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己製作貼紙嗎?

2023-01-23 03:40:06 字數 2128 閱讀 7861

1樓:戀上水中淚

其實製作車身彩繪並不困難,困難只是在開頭階段(萬事起頭難嘛)。從入門開始,車身彩繪過程需要準備卡典希得與轉貼紙(俗稱貼紙,在招牌店或美術社都買得到),接著要準備一把夠利的美工刀,當然還要有圖樣。剛開始時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圖形(圖樣愈單純愈好施工),然後去招牌店或美術社買張自己喜歡顏色的卡典希得。

將圖樣影印之後,以黏貼方式黏在卡典希得表面(最好使用美工用噴膠,可保黏性不會過強),然後就可以開始操刀了。完工之後先別急著將完成部份拿起來,將不要的部份用美工刀尖挑掉(從表層執行),保留想要的部份,底部離型紙會保持原來的間距,接著再用轉貼紙從上層黏貼那些想要的部份,這樣就完成製作步驟了。張貼時先清潔物體表面,然後撕掉已製作完成貼紙的底部離型紙,此刻貼紙仍會被轉貼紙黏住,接著先貼上一邊之後順勢撫貼,完成後再將轉貼紙撕離即告完工。

簡易過程就是如此,初步學習時不要常識困難圖樣,這只會增加失敗率,建議可先從單色、單純圖樣做起,熟練之後再向難度高的圖形挑戰。製作貼紙過程中,最重要是持刀的穩定度,如果持刀會抖,那一定得多加練習,否則無法刻出平順線條,自然就更無法做出高難度貼紙了。

ps.建議閒閒就練習做貼紙吧,或是翻翻雜誌,累犯總是不好受,預祝你能早日游刃有餘啦。

2樓:尋妖

是貼紙還是車身彩繪。

還是在衣服上弄個性圖案。

3樓:子登君

可愛的貼紙不用買,自己動手做就可以,想做什麼都可以!

怎麼做貼紙

4樓:阿肆說教育

工具/原料。

紙、筆、剪刀、雙面膠、鉛筆。

將彩筆、鉛筆、剪刀、雙面膠和紙準備好。

1、用鉛筆在紙上畫乙個小兔子頭部的輪廓,耳朵要畫得長長的。

2、再用鉛筆在小兔子的臉上畫出彎彎的眼睛、笑笑的嘴和橢圓形的鼻子。

3、用粉色彩筆在小兔子的耳朵上畫出兩片橢圓形,表示耳朵裡面。

4、用剪刀沿著小兔子的邊緣線,把小兔子剪下來。

5、把小兔子翻過來,把雙面膠粘在小兔子的背面。

6、用剪刀把雙面膠多餘的部分剪掉。

7、把小兔子再翻過來,貼紙就做好了,可以貼在自己喜歡的物品上,特別好看。

5樓:知采彤

基本的貼貼紙方法③敢達水貼紙。

6樓:哈哈妙招

電腦貼紙教程,電腦是我們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在我們生活中起到了很大打的作用,給電腦貼上紙不僅可以很好的起到保護作用,而且還起到了美化作用。

7樓:網友

呵呵,我就是想自己做貼紙,結果現在買裝置就已經畫了差不多有1萬了。你還有興趣麼?

你需要一台6色以上的印表機,一台雷射刻模機,一台過塑機,乙個印表機加熱系統。我說的都是能達到要求的最小最便宜的裝置,這些加起來就有七八千。關鍵是那種貼紙材料,尤其是可列印的可移膠基材,很貴,而且不單賣,都是幾百張幾百張的出貨。

8樓:生活小幫手

紙彩筆1.如果準備畫一些郊遊的小貼紙,可以畫一些跟郊遊有關的畫,如果郊遊的那天是晴天,可以用圓形和直線畫乙個小太陽,再畫上眼睛和嘴,看著特別可愛。

2.如果天氣是陰天或多雲,可以用相連的弧線畫一朵雲,再畫上笑臉,特別可愛。

3.路上看見漂亮的小花,可以用紅色彩筆畫幾條弧線,表示花朵,用綠色畫弧線,表示葉子,用直線表示葉脈。

可以用紅色彩筆畫兩個圓形表示櫻桃,再畫兩條弧線,表示果柄。di

5.還可以用桔色畫弧線,表示啤酒的沫,用黑色畫直線和弧線,表示杯子。

6.還可以用桔色彩筆畫出長方形、三角形,表示一塊披薩,再用綠色、粉色、棕色在上面畫一些圓點,表示蔬菜和蝦。

7.還可以用棕色彩筆畫出三角形和弧線,表示一條烤魚,用黑色彩筆畫一條直線,表示竹籤。

8.再用桔色和藍色彩筆畫乙隻雞腿,雞肉和骨頭用曲線來畫。

9.還可以畫出乘坐的小汽車,用黑筆畫出半圓形、扇形、圓形,分別表示車身、車窗和車輪。

10.還可以用棕色彩筆畫一輛自行車,用圓形畫輪子,用直線和弧線畫車架,表示郊遊騎的自行車。

怎樣製作貼紙?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雷射彩色印表機,這個1000以上。

然後買白色貼紙,這個便宜,20-25一包。

達因在貼紙上就可以了。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有什麼好喝的製作方法?

首先應該準備好自己喜歡的水果,一半榨汁 一半切粒,鍋中加入12毫公升的水,加入1包果味茶包,加入自己喜歡的果醬,再加入少許濃縮果汁,加入鮮果汁熄火,倒入杯中,這樣就做好了。先準備金桔,檸檬,蘋果,梨,把他們清洗乾淨,然後都切成小塊兒,放到沒有油的鍋裡,加入清水和冰糖,用小火熬製乙個小時左右,在熬製過...

什麼方法可以激勵自己,有什麼方法可以激勵自己

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有什麼方法可以激勵自己 首先,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對著鏡子對自己笑乙個,然後對自己說 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這是一種精神激勵法,挺有效果的喲 如何激勵...

自己在家製作冰激凌,有什麼製作步驟嗎?

原料 純黑巧克力55克 牛乳80ml 不能用無脂的 香蕉蘋果一根 百利甜酒80ml 白朗姆酒15ml。1 牛乳和朱古力一起融化,我就用的是微波爐加熱超低溫加溫的,不能用高火,牛乳非常容易沸。提議用黑巧,乙個是低脂肪乙個是不易油水分離器 2 融化了的鮮牛奶和黑巧混合物質 3 在黑巧牛乳混合物質中新增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