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百度網頁搜尋頁面右邊的推廣鏈結

2023-01-23 03:35:04 字數 887 閱讀 2586

1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在左側的列表中找到「隱私權保護宣告」,點選後會顯示在右側頁面中。如下圖所示:

在頁面的右側下方找到「個性化配置」,點選這個鏈結。

在新的頁面點選「選擇停用」按鈕 即可。

2樓:卓企王婧

沒有辦法,他的存在可以滿足網民的搜尋請求,網民說了算!~ 我們無法改變!~ 推廣鏈結還是不錯的~~

如何關掉望頁右邊的推廣?

3樓:多瑙的萊茵

方法如下:

2、在左側的列表中找到「隱私權保護宣告」,點選後會顯示在右側頁面中。如下圖所示:

3、在頁面的右側下方找到「個性化配置」,點選這個鏈結。

4、在新的頁面點選「選擇停用」按鈕 即可。

搜尋怎麼關閉右邊相關推薦啊

如何關閉自己的推廣鏈結,詳細,後台首頁在哪

4樓:愛熙說

推廣註冊時會提交**url,如果你想不顯示出來,可以在創意裡改。

如何去除搜尋頁面右側亂七八糟的東西,比如說相關人物,相關網頁等整個右半邊的東西。

5樓:叫我a達

樓主只要搜尋相關的東西就一定會出現這些東西的 去除不掉的。

用搜尋時,彈出的網頁右邊老是有推廣的廣告,以前一直是相關的事物,

6樓:飛機上的船長

現在嗎,廣告無孔不入,搜尋頁面第一頁的左上邊,和左下邊,以及右邊全是廣告位。你搜尋的時候。展現的廣告也是跟你相關的,要是不感興趣,不點它就行了。

手機百度網頁打不開,手機百度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網路設定錯誤導致。常見的有dns錯誤,hosts檔案被修改,以及ip位址設定錯誤或獲取失敗,這些均可能導致ie打不開網頁。首先我們要確定的就是手機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是不是手機自身無法上網。使用wifi的朋友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來檢視是否成功連線網路。2.那麼使用普通流量的朋友則是開啟網路來看看自己的...

百度網盤現在如何擴容,百度網盤現在如何免費擴容

擴不了啦,現來在想要自2t只能 找以前活bai動領du取的絕版號zhi了 鏈結 dao 提取碼 koub 可以的,剛剛從1055g擴到2055g。但是必須繫結銀行卡,領取空間之後可以解綁。現在的網盤如果使用者沒有做綁 卡公升2t的任務的話,還是可以公升的。辦法專如下 新使用者可以參加新手任務可以進行...

在百度貼吧發的帖子可以在百度網頁搜到麼

可以搜到的 但是由於看的太少 就需要你去找了 可以搜到,但要乙個小時以上 貼吧裡發了帖子在上搜的到嗎?多加些限制條件 搜的到的 xx yy 你打的詳細點就能搜得到 貼吧發的帖子怎麼發能在搜尋欄搜到 dao據想要說的回話題,搜尋 點選進入答相應的貼吧2.搜到到相應貼吧後,就會看到右上角位置有乙個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