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所支援的飛行模式,怎樣確認已經開啟?

2023-01-23 01:55:06 字數 4616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n93i支援飛行模式。

具體操作如下:

按一下關機鍵(按一下,不是按住),選擇「離線」。你會看到網路訊號標識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乙個紅色「x」號,表明你已經處於離線狀態,也就是飛行模式。這時,拔打你的**,網路提示「手機已關機」。

要想恢復至正常通訊模式,還是按一下關機鍵,隨便選擇乙個情景模式,手機提示「是否更改情景模式進入網路」,選擇「是」,這時網路訊號標識重新出現在手機螢幕左上角,手機進入通訊模式。that's all.

補充下什麼叫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是關閉**通訊功能,即不能接打**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也不試圖聯絡基站。

因為手機訊號會干擾飛機上的電子裝置,所以飛機上不允許開啟手機,而這種模式下關閉了手機訊號的有關功能,手機可以開著繼續使用其它功能,如檢視**本、欣賞手機上的文章、電影等。

所以叫飛行模式。

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飛行模式下關閉了訊號,非常省電。

2樓:亓欣然

當然有,選擇離線模式就是飛行模式了,看不到網路運營商標誌和訊號。

諾基亞手機的飛行模式要怎麼開啟?

3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選單欄中,選擇手機的設定選單;

4樓:雪兒愛博

諾基亞手機的飛行模式要開啟方法: 開啟手機,點選選單欄,進去手機主選單選擇手機的設定選單。

在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手機飛行模式了。

步驟1、開啟手機,點選選單欄,進去手機主選單選擇手機的設定選單。

步驟3、開啟。

步驟4、在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手機飛行模式了,開啟就好了。

諾基亞手機的飛行模式

5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選單欄中,選擇手機的設定選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狀態按手機頂部的關機鍵,輕按一下,就會出現很多模式讓你選擇,其中就有飛行模式,如果實在沒有,就在問問客服吧。希望能幫到你。

7樓:網友

輕點開關機鍵出來標準,無聲,等,選離線模式。

8樓:笙會已

很簡單 可以選擇離線模式 這個就是所謂的飛行模式。

9樓:_____淺笑

離線模式就是飛行模式。

10樓:菁婆

怎麼關閉手機飛行模式。

現在可以在飛機上開啟飛行模式使用手機,就算是十年前的諾基亞手機,也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的手機還是2g手機吧,現在聯通都關閉2g網路了,裝上聯通卡連個網路都沒有,我覺得可以帶上飛機。移動還保留著2g網,只要手機有飛行模式應該也可以帶上去。

12樓:2021春暖

都可以的,手機都有這個功能。

手機的飛行模式開啟之後會怎樣?

13樓:賊貓

手機的飛行模式開啟之後就會有以下情況:手機訊號會關閉,不能接打**,收發簡訊以及用gprs或3g網路上網。

飛行模式的用處:

1.重設網路。

過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這個過程就相當於手機重啟,立刻檢查網路連線,這點很實用!當然,重啟也可以。

2.降低輻射。

很多人晚上不想被打擾,但又想使用手機上的時間、閱讀**等功能,還想減少輻射,該咋辦?

有一招,不關機,開啟飛行模式,就不會被人打擾了,手機的訊號輻射也會下降!

3.超級省電。

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所以開啟了飛行模式,電量能省不少呀。

4.防止高額漫遊費。

這招尤其在出門旅遊的時候特別重要!在忘記辦理漫遊包或沒購買當地的流量卡的情況下,建議先開啟飛行模式再連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為外地而出現的漫遊費!

5.防騷擾,自己玩。

當你想乙個人靜靜,但又好奇朋友們的的動態。這時候其實開啟飛行模式就比關機更好。

雖然開啟飛行模式時會自動斷開所有網路,但你還可以再手動開啟一下wifi,這樣上網、玩遊戲都安靜了。

6.防熊孩子搶手機。

當熊孩子盯上你的手機,並要求要拿你的手機玩遊戲時,或許你很難拒絕。

不如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無線,這樣手機沒移動資料,不能發簡訊、打**,不怕被亂點燒錢或燒流量,也不怕他打**或發簡訊給別人造成尷尬。

14樓:jyh0773蔣蔣

手機裡的飛行模式是幹什麼的?開啟後有什麼用?看完終於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會關閉,不能接打**,收發簡訊以及用gprs或3g網路上網。但是依然輻射電磁波,這就是為什麼飛機上手機必須完全關閉,不能只是調到飛行模式。hope it help。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訊號,不能接聽或者撥打**和收發簡訊以及上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成為飛行模式應如何設足為標準模式?

我的手機已經開了飛行模式,為什麼還是不會飛?

android 怎麼用**開啟飛行模式確認介面

18樓:楚留焉

彈出個alertdialog 然後在positive button裡開啟飛行模式就可以了。

智慧型手機的飛行模式是什麼意思?開啟後會怎樣

19樓:rpg老

會打不出**,無法連線網路,斷開一切跟通訊有關的東西。建議在坐飛機時使用,某些手機只有飛行模式,情急之下也可在會議等場所使用。

20樓:燼落江南

會打不出**,而且**簿上的聯絡人會隱藏很多。

21樓:夏日韓風(需要檸檬聯絡

座飛機的時候就要開飛行模式。

怎樣取消手機飛行模式?手機飛行模式怎麼關閉的了?

點選設定,進入模式,即可取消飛行模式。此方法適用於安卓類手機。蘋果手機有飛行模式取消快捷鍵,在螢幕上從下往上滑動,在彈出的框內,將小飛機的圖示變暗,即可取消。手機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它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注意事項 根據我國民航相關法律規定...

手機如何開啟飛行模式,手機的飛行模式開啟之後會怎樣?

若是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開啟飛行 離線模式即可,開啟後手機不能具備sim卡相關的所有功能。情景模式那裡設定為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等於沒有sim卡的手機 不可以打 不可以發資訊 oppo手機使 bai用飛行模式方法du 你可以手動開啟或關zhi閉飛行模式 dao。開啟...

手機的飛行模式怎麼用?手機飛行模式怎麼用

飛行模式也叫離線模式,開啟後手機不具備接打 資料網路連線等功能 vivo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方法 1 進入設定 飛行模式,即可開啟 若沒有此路徑則需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開啟飛行模式 2 從螢幕頂部下滑 螢幕底部上滑撥出控制中心,找到 飛行模式 圖示,點選即可開啟。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1.找到情景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