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支援哪些網路模式

2023-02-27 16:45:04 字數 2594 閱讀 6081

1樓:我的度娘呢

拆掉電池 裡面會有手機支援的模式,如果不是定製機 一般支援聯通3g

當然其他3g卡也可以用 **簡訊之類的,上網模式不能是3g

如何檢視自己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查詢支援網路制式的方法:1、檢視手機包裝盒或說明書:手機盒的背面或側面都會標註裝置的引數和特性,其中就有網路制式;2、登陸手機官網查詢:

在官網中直接搜尋具體型號,在機型頁面中可檢視此機支援的網路制式;3、訪問主流數碼**查詢:訪問中關村等專業數碼**,搜尋具體型號後即可在機型頁面中可檢視此機支援的網路制式;4、撥打10086轉接終端服務基地進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手機網路制式的方法如下:

1 、在手機中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點選資料網路,開啟。

2、點選「網路模式」,即可看到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3、如果是品牌手機,可以手機官網上檢視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 。

4樓:曹澤學長

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然後在裡面找到雙卡與網路選項進入之後,選擇網路模式,我們就可以設定和檢視我們的網路模式了然後進入通知欄。

然後點通知欄上的網路圖示。

在下方進行網路制式選擇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沒有阿。

提問雙卡與網路選項。

那你的應該是在設定裡面那個流動網路。

你的設定裡面有沒有流動網路這個選項提問有。

你就能看到你的手機網路的制式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怎麼看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怎麼查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查詢支援網路制式的方法:1、檢視手機包裝盒或說明書:手機盒的背面或側面都會標註裝置的引數和特性,其中就有網路制式;2、登陸手機官網查詢:

在官網中直接搜尋具體型號,在機型頁面中可檢視此機支援的網路制式;3、訪問主流數碼**查詢:訪問中關村等專業數碼**,搜尋具體型號後即可在機型頁面中可檢視此機支援的網路制式;4、撥打10086轉接終端服務基地進行諮詢。

6樓:棘首摧花

說明書裡面肯定有,在引數**一欄有寫的。另外在手機的網路設定裡面,也可以檢視到支援的網路。

7樓:朱銅躍

a55微沃手機支接的網路模式。

怎麼檢視自己手機是幾g網路

8樓:琪丶琪姐

方法一:解鎖手機,看手機頂欄標註訊號的地方標有4g的你的手機就是4g網路,同理標有3g字樣就是3g網路,如果沒任何標註則是2g網路。

方法二: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雙卡和網路」。

3.點選「網路模式」。

4.檢視你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並選擇。

9樓:小橋流水人家

一般在手機左上角會顯示自己現在所使用的網路是幾g,不過這個網路會根據所在地區網路訊號,分為3g和4g。想知道自己手機是幾g卡,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就可以查到。

10樓:雙子額哈

解鎖手機,看手機頂欄標註訊號的地方標有4g的你的手機就是4g網路,同理標有3g字樣就是3g網路,如果沒任何標註則是2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雙卡和流動網路-sim卡資訊-網路型別選擇裡面可以看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開起來,看標誌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幾種推薦。

開啟手機網路,在手機螢幕最上方有顯示,e便是2g,3g,4g等。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上面也會有顯示。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3g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看手機卡槽 一般都會標註的 有支援2g3g的 有的支援3g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請給個好評吧 謝謝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手機的網路模式**是否有3g模式可以選擇。

ôõã´öªµà×ô¼ºµäêö»úö§³öääð©íøâçä£ê½

怎麼看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

16樓:七彩虹科技****

以安卓手機為例,檢視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的方法步驟如下:

工具:手機。

步驟:第一步:在手機所有應用介面,點選「設定」

第三步:進入「無線和網路」頁面,點選「流動網路」

第四步: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

第五步:手機會自動搜尋正在連線的網路,隨後會出現搜尋結果第六步:在可用網路介面,顯示出來的網路型別就是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

17樓:黎柒柒

親,可以看手機左上角的角標,或者在設定——無線與網路——訊號選擇裡面看看。

怎麼看手機支援什麼網路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4G網路?網路型別選擇裡面有4G,3G和2G

第一種 上網輸入自己的手機型號,開啟相應的資料 這裡是開啟百科的資料 找到網路制式,如圖。那麼這是什麼意思?手機網路制式有gsm 只支援中國聯通或者中國移動2g 手機網路制式有cdma 只支援中國電信2g 手機網路制式有td scdma gsm 只支援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2g,中國移動3g,不支援聯通...

有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 網路?

移動4g是tdd lte的 你要是選擇4g移動的話 那你是用不了其他4g的 但是你使用移動4g的話 撥打 還是會回到2g網路 我知道的有這些 蘋果iphone5s,三星galaxy note3 4gn9008v,三星n7108d note ii移動4g版 htc 8088 one max移動版 蘋果...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 網路,支援移動4G 網路的手機有哪些

galaxy s8 1.4g 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公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2.採用了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 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 躍進式的全新技術 如網速可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