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線條構件施工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23 03:40:03 字數 2196 閱讀 7565

1樓:1顆心守已

eps線條安裝的要求貼上聚苯板表面平整度偏差不超過4 mm,超差時對突出牆面處進行打磨,對凹進部位進行找補(需找補厚度超過6 mm時用1:3水泥砂漿抹灰,需找補厚度小於6 mm時由保溫施工單位用聚合物黏結砂漿實施找補);以確保整個牆面的平整度在4 mm內,陰陽角方正、上下通順。

eps泡沫線條施工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樓: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eps泡沫線條施工時需要注意的方面如下:

1、eps泡沫線條施工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圖紙來,然後根據暗轉的位置彈出定位線之後進行安裝。對於線條的切割也要根據圖紙安裝的尺寸來,一般eps構件的尺寸都是標準尺寸,需要根據拼接縫寬來進行切割。

2、在貼上eps泡沫線條的時候要翻包網格布,只有在特殊情況下不用翻包直接貼上。要使用優質粘結砂漿線條在進行粘結的時候,貼上的是最好使用薄層滿粘法,貼上的時候用了擠壓把多餘的砂漿溢位,同時要注意粘接縫寬的大小,保持飽滿,還要保證構件表面的整潔。

3、如果eps泡沫線條尺寸比較大,安裝的時候要進行臨時固定。安裝之前,要先進行構件尺寸和角度的測量,在進行預拼裝,最後進行實地拼接。使用薄層滿粘法進行,然後用用力擠壓鎚打,知道灰縫達到要求。

4、拼接完之後,eps構件就是乙個整體,等到乾燥之後在進行打磨用砂紙。然後在抗裂專用膠對拼接的部位進行處理,處理時要注意看專用膠使用說明。

epsïßìõ꩹¤·½°¸²½öèïê½â

epsïßìõ°²×°×ö·¨

外牆eps線條施工規範

3樓:數碼王子胖

eps線條外牆施工方案 一、施工工具: 1、 電動攪拌器; 2、角磨機或直板鋸(要求鋸的厚度夠厚)、墨斗、鋼筋翦、刮刀、鐵桶、灰。

4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外牆eps線條施工的規範,我覺得在網上應該有這些一些規範的設定吧。

5樓:卞半青

是光規範的話,應該是好多都沒有了。

eps線條有哪些安裝方法?

6樓:猴97272何戰

eps材料的成型幾乎不受形狀限制,採用grc裝飾構件精心設計建築師各種富有想像力的設計,可分別創出恢巨集壯觀、古樸典雅、自然秀美和清新幽雅的建築和環境。eps建築裝飾構件的安裝隨構件大小、安裝高度、牆體質量而各有不同。為了確保構件安裝的方便、安全、可靠和耐久,我們針對新舊建築、高低層建築、輕重牆體,大小構件設計了多種安裝節點,並編有《山泰安裝節點圖》。

全部預埋件、聯結板、固定件均做鍍鋅處理或採用不鏽鋼件,對部分大型構件則設定了安全鉤。新型eps線條施工注意事項:施工時環境溫度應不大於38℃,不低於5℃,低於此溫度時粘結砂漿必須採用抗凍配方。

風力不大於5級。安裝、切割新型eps線條前,牆面不需灑水濕潤,粉塵、汙漬等影響粘結強度雜物應清理乾淨。拼裝時,拼裝縫應盡量留於整根eps構件中間部位。

粘結新型eps線條時,砂漿用水按推薦加水量進行。但拼接時砂漿加水量應較推薦用量在1~2%。剛粘結的新型eps線條應注意保養,防止雨水沖刷、人為損壞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牆體基層處理要求光面或外保溫板麵、無其他雜物存留。其次彈線要求在eps構件安裝位置上邊或下邊彈線。另外粘接要求翻開構件與牆體連線面的玻纖網格布,在構件背面均勻塗抹5mm厚的聚合物砂漿,將構件置於彈線上方5mm,上下揉動,與彈線重合後停止並刮去多餘聚合物砂漿。

最後就是修復要求,粘接24小時後,構件接縫處及背面的上下不過剛剛粘結的eps線條主要做好保養,不能被人為損壞、被雨水沖刷等。翻開的玻纖網格布處用10mm寬自粘膠帶貼上,外塗一層聚合物砂漿即可。

內牆乳膠漆冬季施工需要注意什麼

1 溫度要求 每次刷塗時都要進行室內溫度檢測,冬季施工時需保證施工時及施工後24小時內室內溫度和牆體溫服不低於5 5 當室外溫度低於0 時,室內溫度不低於8 方可施工。如有暖氣或其他加熱方式的房間室內溫度應不能低於10 門 窗等處要封閉好才可施工 如封閉不好,將導致門 窗或者受風部位出現開裂 2 濕...

環氧地坪施工需要注意什麼 環氧地坪施工要注意什麼?

首先你自己要了解環氧地坪施工的工藝,及用料,地面清理很關鍵,上底漆之前,地面不能有水 油汙等,根據環氧地坪的厚度控制石英砂的粗細,和加入量。我建議你請乙個技術員,做現場管理不要心疼工資因為他給你創造的價值會遠遠超過他的工資。這就是專業!呵呵,我就是成都的。你可以看看我的空間,裡面有環氧地坪及其它工業...

冬季外牆塗料施工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施bai工溫度 通常應在5 以上du,當白天zhi溫度低於5攝氏度時,盡量在dao有陽光直射的專牆面上 屬施工。同時避免在雨雪來臨前作業。2 外牆底層要有足夠的養護期,一般為14天以上,新的水砂漿混凝土表面必須經過合理的養護時間,讓其 吐鹼 充分乾燥。底層表面應乾燥 堅實 牢固,不應有起砂 裂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