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會怎樣,請問一下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4:48:51 字數 1528 閱讀 1040

1樓:我愛阿嫻

原理減弱手機的訊號,使手機和基站不能正常的聯絡,系統會誤判斷你到了訊號不好的地方。別人給你打**系統會提示「無法接通」或「不在服務區」。

飛行模式是手機設定中的一種情景模式,又叫航空模式、航班模式。開啟飛行模式後,手機的g**/gprs模組將被停止使用。目前手機行業並沒有關於飛行模式的行業標準;

一些手機裡自帶這個功能,有些可以通過一些軟體來實現,如s60軟體裡的system tools裡面就有航空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飛行模式關閉了手機的g**/gprs模組,手機不會主動向基站傳送尋呼訊號,即不試圖聯絡基站,但一般可撥打緊急**(與無sim卡原理類似,在此模式下,手機一般可撥打國際求救**112,可能不支援110、120等國內求救**);

因為手機尋呼訊號會干擾飛機上的電子裝置,所以飛機上不允許開啟手機,而這種模式下關閉了手機訊號的有關功能,手機可以開著繼續使用其它功能,如檢視**本、欣賞手機上的文章、電影,玩遊戲等,所以叫飛行模式。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飛行模式下關閉了訊號,非常省電。

請問一下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定義的:手機的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受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通俗的講也就是說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手機將失去接受與傳送手機訊號的功能。

但如果坐過飛機的朋友會發現,即便你開啟了手機飛行模式,但空姐依然會耐心地對你說:「開啟飛行模式也不可以的,請關機,謝謝合作。」因此對於飛行模式,似乎不少朋友還存在著另外一種解釋,大意是「飛行模式並不是用於飛機上,而是使人像在飛機上一樣接收不到**簡訊、免受打擾的乙個模式」,這種解釋似乎更實際一些,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答案是否定的,原因如下:

其實手機中的飛行模式確實也是飛機上要求的飛行模式,但由於手機訊號會干擾飛機,會產生比較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在飛機上是嚴格要求使用者關機,而不是設定飛行模式,這裡的原因主要有兩個,其一是,怕使用者不小心又關閉了飛行模式;另外乙個是害怕萬一有的山寨手機開了飛行模式卻坑爹地不切斷訊號這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事兒,對於民航局而言,無法認證每一部手機的飛行模式是否真正符合飛行所需的模式,這才是最大的問題,也是為了安全隱患,而一致建議大家關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處,通訊功能停了就不是手機了。晚上不接**的人用這個模式可以免打擾。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但可以繼續玩手機

5樓:過分

在飛機上可以防止手機訊號干擾

6樓:十年之約

在坐飛機就要開啟飛行模式,這樣別人打**來,你接不到

7樓:v話桑

訊號就被切斷了,任何人都聯絡不到你

8樓:腦幹受傷

1. 任何人打擾不到你

請問一下現在光伏扶貧有哪幾種開發模式

一是結合危房改造,異地搬遷等,直接在貧困戶屋頂建設時建設光伏電站 二是在貧困戶屋頂 房前屋後地面分戶建設 三是在貧困村內集中選址建設小規模分布式光伏電站,貧困戶參與分成 四是與現代農業設施結合,如觀光農業 光伏農業大棚等 五是在貧困地區建設大型地面電站。光伏扶貧都有哪幾種模式 模式一 扶貧資金 少部...

榮耀30手機開啟快手為什麼先閃一下?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等。2 執行程式過多。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

請問一下你們覺得金屬的手機外殼好嗎

因為塑料手機殼一般採用的是透射電磁波材質,也就是絕緣材質,相對不會影響手機訊號。金屬手機殼影響訊號與否還要根據具體來分析,情況最簡單的例子就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全金屬外殼,如果金屬影響訊號,蘋果手機就等於廢掉了。所以,金屬手機殼對手機訊號有沒有影響,還要看手機殼的設計,如果在金屬手機殼的內部加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