容易引起別人誤解的廣告,簡單來說就是外表與內心不一致,

13樓:帳號已登出

當事人在臨武滴水源景區「天空之鏡」景點網路宣傳推廣中使用與實景不相符的他人網路效果**和文字用語,虛構接受旅遊服務的效果。

14樓:看荷

主要是景區的宣傳與實際景點嚴重不符,景區宣傳中美輪美奐的宣傳照令不少人大呼「驚艷」,結果消費者卻看到只有幾塊鏡子鋪在地面,上面還佈滿腳印,根本沒有構成宣傳資料上的美景。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虛假廣告怎麼回事?

15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主要是因為貨不對板,遊客在宣傳圖裡面看到的天空之鏡非常好看,來到景區卻發現完全不一樣,這涉嫌了對消費者的欺詐,被罰是有原因的。

16樓:玉欣榮

就是廣告效果與實際的效果出入很大,有欺騙嫌疑,天空之鏡就是搭的平台與背景讓人拍照,而實際廣告宣傳卻是真的有這個實物地方。讓很多人上當受騙。

17樓:灰哥哥

虛假廣告主要包括:誇大失實的廣告;語言模糊、令人誤解的廣告;不公正的廣告;訊息虛假的廣告。虛假廣告誤導消費者的行為,嚴重的會導致消費者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宣傳當中,把「天空之鏡」描繪成乙個美輪美奐的場景,非常吸引人,但是現場只有一塊幾平公尺的鏡子,上面佈滿腳印,消費者感覺被騙了。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款12萬,這事你怎麼看?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款12萬,我認為這樣的處理是非常正確的,能夠維護消費者的有效權益,對於這些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的事情,應該加大處理。

20樓:射手座的

非常支援。畢竟虛假廣告已經屬於欺騙消費者了,這次處罰的非常好,能禁止這種事情的再次發生。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天空之鏡因虛假廣告被罰款12萬,這是我非常認同這一做法,畢竟事先他們是利用虛假廣告對遊客們進行了欺騙。

如何看待天空之境因虛假廣告被罰12萬一事?

我覺得罰得好,廣告本來就應該真實客觀地提現該產品,這樣虛假宣傳純粹就是欺騙大眾。他被懲罰是應該的,因為他在廣告宣傳中修圖過度,造成了虛假的宣傳,給遊客造成了誤導,使得許多遊客慕名而去,但是到了現場之後發現與自己在宣傳圖中看到的差距太大。我認為作為商家應該誠實守信,不能虛假宣傳,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得到...

虛假廣告罪的處罰,虛假廣告罪的處罰力度大嗎

刑法 第二百二十二條 虛假廣告罪 廣告主 廣告經營者 廣告發布者違反國家規定,利用廣告對商品或者服務作虛假宣傳,情節嚴重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1 自然人犯本罪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2 單位犯本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

如何看待soul企業大量虛假廣告宣傳

一手好牌打爛了的感覺,剛開始soul打著靈魂社交的旗號確實挺吸引人的,讓人感覺能在上面找到真愛。但是隨著這個軟體的發展,它本身並沒有很好地完善自身存在的問題,反而廣告推銷越來越多,讓人挺無語的。廣告宣傳的錢要是用在完善軟體方面可能會更好。如何看待,當然是有被噁心到,然後解除安裝了,當初解除安裝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