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乙個人和忘記乙個人要多久?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

2023-04-28 03:15:02 字數 5544 閱讀 9781

1樓:小花豹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

2樓:郷壽美枝

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此後錦書休寄,畫樓雲雨無憑。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何為放下,就是這個人的任何資訊都不會在影響到你的情緒,他的任何喜怒哀樂都不能帶動你的情緒的起伏。而且從心裡,你也接受不了其他人。忘記,那是要在記憶的深處,把關於那個人留下的痕跡全部的抹去,我想除非我們已經去了另乙個世界,正常情況下的話,我們是做不到的。

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分手已經快兩年了,現階段我還是沒有放下,朋友口中的關於他的資訊依然還是會影響到我的情緒,上次聽說她要來我的城市,當天的晚上我就失眠了,也不知道為了啥,可能還是想著能見上一面,聊點啥。但是理智戰勝了我,所以我沒有去。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放下他,但是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放下的。

但是要說忘記的話,我覺的那段記憶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了,那就是我,我的一部分,所以不會忘記的。

放下需要時間,忘記就是一生。

3樓:網友

放下乙個人是一瞬間的事,你不想堅持了自然就放下了,但是忘記乙個人得用一輩子。

4樓:網友

沒有時間的確定,放下和忘記,說白了就是當再看見那個人,你可以平靜的心態,沒有時間的限定,因人而異,放下和忘記只有一種辦法**,確實就是時間。

5樓:萬古流

放下乙個人其實也就是想明白的一瞬間,就可以放下了。但是放下不等於忘記,如果真是刻骨銘心的感情,也許一輩子不會忘記。

6樓:網友

你想忘記放下乙個人那就要看ta在你心裡的位置,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想得開就放下乙個人比較快。

7樓:樹浩星安

放下乙個人和忘記乙個人需要的時間不是統一的。有的過夜求忘得一乾二淨。有的人則終身都難忘懷。

8樓:汽車達人

放下很容易,自己想開了就好了,忘記可能很難。

9樓:沈東雲

不在乎的人遲早都會放下,時間就能證明過去。

10樓:網友

看個人 最好的方法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要多久才能忘掉乙個人

11樓:

摘要。七年,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科學家說 ,不管有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要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掉,乙個舊細胞都沒有,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每過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細胞就會死掉一些,總有一天,會乾乾淨淨。

所以,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只有兩個:時間和新歡。心疼的自己抱住自己。

然而現在只能對自己說 對不起高中生物老師講過 肌肉太過用力 就會因為缺氧無氧呼吸產生乳酸 所以會感到痠痛 所以 心的酸楚和疼痛 也是因為當時愛的太過用力吧。

要多久才能忘掉乙個人。

七年。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七年,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科學家說 ,不管有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要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掉,乙個舊細胞都沒有,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每過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細胞就會死掉一些,總有一天,會乾乾淨淨。所以,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只有兩個:

時間和新歡。心疼的自己抱住自己。然而現在只能對自己說 對不起高中生物老師講過 肌肉太過用力 就會因為缺氧無氧呼吸產生乳酸 所以會感到痠痛 所以 心的酸楚和疼痛 也是因為當時愛的太過用力吧。

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

12樓:

摘要。七年,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科學家說,不管有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要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掉,乙個舊細胞都沒有,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每過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細胞就會死掉一些,總有一天,會乾乾淨淨。

對於那些在短時間內的事,我們很容易忘記,對於那些對我們有很大影響的,是需要很長時間。

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

七年,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科學家說,不管有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要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掉,乙個舊細胞都沒有,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每過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細胞就會死掉一些,總有一天,會乾乾淨淨。 對於那些在短時間內的事,我們很容易忘記,對於那些對我們有很大影響的,是需要很長時間。

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可能一週,也可能乙個月甚至是一年的時間,忘掉他的速度取決於你愛他的深度,都說時間是**一切的最好良藥,所以不管分開以後有多麼的傷心難過,乙個人也要漂亮的繼續往前走,往前走的路上,總有乙個陪你走到最後的人在路邊等你!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13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靠著時間的力量讓其慢慢淡去。

人們都說,時間是**傷口的最好方式,但對於心理上傷害來說,並不是真的被時間**的,而是在這段時間內遇到的各種事件、人以及認知的改變所**的,否則會一直存在。

對於兩人之前的情感來說,一般情況下,並不會形成嚴重的創傷,只是暫時的失去了情感的釋放物件,讓自己的情感無法釋放,因為最初一直處於這段痛苦中,靠著時間的流逝是可以讓這段情感慢慢的平淡化。

二、把這股情感變成自己的動力或者進行昇華。

一些衝動無法表達,就需要換一種被允許的形式表達出來,以使得在象徵層面使夢想成真。比如:這段情感結束的原因可能是對方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那麼就可以把這股情感轉移到提公升自己能力上。

三、尋找新的情感的客體。

可以把對他人的情感轉移到另外乙個人的身上,這樣情感有了物件,就能夠慢慢的把之前的情感全部轉移到新的客體上,從而慢慢淡化之前的情感客體。

對於一些情感羈絆較深的人來說,想要去趨於平淡是很難的,比如說:一些人多少年之後和自己當初的初戀相遇了,在看到對方的那一刻,自己會擁有一定的情感波動,但卻是在理智的控制範圍內,也可能會有痛苦的體驗產生。

這一情況和與對方分開的時候的情感處理有關,一些人是進行壓抑、逃避其中的痛苦,所以再次遇見對方的時候,被壓抑的這部分情感進入意識之內,被人們所體驗到。

14樓:千秋雪下情感導師

忘不掉是因為老想著對方的好,那就反過來,想他也是凡人,他也有很多的不足,繼續走下去,並不適合自己。

這是一種心理暗示。

或者可以理解為,對方根本就瞧不起自己,可是,我自己瞧得起我自己啊,誰要他瞧得起呢!誰稀罕他呢!

人們往往相信所謂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完美的,這是一種心理上的自我安慰。真的在一起,需要很多共同的東西,實際在一起,也許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15樓:山東小葵老師

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新的生活,心裡住進另乙個人。

16樓:耀世九天

首先,不聯絡,絕對不要聯絡,也不要打聽與ta相關的任何訊息,真的,只要你能忍住不聯絡不見面,慢慢的心中的那份難過,那份期待與喜歡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退去的。

其次,要讓自己忙起來,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愛好,這樣空閒的時候也不會有時間去想ta了。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離開的那個ta就隨風而去吧,沒有誰是非誰不可的,要走的你留不住,該來的你也擋不住。

還有,要讓自己更加優秀,才有機會遇見更好的人。當你遇見更好的ta的時候,自然會讓你忘記曾經的ta。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時間和明白終究能讓你忘掉和放下的,不用刻意的說服和勉強自己去忘掉,順其自然,過好自己的日子。

17樓:1970翔

要想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時間是最好的方法。一些細節注意一下比方說把那個人的東西全部都清理掉。或者是。

想一想過去,在一起的時候不快活不高興的事情,慢慢的就會不再記起他的優點和長處就會放下這個人。

18樓:網友

時間是最好的方法,再深的感情也會被時間沖淡,敢於面對自己的失敗,那麼就會很快走出過去。

19樓:鄭芬多老師

1.要堅定自己忘掉他的決心,可能就會半途而廢。

2.在每次難過的時候,多找朋友訴說一下,也和朋友說清楚你和他的關係。

3.可以選擇自己出去散散心,旅旅遊,在看不到他的地方自己多看看這個世界。

4.多結交一些新的朋友,包括一些比較有能力的,吸引你的異性。

20樓:互信互助互愛

你要想忘記乙個人,那正說明你要下決心才能忘,而在情感方面要靠下決心來忘掉的肯定是走進過你的內心,深入到你的靈魂,那告訴你,要想忘掉,絕不可能!越是想忘,根紮得越深。

凡是對初戀投入感情的,今後無論與誰再戀愛,終其一生都是扎根於內心的最底層,這初戀的烙印永遠會刻在你的靈魂,春秋幾十載,歷久彌新,人的記憶和好感,情竇開放永遠屬於人生的第一次。

越想忘,越難忘,即使到老了,偷偷的回憶,初戀的影子仍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衣履輕薄的依偎著,楚楚動人的飄盪著,暢想著未來,可惜未來終成夢,終成憾。

21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要想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如果對方是初戀,那種初戀情節,曾經的浪漫溫馨與甜蜜,可能是心中永遠的痛,揮之不去,糾結而又迷茫。初戀哪怕不那麼完美,但那是第一次,會有深刻的烙印,深深銘刻於心,極其後來走了新的情人,但是無論怎樣對比,或者都是難以勝過初戀的。當然,當新的一段戀情開始之後,也許能暫時填補空白,讓這份驛動的心暫時有停泊的港灣。

22樓:積水成淵

想要徹底的忘掉乙個人,首先要刪除關於他的一切,不要去關注對方,把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讓自己忙碌起來,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遺忘對方的。

23樓:王2一心觀天下

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把關係轉化。不要鬧得太僵,鬧得有深仇大恨似的,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是小事,但是如果說是真的很嚴重的大事,那麼,也要採取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違法犯罪的事情,要積極的暴擊。積極的尋求社會的幫助。

2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想要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就讓時間來解決這一切吧。只要時間流逝,慢慢的我們就會忘記乙個人從心底上真正的放下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想忘記乙個人,不要強迫自己忘記乙個人,忘記乙個人需要時間,只有在時間的長河裡,才會慢慢的淡忘乙個人,讓自己忙起來,為了自己的事業,只有把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等你做出了成績,回頭看,往事如煙隨風而逝,回頭看往事不可追,沒有放不下的心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方式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愛情如果被捨棄,那麼就很難找回當初的感覺,若真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所以過去的,錯過的不要留戀。

人一般都有閒著的時候才會多想,細數曾經的點滴,腦子裡都是關於她的記憶,你只有用新的記憶去填,把舊的排空才行!若非如此,你只能深陷在往日的戀情泥潭裡難以自拔。

給自己找點事做,可以從小事開始,很小的一件事,投入專注都會慢慢讓你忘記,還可以體會到內心的寧靜和平和。一切都會過去不是麼?就算你再想,事情會不會有所改變!

改變是因為行動,單純的想,對事情的進展毫無幫助,只是空耗時間罷了。

有很多對你終身受益的事建議你盡早開始,比如讀書和健身,這是伴隨一生的好習慣,不妨試試,效果顯著。邁開第一步,你會變得越來越自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成為更好的自己,你等待的良人會在下乙個站台等你,不要因錯過的傷心不已,努力你值得更好的!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

放下人,難嗎,放下乙個人,難嗎?

放下乙個人不難bai,難在你是du不是真的放的下,舍zhi不捨得放下,dao如果捨不得又如 專何放的下呢,如屬果不在乎了,那麼不用刻意的去放下,也沒關係了,如果在乎就會像在挖自己的心一樣把對方挖出去,到時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傷過之後世界依然在轉 難啊這個東西吧 除了時間 就只有你身邊在這個時候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