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拋光過能看出來嗎 手錶拋光後還有痕跡嗎

2023-01-23 02:50:03 字數 5831 閱讀 4002

1樓:微笑時的你好美

那要是看是給什麼人看咯 專業的當然能看的出來 一般人看不出來吧。

手錶拋光後還有痕跡嗎

2樓:朋殊好

拋光一般是對已鋼款或者是純金的錶款而言的,一般手錶沒有很大的損傷的話,不論的剛的或者別的劃痕也就僅僅是再表面。拋光是只打磨掉一層,對錶本身或者錶帶都是損害極大 ,但是回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至於痕跡 要去大的維修站 找到最大的劃痕之後再確認,如果劃痕很深的話可能維修師傅就不建議你無痕打磨了。

鋼製手錶外殼能否拋光

3樓:啥玩意兒

能。正常情況下如果手錶沒有磕碰到硬物,一般是劃痕都是比較輕微的,這時候使用者只需要一塊拋光布就可以完美的解決。操作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在劃痕處來回擦拭即可,但是注意擦拭的方法要單一。

精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生鏽的,而且拋光處理後金屬光澤也會重現。但是精鋼材質的錶鏈和表殼都比較容易出現劃痕的,出現劃痕後一般比較顯眼,嚴重影響手錶的美觀。所以鋼質錶帶和表殼如果出現了劃痕,那只能進行打磨拋光處理。

4樓:嫁衣easer寶寶

鋼製手錶外殼可以拋光,拿去專業的維修檔拋光就行。

1、劃痕後一般比較顯眼。只能進行打磨拋光處理。有很多名牌手錶的錶款都是採用精鋼材質來製作手錶的外殼和錶鏈,而且拋光處理後,它的金屬光澤也會重現。

但是精鋼材質的錶鏈和表殼都比較容易出現劃痕的,出現劃痕後一般比較顯眼,只能進行打磨拋光處理。

2、劃痕都是比較輕微。拋光布在劃痕處來回擦拭。如果手錶沒有磕碰到硬物,一般是劃痕都是比較輕微的,這時候只需要一塊拋光布就可以完美的解決,只需要在劃痕處來回擦拭就可以了,但是注意擦拭的方法要單一,不能雜亂無章的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名錶往往價值上萬,購回如何保養呢?南京**商場歐公尺茄維修中心技師馬師傅就這一問題做了簡單介紹。通常來說,機械表應在2到3年內保養1次,保養時,要將手錶零件全部拆散,用120號汽油擦拭機芯,然後再經專業裝置清洗手錶內其他器械,最後上油、拼裝。

除了手錶內的零件外,清洗手錶時還要打磨拋光手錶的外殼。因為名錶對技術引數要求非常高,所以清洗手錶是個非常精細的活兒,專業的清洗通常需要5天才能完成。而舊手錶經過如此複雜的專業清洗後,一般都可以翻到八成新。

當然,清洗手錶需要一定費用,尤其是上萬元的名錶,保養費用更是高昂。根據手錶品質不同,拆洗費也多少不等,像歐公尺茄手錶,普通手錶的拆洗費是770元,如果是金錶,拆洗費在800元以上。按手錶行業協會規定,上萬元的手錶,除了拆洗費外,還要按手錶檔次**等加收千分之一的檢查費。

馬師傅說,對於那些並非長期佩戴的機械手錶,也應定期上弦,使其機晶元轉動。至於石英錶,它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是1至2年,電池應定期更換,換電池時還應更換手錶的密封圈,並對其作防水測試。具有更換電池提示功能的手錶,當提示出現後3週內就應將電池換掉。

手錶表殼錶帶的材質有鎢鈦合金、不鏽鋼、軟纖維、普通鋼質等種類分別,佩戴時除了要避免與超過或相同硬度的物體摩擦碰撞外,還要定期清洗,以保持其良好的裝飾性。另外海水、鹽水浴、香水、洗髮精、指甲油、洗甲水等含化學物質的化妝品等對手錶的鍍金層及金屬面有一定腐蝕,應避免接觸。再者,即使手錶有防水功能,也不是什麼水都能防,比如30公尺防水,就只能防防洗手水、洗臉水、雨水、車濺水等,如果進行淋浴、游泳等,手錶肯定吃不消。

馬師傅提醒消費者,無論防水深度多少,都不可以戴錶蒸桑拿,蒸氣的熱度會加速防水膠圈的老化,無法正常保護機芯。

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需要按照手錶材質來定哦。

如果鍍金手錶的鍍金層出現劃傷,那是不能拋光修復的,因為鍍金層都很薄,一般只有2-3微公尺。當刮傷的時候,鍍金基本就磨沒了,這時對其進行拋光,那是不起作用的。而且對其進行拋光打磨,銀的成分就會顯現出來,那麼當銀氧化之後,就會顯得暗淡無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鋼表就可以拋光。

樓主可以放心。

拿去專業的維修檔拋光就行。

一般手錶的話也就幾十塊錢。

8樓:網友

1.首先準備拋光工具:砂紙2000 3000 5000型號各一張。拉絲塊,金屬拋光部,以及各種大小橡皮。

2.用橡皮包住2000的砂紙把表面刮痕比較嚴重的地方打磨掉再用3000的砂紙把表面磨平。

3.再用3000的砂紙把表面磨平。

4.再用5000的砂紙做初期拋光。

5.然後用拋光布再次拋光,配合拋光油效果更好6.最後用拉絲塊打磨出拉絲效果。

9樓:柏寧婧

可以的,拋光之後又是一枚嶄新的表。

手錶拋光後會不會變薄

10樓:曉陽

嚴格的講一定會變薄的,但是不明顯,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不會常劃痕的。

11樓:網友

會變薄一點的 不過看不出來,放心吧。

手錶怎麼拋光

12樓:柳核桃

拋光就是把表面的氧化金屬磨掉一層。

單從拋光來說是不要緊的,問題在於裝置好壞和操作者的水平如何。若達不到要求自然會對手錶造成傷害。

建議你還是去原廠的特邀維修保養點諮詢解決。

13樓:

找專業的鐘錶行,應該可以的。但我覺得,手錶不是很好,用不著這麼麻煩,用清水搽拭就行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不用去什麼專門維修保養手錶的地方。

如果你是有車一族的,你可以把家中的汽車拋光蠟拿出來就用蠟來磨,這比牙膏管用多了。

要是沒有,你也可以去小商品店買,一般來說挺便宜的,20-40來塊就差不多了,再貴一點的也有,但是用起來差不多的。買那麼貴沒必要的。

具體操作你就按照汽車拋光蠟上的說明來操作就行了,要是劃痕較深那你就多打磨幾次,肯定會好的。

哦對了,再提醒下有的汽車拋光蠟,磨過以後會有殘留的氣味,及細微物質可能會讓一些特殊人群不適應,甚至過敏。

再有就是你只能用汽車拋光蠟刨手錶鏡面,不能用來刨什麼手機屏,塑料製品等等,會讓它們變模糊,甚至毀容的!我有先例的,你若不信可自測。

15樓:原俊德

送到手錶師傅那裡就好啦。

怎麼自己給手錶拋光

16樓:網友

給手錶拋光,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文玩拋光橡皮。

一、首先準備一塊需要拋光的手錶。

二、準備一塊文玩拋光橡皮。

三、然後使用文玩拋光橡皮的灰色面進行拋光。

四、可以看到灰色面有很明顯的鏽跡。

五、然後使用粉色面進行拋光。

六、可以看到粉色面也有很明顯的鏽跡。

七、最後使用白色面進行拋光。

八、這樣手錶的拋光就完成了。

17樓:兩輪量天下

手錶拋光手錶十年沒保養原來這麼多劃痕,2分鐘教你保養拋光,省了好幾百。

18樓:厥現茲諳訪導

表殼或表帶上區域性的深度劃痕,要著重在區域性先用油石做打磨。這個需要在放大鏡下進行,目的是給劃傷均勻地磨平,當劃痕基本都被磨去磨平後,選擇粒度合適的砂紙,沿著原來的拉砂紋路去磨,通常這個紋路都是以表盤為中心呈放射狀的,所以,這是個仔細活,要一點點的來,磨出來的效果才會好才逼真。建議砂紙選用珠寶行業用的那種,最好是進口的。

19樓:網友

用牙膏塗在手錶表面,用軟布輕輕擦拭,你會發現自己的手錶光亮如新。

20樓:用心傾聽帖子

在布輪上面拋,很亮,跟鍍的一樣,我是做拋光的。

手錶鏡面有細微劃痕 有什麼辦法可以拋光

21樓:紀念幣改夭

如果手錶出現劃痕, 通過打磨、磨損、拋光的方式可以讓磨損的手錶煥然一新。若出現嚴重磕碰導致硬傷、砸傷凹陷,修復過程就相對比較複雜,需要攜帶手錶去專業的名錶維修中心修理。

手錶日常保養方法:

1、不要隨意開啟手錶的背面,以免影響到手錶的正常執行的粉塵運動。

2、不要將手錶放在衣櫃中的樟腦丸,樟腦丸會使手錶油變質。

3、不要將手錶放在功放,音響,電視,以免磁化。

4、如果長期存放不戴的機械表手錶,應每月定期運動一小段時間,自動機芯手錶來回輕輕應在手腕上幾分鐘或一段時間擺動,以保證手錶的效能的正常執行。

22樓:習慣未語先笑

手錶鏡面部分地區又稱之為表蒙,手錶鏡面上如有擦痕或輕微劃痕,可以在鏡面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擠少許牙膏擦塗,然後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把劃紋去掉而使鏡面如新了。

有些材質手錶鏡面容易刮花,在佩戴中應注意保養和防護,避免磕碰。手錶鏡面輕微的劃痕可以自己去掉,當劃痕較為嚴重,或是自己沒辦法解決的,最好拿到專業修錶店處理,避免處理不當造成更大的損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表殼表面的工藝,基本上有兩種:拋光的和拉砂的,或者兩者兼有,修磨手錶表殼上的劃傷,也要按照原來的工藝去做,大面積的毛道類的磨損,比較好辦;但是若有比較深的硬劃傷,就要麻煩些,因為無論是拋光或者拉砂的手法,都不足以磨去這樣的劃痕。

24樓:北京鐘錶維修

手錶鏡面上如有擦痕或輕微劃痕,可以在鏡面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擠少許質地細膩的牙膏塗於手錶劃痕處,然後再用質地柔軟的擦鏡布或者棉球來回輕擦拭,就可以把劃紋去掉而使鏡面如新了。

如有疑問請點選頭像諮詢**,歡迎致電。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當手錶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嚴重的話,可以去拋光,看什麼表,要找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

更多標籤:江詩丹頓機械腕表保養注意事項piaget伯爵真皮錶帶如何保養百達翡麗時計保養指南蕭邦真皮錶帶、機芯保養方法zenith真力時腕表使用建議及保養方法寶齊萊手錶清潔維修保養。

26樓:降士沉勢

表殼或表帶上區域性的比較深的劃痕,修理之前是需要先做區域性處理的,比如表殼的殼側,甚至有可能用上精細的小銼刀,更多的是用油石,再放大鏡下,仔細把較深的劃痕鏜平。

自己用砂紙給殼錶帶上面的劃痕修整,並不是件難事,只需認真手穩就都能做好。但關於表面是拋光的工藝,那就必需運用布輪拋光機了,建議還是送到品牌售後或者其他手錶維修機構找專業人士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有無視它。無論是水晶玻璃還是藍寶石鏡面,有了劃痕只有無視它,所謂用牙膏打磨的方法,那是不靠譜的,只會越搞越不像話。望採納。

28樓:大眼睛乖乖丫丫

如果是手錶出現了問題,還是盡早的送到手錶售後中心進行檢修。最好是去售後,不要去那些小維修鋪維修。他們不僅沒有授權,技術也不夠專業。

儀器也不怎麼精密。**也是亂報的。而且還會導致手錶無法保修。

29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表鏡無法拋光處理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劃痕的處理方式。

手錶長期佩戴在手腕上,比較容易遭到劃傷,就算再怎麼小心翼翼也是很難避免的。有些劃痕很淺,不是經過堅硬物體的碰觸造成的,這些劃痕比較影響手錶表殼或錶帶的亮度,它的處理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用乾淨的布,在手錶表殼或表帶上滴一兩滴水,擠上一點牙膏塗擦即可煥新手錶的外觀。

嚴重劃痕的處理方式。

如果手錶劃痕比較嚴重,很可能是被尖銳物體劃傷,不鏽鋼材質的表殼還稍微好一些,但k金材質較軟,一旦被劃傷就會留下難看的劃痕印跡,高檔案名牌手錶就會更加嚴重。對於這樣的劃痕處理辦法就是專業的拋光。手錶表面上的拋光翻新工藝對專業技術要求都很高,這樣精細的活兒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處理,確保手錶拋光翻新後的良好效果。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能看出來嗎?從哪裡能看出來?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其實是可以看出來,當你被當成備胎了,對方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都不會聯絡你,這樣的情況多數你已經被當成備胎了。可以看出來,從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便可看出。如果他們對你很冷淡,聊天很少回覆,回覆的內容很敷衍,基本就代表著對方把你當成了備胎。被當成備胎,肯定能夠看出來,如果對方一點也...

喜歡人能看出來嗎,喜歡乙個人能看出來嗎

可以看得出來的!首先來看天蠍座一下愛的態度 天蠍座是天生的 情人,他對愛情有一種難以解釋的魔力,他們感情豐富,在情場上是不斷征服來滿足的星座,可以說是花心的。他們的妒忌 喜歡乙個人真的是可以從眼神裡看出來嗎?如果你愛乙個人,如果你不愛乙個人,你會把它寫下來。當我們真正愛上某人時,我們將無法再容納其他...

補牙會看得出痕跡嗎,補牙後能看出來嗎

最好去醫院補烤瓷牙。那是比較好的,而且不太影響美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但是由於你是門牙,在面部比較容易影響美觀。我一般建議把牙齒拔掉重新按假牙。雖然喪失了一些功能,但你要的是美觀,所以拔掉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會影響你的面部整體形象。直接做二氧化鋁烤瓷牙 或者二氧化鋯烤瓷牙 對美觀改變最大 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