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RAP需要注意什麼,說唱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9:01:33 字數 1165 閱讀 4039

1樓:譚合英蟻申

寫rap詞的時候要注意抄韻腳,可以四句換乙個bai韻腳,我du覺得這個挺適合開始玩說zhi唱的人用的方法,還有最好跟著dao伴奏寫詞,感受伴奏給你的第一感覺,想想這個伴奏適合些什麼型別的歌,是生活,感情,悲傷,派對,還是快樂的事情等等

然後就是寫一部分後跟著伴奏唱唱試試,反覆改。

flow注意不要太平,要加進感情去,

詞不要太俗,押韻固然重要,但一定要表現出你想表達的這首歌的主旨是什麼,前後句要有聯絡,

最好是用最美的詞表達出最清楚的意思

呵呵我是新人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呵呵

雖然我寫的不好

你看看能用得上的就採用吧

僅供參考呵呵

說唱需要注意什麼?

2樓:一灘新約

1.節奏

:節奏非常重要,特別是你理解beat、伴奏的節奏、節拍。不管你是否有**樂理的基礎,盡量讓rap的節奏跟鼓點的節奏合拍。

2.歌詞:

說唱要面對即興freestyle出來歌詞,要想rap出來,或者寫出來的歌詞有意義,還需要多看書、知識面廣、反應快、邏輯思維能力強。

3.押韻:

如果想讓rap好聽,琅琅上口,那就要使用詩歌裡面的押韻。比較簡單易用的是句尾單字韻腳,當然押韻還有很多種形式,沒有必要去刻意的押韻,內容始終是首位的。

4.flow:

通俗的解釋就是你rap出來的強調,剛剛開始可以去模仿一些別人rap的flow,然後在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

擴充套件資料

說唱在90 年代之內斥責變得越來越折中,展示表面上不可限量的容量得出樣品從任何和所有**形式。一定數量的說唱藝術家從爵士樂借用了,使用樣品並且實況**。

從80 年代中期說唱**很大地影響了黑和白色文化在北美洲。許多配合敲打並以節律唱誦的**文化俗話,有各種各樣的種族起源的青年人的乙個重大數字的詞彙量的成為的標準部份。

許多斥責熱心者斷言,斥責功能作為聲音為乙個社群沒有對主流媒介的通入。說唱樂的起源可以追溯到黑人**根源中吟詠的段落中,到了70年代說唱樂正式確立了自己的風格。

製作者將黑人當時正在風行的funk節奏混入流行的迪斯科節奏中,並且在唱片機上反覆重複同一張的唱片的內容,做自己的loops(迴圈)。

年底理財需要注意些什麼,年底提前還貸需要注意什麼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 存款,國債 貨幣 等 大多數貨幣市場 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 中風險是最低的 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年底提前還貸需要注意什麼 招商銀行 房貸 車貸提前 還款,一般要求前往經辦行或當地貸後服務中心辦理 關於房貸提前還款預...

去面試老師需要注意什麼,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

1 設計好的匯入,吸引評委的注意力。2 講課過程中要有與學生的互動,這一點內非常重要,創造出 此容時無聲勝有聲 的感覺,主要有三種方式 自問自答角色轉換 重複評價 說課的形式 老師建議用第二種形式,形象體現師生互動。3 講課過程中適當體現 新課改 的理念。教師招聘面試需要注意的點是什麼?一 妝容,服...

這是什麼兔子,飼養需要注意什麼,養兔子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是 荷蘭侏儒兔 學copy名 herland dwar bai 屬於兔形目 兔科 鼠兔科屬的一種 du哺乳動物zhi 顏色多種,是目前體積最小dao的寵物兔,起源於19世紀的荷蘭某種小型兔。飼養兔仔,首要購買乙個合適的籠子,可以容許許兔子站起來 要有充足的食物,一日三次餵食飼料,例如雜草 兔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