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一句,考驗複試的科目什麼時候開始學

2023-01-23 02:50:06 字數 2831 閱讀 6783

1樓:hyn珠玉

複試科目也是學科基礎,如果你是跨專業的話初試一結束**個分數,有戲的話就開始準備複試,本專業的話可以過完年再準備就可以。僅供參考。

弱弱的問一下,複試時候的考試科目如果有兩個的話是可以選擇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到複試驗證以後,學院會讓考生報自己選擇的考試科目;當然是選自己把握大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隨便選乙個就行 當然肯定選自己拿手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離散數學會簡單一些偶考的就是離散其實到複試的時候,可能直接就只讓計科的考離散了。

考研的複試科目什麼時候準備好呀

5樓:漫金生種水

考完準備就行,在學校指定的書目基礎上如果能更廣地看一些最好。像對待初試那樣認真,同時加強口語練習,畢竟複試是專業課和英語的面試,英語好的話也會無形中加分的。

6樓:黑貝之淚

乙個月最好。

把複試科目中的知識點吃透,即使沒有人幫忙也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科目雖然在初試之後才用得著,但複習的時間卻不能安排在初試之後。

應該在複習初試科目的時候,就動手熟悉複試學科的知識,對複試知識的重點,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數。

當然,複試科目的衝刺式複習應該放在初試之後。在這個階段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突出重點,兼顧一般,全面掌握應該掌握的知識。

考研複試科目什麼時候複習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考研可以從7月份開始複習,先看英語和數學,如果專業課沒學過也應該提前看,英語主要是閱讀和單詞,數學就是先熟悉教材,多做題,專業課最好買到那個學校之前的考題,政治等到11月份左右買個什麼1000題做就行,最後再背背問答題,什麼20天20題的,什麼考研輔導班可以省去。

9樓:

複試科目,其實不必太急,現在把初始內容搞好了就行,然後考完初始一般至少有兩個月才到複試,可以利用那段時間複習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的推薦書有時間可以看看,如果沒時間就好好複習筆試的內容,一月考完之後有兩個多月時間才出成績,那時候集中複習複試的書也可以,由於各個學校複試都不一樣,如果初試順利通過,就到網上找找你報的學校的師哥師姐,問問他們複試都考些什麼,嚴不嚴,這種辦法可以讓自己心裡有個底,再利用那短短的時間針對的準備,爭取更有把握。

11樓:玥沫尊小姐

早上也是的下午記憶力好。

弱弱的問一句,科目四考試是什麼時候開始

12樓:鬱悶的太陽

如果你說考試時間。

上午一般是八點,下午一般是一點。

也有可能直接按照你的序號通知你的具體考試時間。

弱弱地問一句,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呀?

13樓:給他七秒的記憶

一般來說是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主要還是在英語上多下功夫,我之前用過的詞彙書《非常詞彙》挺不錯的,語境記憶,660個句子搞定考研核心詞彙,專門針對基礎薄弱的。

14樓:高頓教育

考研通常是大三開始備考。

15樓:網友

19的呢,你現在如果是大三的話就是19考研,如果是大二的話就是20呢,這個是這麼來算的,我和你說說啊,畢竟在天道網校那邊也學到了很多呢,哈哈!19屆考研指的是19年研究生入學,考研是先報名後考試,一般是大四上半學期12月24號左右考試,當然啦,報名是10月31號就截止了呢。然後考試完正好你們也放假回家過年了呢。

過完年之後你們大四下學期,你就可以開始準備複試呢,一般3月分開始,然後4月30號就全國複試結束。也就是19年的4月30號考研就算完美落幕了啊。19年的9月就等著入學啦,加油吧朋友。

複試的科目是初試的時候就著手學還是等到初試過了要準備複試的時候才學?

16樓:文都教育

1、一般複試的科目也是初試複習的專業課的知識,並進行延伸,一般是不需要在備考初試的時候花費時間精力的準備的,畢竟考完到複試有3-4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一般複試是在4、5月份。

2、初試科目備考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跟時間,初試共考4門,都有一定的難度,而且專業課考查越來越靈活,需要拓展的內容也很多,還是好好準備初試吧。也只有初試過了,上線了也好準備複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專業了,如果是像計算機這種專業性很強的科目,估計比較難,到如果是像經濟學這種會好點,我本科計算機,研究生學金融的,複試的時候,也是以前接觸的比較少的東西。複試考量的比較多,比如英語啊,本科的學術背景,當然你認識老師更好。你把情況多講點,這樣才好幫你啊。

研究生複試科目一般在什麼時候準備,初試前還是初試過線後?如果等到過線後會不會有些倉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考完就準備,要不然真的很急。考完初試放鬆一兩天就可以了,什麼時候接到通知書了,才可以徹底的放鬆,當然如果你不想在研究生階段落在別人的後面,就在學學英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備註 複試科目:貨幣銀行學、公司財務、商業銀行經營與管理、**投資學 中國人民大學2023年考研複試基本分數線公布 中國人民大學 easy考研網 2006-4-6

20樓:黑蘑菇不可以吃

會,如果覺得有希望的話,最好提前看~複試很重要的。

弱弱問一句,這配置能吃雞嗎,弱弱問一句,核桃長毛了能吃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筆記本不行,熱了會降頻,顯示卡有點差。...

弱弱地問一句,辟穀時間能喝湯嗎,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辟穀的時候是可以喝湯的,這也算半辟穀的範圍內,只是沒有必要。當我們進入辟穀狀態的時候,人體就在自我調理修復了,我們不要干擾他比較好。龍騰辟穀 可以喝湯,但是不能多了,辟穀期間多注意運動,多在喝風辟穀部落看文章 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纖維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纖維棉隔音棉 離心玻璃棉 岩棉 礦棉 植物纖...

弱弱的問一句,什麼是「達聞西

達聞西是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達聞西曾經出現在周潤發主演的 賭神ii 和周星馳主演的 國產零零漆 中 國產凌凌漆 中 達聞西 在 國產零零漆 達聞西是乙個瘋瘋顛顛的科學家,後來影片最後還當了大官,正面人物。在 賭神ii 中達聞西是乙個潛伏多年的間諜,是乙個反派人物。另外,達文西 其實在港台地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