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76到武漢火車站還是高鐵站

2023-01-23 03:35:03 字數 4904 閱讀 3285

1樓:鹹得淡

g1276/g1277次。

13小時57分。

武漢。到:22:17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

1 哈爾濱西 起點站 08:20 -

2 扶餘北 08:45 08:54 9分 25分鐘。

3 長春西 09:30 09:32 2分 1小時10分鐘。

4 四平東 09:59 10:01 2分 1小時39分鐘。

5 鐵嶺西 10:31 10:33 2分 2小時11分鐘。

6 瀋陽北 10:51 10:55 4分 2小時31分鐘。

7 錦州南 12:13 12:14 1分 3小時53分鐘。

8 葫蘆島北 12:31 12:32 1分 4小時11分鐘。

9 山海關 13:14 13:16 2分 4小時54分鐘。

10 秦皇島 13:30 13:32 2分 5小時10分鐘。

11 北戴河 13:43 13:45 2分 5小時23分鐘。

12 唐山 14:16 14:18 2分 5小時56分鐘。

13 天津 14:50 14:54 4分 6小時30分鐘。

14 天津西 15:02 15:10 8分 6小時42分鐘。

15 滄州西 15:42 15:50 8分 7小時22分鐘。

16 濟南西 16:36 16:43 7分 8小時16分鐘。

17 棗莊 17:33 17:37 4分 9小時13分鐘。

18 徐州東 17:55 18:01 6分 9小時35分鐘。

19 蚌埠南 18:38 18:40 2分 10小時18分鐘。

20 淮南東 18:56 18:58 2分 10小時36分鐘。

21 水家湖 19:07 19:09 2分 10小時47分鐘。

22 合肥 19:32 19:51 19分 11小時12分鐘。

23 六安 20:33 20:35 2分 12小時13分鐘。

24 麻城北 21:33 21:35 2分 13小時13分鐘。

25 武漢 22:17 終到站 - 13小時57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到武漢火車站。洪山區的武漢火車站。

關於武漢市交通以及湖北人大位址、武漢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漢抄口火車站廣場東站乘坐519到終點就襲是武漢。

大學!bai無人售票空du

調車,票價2元。打的過去zhi大概要dao35左右!

武漢大學有本部,測繪學院,另外乙個校區在街道口群光廣場對面,好像是法學院!(這個不確定,經常從那裡過卻沒有留意!)

從漢口火車站廣場車站乘坐411到水果湖下車,沿著水果湖步行街一直往前走就是的。

武漢大學那裡可以乘坐552到水果湖下,沿著水果湖步行街一直往前走就是的。

武漢大學附近有很多招待所,有空調,電視,衛生間,一天在60-80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打車四十五元左右。

2.是在本部。

3.打車四十元左右。

請問湖北省武漢市的交通違章麼樣查? 40

5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抄安駕校bai邢永祥教練,現就你的問題du

就可以查詢你的違章資訊了。另外你可以在當地撥打114查詢你的違章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武漢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官方** ,在頁面的右邊有個機動車違法查詢內頁面,點選容進入,輸入車牌號碼和車架號後6位即可查詢。

7樓:高跟絲大叔

武漢市公bai安局交通管。

du理局zhi的官方**dao,希望可內以幫到你容!

武漢交通違章處理。一般怎麼個處理流程。

8樓:你路過我身邊

湖北省內的違章在武漢**處理啊,怎麼個流程: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和行駛證原件直接到武漢市的車管所排隊處理即可。

依據:湖北省內車輛在湖北省7個地區的交通違法,可在其中任何乙個城市異地處理。

9樓:網友

電子眼涉及到駕駛證扣分,必須本人帶駕照原件到交通大隊繳納。

10樓:大樹愛旅遊

回答您好,第一種情況:在省內不同城市違章,可以到車輛登記的城市交警部門進行繳納罰款和扣分。如果在省內其他城市出行,被交警現場抓到違反交通行為;如果查詢不到,那可以不理睬。

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這時交警會開罰單通知,現場交警是不會收取任何罰款的。然後駕駛員可以回到當地城市。可以下次去該省時繳納罰款和扣分,攜帶行駛證、駕駛者到當地交警部門指定的銀行進行交納罰款和到車管所進行扣分。

第二情況:在省外違章違章時。或者到年尾,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以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

現在在任何地方都能處理其他地方的違章,網上12123也可,去就近的交管大廳處理也行,就是按處理一般的違章的流程。

11樓:uu快樂一天

你是武漢市的駕照嗎?是的話就在就近的交警大隊繳納,如果不是武漢市駕照就只能去開發區、你所處的三環線的交警大隊交,或者你在任何交警大隊附近花錢找人幫你弄。簡單。

12樓:山旎

處理電子違章可以在違章地和車牌所在地進行辦理!!帶上駕駛證和行駛證原件去交警隊接受辦理!!異地繳費 辦理違章 可以上 ** 搜尋 (金源行 )跑腿 進 行 辦 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代辦的。

2:影印件。

3:現在不上聯網了 貌似都性 具體你在試試 去武漢交管網∷武漢交管局查檢視。

湖北省武漢市有什麼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武漢市共有13個市轄區,分別是: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漢陽區、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蔡甸區、江夏區、黃陂區、新洲區、東西湖區、漢南區。

一、江岸區。

江岸區隸屬於湖北省武漢市,東鄰黃陂區,南隔長江與武昌區和洪山區相望,西沿江漢路、三眼橋路與江漢區接壤,北接東西湖區,是武漢七個中心城區之一,中共武漢市委、武漢市人民**、武漢市人大常委會和武漢市政協委員會所在地,總面積平方千公尺。

二、江漢區。

江漢區位於武漢市漢口地區中部,是武漢市7個中心城區之一。區境南臨長江、漢江交匯處,分別與武昌區、漢陽區隔江相望;北抵張公堤,與東西湖區接壤;東、西兩面各與江岸區、礄口區相鄰。總面積為33.

43平方公里。

在平面直角座標上,境域南部狹長而北部寬闊,形如向西北方斜立的火炬。

三、礄口區。

礄口區是湖北省武漢市市轄區,是武漢市7個中心城區之。

一、漢口的核心組成部分。位於武漢市漢口西部,東接長江,與江漢區毗鄰;南濱漢江,與漢陽區隔水相望;西抵舵落口、額頭灣,北至張公堤與東西湖區接壤。

四、漢陽區。

漢陽區地處武漢市西南部, 與漢口、武昌隔江鼎立構成武漢三鎮。獨居一鎮的漢陽區,東瀕長江,北依漢水,是京廣鐵路大動脈與長江**水道十字交匯的中心,歷來有「九省通衢」之稱。全區轄9個行政街道,2個鄉,總面積108平方公里。

漢陽因深厚的歷史底蘊、獨特的地理位置、豐富的山水資源、鮮明的產業特色、便捷的水陸交通和巨大的開發潛力等有利條件,現已成為武漢新區的核心開發區,以都市工業、房地產業、文化旅遊業、現代服務業四大產業為發展重點。

五、武昌區。

武昌區,是湖北省武漢市的乙個市轄區,位於武漢市城區東南部,武昌是由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東湖高新區等區域的總稱。是原武昌市的主體部分,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北省委、湖北省**、湖北省人大以及湖北省政協等省級國家機關駐地。

全區面積平方公里,轄14個街道,191個社群居委會,是全省的政治、文化、資訊中心。

15樓:叫那個不知道

武漢市轄江岸、江漢、礄口、漢陽、武昌、青山、洪山、蔡 甸、江夏、黃陂、新洲、東西湖、漢南13個行政區及武漢經濟開發區、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武漢臨空經濟技術開發區、武漢化學工業區和武漢新港等6個功能區。

區下轄156個街道辦事處、1個鎮、3個鄉。全市群眾自治組織3146個,其中社群居委會1331個,村民委員會1815個。全市土地面積8569.

15平方千公尺。建城區面積628平方千公尺。

16樓:然然

武漢行政區劃。

武漢市現有十三個轄區。

其中江岸區(07)、江漢區(08)、礄口區(09)、漢陽區(10)、武昌區(11)洪山區(06)、青山區(12)為城區(七個,皆位於三環線內)

東西湖區(02)、蔡甸區(03)、江夏區(05)、黃陂區(01)、新洲區(13)、漢南區(04)為郊區(六個,皆位於三環線外)

而武昌區、漢陽區及漢口的江岸區、江漢區、礄口區為武漢傳統老城區。

另設有市國家級開發區三個(非行政區劃):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俗稱沌口開發區)、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漢吳家山台商投資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有江漢區、江岸區、礄口區、漢陽區、武昌區、洪山區、青山區、東湖高新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江夏區、蔡甸區、東西湖區、黃陂區、新洲區以及東湖風景區。

湖北省武漢市到浙江省衢州市有些什麼交通方式呀?

武漢市封閉76天被全國盛讚為什麼城市?

18樓:琴弦泛音

這次的武漢疫情特別嚴重,以至於千萬人口的武漢封閉了76天,由於市民的配合,很好的完成了封城的壯舉,被人們稱為英雄的城市。

湖北省武漢市到江西省上饒市有些什麼交通方式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汽車都可以到的啊!!!

武漢火車站到興寧火車站有多遠,武漢高鐵站到武漢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14.5公里 起點 武漢站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和諧路 2 沿和諧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和諧路 3 沿和諧路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化立交橋 4 沿青化立交橋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青化立交橋 5 沿青化立交橋行駛4...

從武漢火車站坐地鐵到漢口火車站,從武漢火車站坐地鐵到漢口火車站

應該是在三十五分鐘到四十分鐘左右吧!從武漢高鐵站到漢口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去要多少時間 武漢站坐地鐵4號線 始發 11站後到洪山廣場站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 天河機場方向 10站後到達漢口火車站。全程約1小時10分鐘。如果你是火車轉車的話最好相隔2小時。從武漢高鐵站到漢口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要多少時間 從武漢...

武漢高鐵站坐地鐵坐到武昌火車站,需要多久

武漢高鐵站坐地鐵到武昌火車站的話,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前提是不要太急,不在高峰期 武漢火車站上車 15.53公里 票價4元武漢高鐵站 地鐵4號線 武漢火車站 柏林 上車武漢火車站 上車 14站下車武昌火車站 下車 武昌火車站 1小時52分鐘540路 武漢火車站上車 步行1.8公里 25.55公里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