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腐竹機乙個人可以加工多少腐竹?

2023-01-23 02:50:04 字數 1713 閱讀 5684

1樓:百合的夏天

聯浩全自動腐竹機一人可以照看4條生產線,日加工千餘斤產品沒問題!可以到廠家考察一下。

全自動腐竹機一天多大產量?需要幾個人操作,科華有沒有雙層18公尺腐竹機。

2樓:不一樣的預期

有呀,科華12,15,18公尺的都有,都可以定做雙層的。

做腐竹生產使用全自動腐竹機好還是手工的好?

3樓:泣一

首先:所做的產品適合使用哪種裝置;比如您的市場是特色產品,比如您主打的就是原生態純手工製作,那您肯定還是選擇手工的。

其次:您現在的現狀是什麼,如您現在一天加工腐竹的量較大,需要解決人工用工多的問題,那麼您就需要上全自動的生產線,降下來的人工成本肯定大過機械本身的價值。

中科聖創參考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腐竹可以使用半自動的好,價錢便宜點,操作好上手。

聽說濟南巨集大有全自動腐竹機,一天能生產多少腐竹,做出來的口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腐竹機這麼洋氣 我家一直手工揭的 有時間去了解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廠家唄,去看看也行的。

全自動腐竹機一天多大產量,**合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需要多大產量的,聽說可以定做裝置,如果你的產量大的話可以定做哦。

全自動生產腐竹的機器最多少錢一台?我要自動化程度高的腐竹機

8樓:婉約的小噴菇

聽說巨集大科創的腐竹機型號挺多的,全自動的幾萬,幾十萬的都有。

現在家裡手工做腐竹,有30多個工人,但是工人工資太高,就想上個全自動腐竹機,大家能給推薦個大廠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有個巨集大公司,聽說做了20多年了,應該還不錯,要不你去看看。

10樓:day小太陽

濟南有家就不錯啊,在網上搜搜。

全自動腐竹機和半自動腐竹機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11樓:最美的時光

那肯定是全自動的好用啦,雖然我沒有看見實物,但是光從名字上看,我覺得是全自動的,全自動說明不需要人力操作,可以獨自完成整個程式,就跟洗衣機一樣,也有全自動和半自動,不過價錢上看,全自動肯定比半自動的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腐竹機是機器自動起皮,半自動腐竹機是人工揭皮的。生產過程不一樣。您到巨集大腐竹機親自感受一下。

全自動腐竹油皮機多上錢?

13樓:遠巨集

全自動腐竹油皮機的價位在一萬多到二三十萬都有。

腐竹油皮機器根據型號不同,生產產量不同,**也不同。

全自動腐竹油皮機效能介紹:

1、產量高:1公斤黃豆可產0.6—0.7公斤腐竹。

2、加熱均勻:內膽蒸汽式加熱,腐竹起皮快而且起皮均勻。

3、乾淨衛生:燃燒間可以與生產車間完全分離,符合qs標準。

14樓:大灰狼兔巴

全自動腐竹機型號不同,**不一樣的。

乙個人可以養多少隻羊?乙個人可以養多少羊

乙個人究竟可以養多少隻羊,要根據他的能力來確定。正常情況下乙個人可以養百八十隻羊。只要有地方放就行。這個要看個人的能力吧如果說個人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養幾百隻的小羊,如果說個人能力差的話,養幾十隻也是可以的 要根據場地來說,乙個人可以養幾百上千只都可以。乙個人也可以養幾百隻羊,因為乙個人可以放牛,也...

乙個人可以換血嗎?乙個人換血需要多少毫公升血

可以啊,要真正的換掉就只能換造血幹細胞了。1,成年人疾病沒有需要換血 的 都是骨髓移植或血液透析 2,換血 只適用於新生兒黃疸和新生兒溶血,換血量為正常嬰兒血量的2倍。換血 主要運用於新生兒溶血病,即母嬰血型不合,母親對胎兒紅細胞發生免疫反應所引起的疾病。新生兒溶血病主要臨床表現有貧血 黃疽 水腫 ...

怎樣可以牴觸乙個人?牴觸乙個人是為什麼

人際關係中,無論發生什麼情況,牴觸別人都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是下下策。俗話不俗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善良,得到的就是福報。無花果樹不會長出蒺藜來。您好,親!其實就是說,對對方有距離,沒辦法進一步。一 牴觸基本釋義 1 衝突 競爭。2 與 矛盾。3 頂撞 觸犯。二 牴觸引證解釋 矛盾 衝突。沙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