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取消訪客模式 隱私保護的不見了

2023-02-13 11:30:02 字數 1409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鎖屏然後輸入主機密碼解鎖,再進入設定-安全-隱私保護中關閉隱私保護的開關。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設定訪客模式的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使用者】-【新增使用者】,詢問是否建立訪客,點選確定,再次選擇確定即可切換至訪客模式。如需退出訪客模式在【設定】-【使用者】中再次點選機主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取消訪客模式,在安全裡面沒有隱私保護選項

華為手機中的隱私空間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隱私空間建立成功後,可以在隱私空間的:設定》高階設定》使用者 開啟隱藏隱私空間入口。

設定》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然後開啟隱藏隱私空間開關。

開啟隱藏隱私空間開關後,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項將不見,您可以通過隱私空間的指紋或密碼進入隱私空間,將此開關關閉。

4樓:君諾也

熄屏再用一次隱私空間密碼開啟就好了。

我也是奇了怪了。

教程裡似乎沒有講到這個。

我當時也懵了。

華為6的隱私保護設定怎麼關閉啊!!我不小心設定了訪客什麼的… 設定

5樓:沈書白熊善

要檢視訪客模式隱藏的內容,只需在開屏時輸入機主密碼即可。

要撤銷訪客模式,其步驟為: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安全】;

點選第一項【隱私保護】,取消勾選即可。

華為訪客模式怎麼關閉

6樓:殳振華懷霜

輸入機主密碼就能進機主模式,或者取消訪客密碼:

進入手機【設定】;

選擇【安全】-【隱私保護】;

取消勾選隱私保護即可。

華為手機微信不知道怎麼隱藏了,找不到了,是設定隱私保護後不見了,怎麼除錯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掉了?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華為p9手機設定裡找不到隱私保護項,怎麼回事?

我想問一下哪位大俠,華為榮耀6手機 裡面訪客模式怎麼去除!原來設定密碼,隱私保護什麼的現在開啟都看

8樓:願魂歸

你的榮耀 暢玩 4x有神奇的隱私保護功能。

你設定兩套鎖屏密碼,一套自己用,一套給訪客用,當訪客使用密碼解鎖後,設定為隱私保護的內容將被無痕隱藏。

使用手機時,在鎖屏介面輸入機主密碼,取消隱私保護。注意是機主密碼哦#¥%%如果輸入訪客密碼,就只能檢視到非隱私的內容哦~~~無法取消。

怎樣取消手機飛行模式?手機飛行模式怎麼關閉的了?

點選設定,進入模式,即可取消飛行模式。此方法適用於安卓類手機。蘋果手機有飛行模式取消快捷鍵,在螢幕上從下往上滑動,在彈出的框內,將小飛機的圖示變暗,即可取消。手機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它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注意事項 根據我國民航相關法律規定...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取消啊?手機安全模式怎樣取消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取消。一 安卓系統 1.首先按照手機的提示重啟手機,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的話,請看第二步。2.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請看第三步。3.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

華為p9怎麼取消耳機模式,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介面顯示耳機圖示,請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2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3 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 受潮 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