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乙個人難嘛?忘記乙個人難嗎?

2023-04-18 13:25:04 字數 5752 閱讀 5764

1樓:網友

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只要不要想起他,忙起來,找到下乙個真愛就好了。因為只要不無聊也就不會想起他。

2樓:霹靂楓焱

從你的問題上來看 你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

你要這樣問 忘記乙個人很簡單嗎?

我們為什麼要刻意忘記乙個人呢?我們順其自然 時間久了 該忘記的就忘記了 不該忘記的就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這麼來說 忘記乙個人難嗎?答案是no

3樓:蝦公尺東東

那要看你對那個人有多深的感情和多少回憶~

4樓:輕記憶課堂

昨天看私信的時候,有乙個朋友說,他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自己一直都忘不掉她,整體滿腦子都在想她,問我要怎麼才能忘記她。那麼今天這期**我們就來說說,忘記乙個人最好的三步,是這三步。

忘記乙個人難嗎?

5樓:郝姐愛生活

不難。

真正的忘記乙個人是不需要努力的,就好像是你聽到乙個首歌,忽然會想起乙個人,你記起來原來自己愛過這個人,不是這首歌,你都不記得這個人了。

你總是想要忘記乙個人,但是卻始終忘不掉,你覺得是太愛對方了,於是你用盡全身力氣去忘記對方,從表面上看上去,你很忙碌,忙碌到沒有時間去想念乙個人,大概這就是真正的忘記了吧,其實全然不是,真正的忘記乙個人,是不需要努力的。

你為了忘記他,離開了你們相處的地方。

和多人在知乎上問,怎麼才能夠忘記乙個自己非常愛的人,有人就開始評論了,很簡單啊,讓自己拼命的忙,讓自己離開一起相處的地方,這些方法真的有效果嗎?

離開了這個地方,難道那些記憶就不存在了,曾經對方說過的話,對方的一言一行還在你腦海裡,沒錯,你並沒有真正的忘記對方。

為了忘記對方,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為了忘記一段感情,你匆忙的開始了一段新的 感情,你覺得這種方法真的會奏效嗎?或許最初你覺得自己的情感有了乙個寄託,但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的內心裡還是以前的那個人。

沒有徹底的走出上一段感情,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是不負責任的,你為了自己療傷,而傷害了另一人,這是不仁義的,因此你應該要打消這種念頭。

想真正地忘記乙個人,你需要接受事實。

曾經深愛過的人,怎麼能夠說忘就能忘呢?即使忘不掉,對方也是回不來的,因此在內心裡告訴自己,對方已經離開你了,不會再回來了,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最愛的人離開了,你的身體如同是被掏空了,沒錯,你很難受,你可以難受幾天,但是記得日子還要繼續,明天的太陽依然會照樣公升起。

6樓:段幹桂枝商冬

很難很難,有的人甚至是一輩子也忘不了。越是這樣,恐怕越難忘,總會莫名其妙的想起,這是不由自主的,不是你自己能控制了的。你越是這樣就越難忘記,喜歡上乙個人很容易,但是忘記乙個人很難、總是想著他的所有、忘記乙個人可以說不容易,也可以說很容易。

關鍵在你的心態。

忘記乙個人難嗎?

7樓:海樟徒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8樓:倩崽困

我覺得很簡單 要看你是怎麼想的 態度決定這些。

9樓:讚貼用

恩,肯定的說忘不了。

忘記乙個人難嗎?

10樓:東門士恩儲子

傷到不能在傷,疼到不能在疼的時候,就會死心的去放手,但是不會去忘記掉,那份記憶只是被你封存在心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

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

想念也會減少。

就算想起,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

11樓:庹逸春祭實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對方,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影子提議你還是用想忘記的那個時間去做點實際的事情更好!

影子想和你說:不要什麼見了鬼的忘記,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人和人的緣份是天注定的,雖然你們沒有在一起,但有這段美好的回憶,我想也值了。

12樓:集興有喜巳

忘記?為什麼要忘記,忘記他有什麼好處,比如:你把愛過的人忘記了,也把回憶忘記了。

那要是乙個人沒有回憶,那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呢?痛苦是有的,做什麼都有痛苦呀!就算你把他忘記了,你還會去找別的痛苦呀!

不要緊的,慢慢的就會過去了,人的一生就是要有些眼淚,人才會長得快!

忘記乙個人難嗎?

13樓:柯玉花督琴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4樓:瀧之桃閩睿

如果刻意的忘記有可能適得其反,讓你陷入心理抑鬱的泥沼。

為什麼要忘記呢?乙個人對於他的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是無法消除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將他們收藏起來,象珍藏一件藝術品那樣。

為什麼要完全的拋棄?為什麼要完全的否定他們發生的合理?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為什麼不給他乙個冬眠的時間。

俗話說的好,「真金不怕火煉」

當春天再來的時候,我們重新去回味它看你是否還象現在這樣執拗有這樣的看法。

既然不能遺忘,我們就給它留出一方土地(讓他安靜地度過乙個短暫的冬天)

用另一方土地工作總不會妨礙它吵醒它了,我們用另乙個土地的溫度幹點有建設性的事情,比如鍛鍊一下身體、看幾篇好**、寫點東西、和朋友交流等等。等待春天的到來,看看春天來了的時候他們的樣子是個什麼樣子,是經過**後更加純淨了呢還是原封未動。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的就是這些——別的我們還顧不上來。

為什麼要忘記?試試吧,把他珍藏在畫冊裡,等到再一次翻起,也許還會成為珍貴的回憶,讓我們知道如何下一次開始。

15樓:高慧英析寅

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

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16樓:受秀榮竺棋

第一次忘記乙個人,用了三年。

這次,過了兩個多月了已經,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忘記了。今天下午在街上碰到她了,還是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打算裝沒看到,結果她先上來和我講話了。

朋友告訴我,你以為已經忘記了,但看到些東西發生點事情就會發現其實根本就忘不了。是真的嗎?不知道。誰都不可能完全忘記另乙個人吧。但是,只要在再想起的時候不再心疼,那就足夠了吧。

17樓:波暢鄲嫚

刻意的遺忘,是很難忘記的。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祝你心情愉快。

18樓:諾以彤張姿

徹底忘記。

很難!因為你可能因為乙個動作,乙個表情,一件物品都會想起他(她)。所以你的心底總會有他(她)的影子!忘記乙個人很難!

一點小建議!

19樓:濯振饒黎

對於乙個你不在乎的人,可能說不需要忘記。

他自己就在你的腦海沒有蹤影。

但是對乙個讓自己身心受到傷害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知道時間才是良藥。

愛乙個人難,但是忘記乙個人更難。

有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你的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默默的情懷。感情上的事,常常說不清楚。

。不是不想做,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就向你想去忘記一樣會是一種傷害。

20樓:幸彥紅陰抒

忘記乙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乙個人才是個明智的選擇。心中的事物能放下,那麼一切都皆能放下。對於你,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並非那麼容易忘記的(除了去做傻事),特別是那些腦海印象深刻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也許事情的發生代表著我們不斷的去想,不斷的去圍繞卻不懂得不去面對,人自然就不容易忘記乙個人了,越想去忘記的事情跟人會使事情變得適得其反,只有懂得去放下,放下心中的一些事,自然就無所謂了,即使是忘記不了也沒關係了。

21樓:藤起雲操珍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2樓:瀧秋英竹冬

完全贊同。

我曾經也試著忘記某個人,但是總是失敗!那種完完全全的忘記是不可能的!

23樓:無珹鬱鷗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不是忘記。

愛已深入靈魂,忘記困難重重,不如忘記應該忘記的,儲存不捨的到靈魂之中,傷害再所難免,放棄又談何容易,繼續結果卻已注定。

要忘就要對這份愛情死心。

忘這個字就是亡心。

死了心才是忘記的開始,心碎了。

痛了麻木了,慢慢的隨時間談去,或許遇見真愛和緣份到來的時候,心才會象鳳凰一樣於火重生。

逃避的了一時,躲避不了一生。

⌒【縌龍】⌒專署。

切勿抄襲。抄襲重要bs

抄襲檢舉。謝謝合作。

忘記人那麼難嗎,忘記乙個人那麼難嗎?

有,如果你越刻意的去忘記。反而更加思念。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讓你淡化一切都。雖然每當想起快樂的時刻,那種撕心的痛楚真的很難忍受。我曾經也想刻意去忘記乙個人,結果適得其反。看開點,沒有過不去的風雨。一切都可以再從來的,雖然下個主角不再是他 她 結束意味著新的開始。如果你愛他,你是忘不了的.如果你不愛...

忘記乙個人真難,忘記乙個人真的好難

如果忘記乙個人很容易的話那就不叫真愛了。可是時間會淡忘一切的。也許一生都不會忘記。但是會淡化的然後把他放在心裡的乙個角落畢竟那回憶是美好的是永遠屬於你的。可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控制自己吧。可以把經歷放在學業或者事業上盡量讓自己不去想。然後對自己說對過去的一切,要決心徹底告別,化傷痛為力量,重新尋覓新...

如何快速的忘記乙個人?如何快速忘記乙個人?

忘由心生,心不清何來忘記!人生必經的路程,時間會慢慢淡化的。這種感覺沒人幫得上你,找個事情來轉移一下吧 人生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如果你是女生,我想你現在更應該讓自己從壓抑中站起來。因為你要讓他知道你離開他可以過得更好!有他是58,沒他也是40,對不對?花點時間改變下自己,換個髮型,跟朋友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