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

2023-01-23 01:55:02 字數 5991 閱讀 5715

1樓:小知75022是橇

據我了解有很少,但是也有就像我的室友,她之前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在他的苦苦哀求下,她男朋友又和她復合了。

2樓:花開50491液止

我看非常完美的時候,裡面有個男嘉賓,他的前女友就上台向他告白,想要挽回她的男朋友,那個男生當時非常感動。

3樓:小皓粉絲團

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我對於這些並不是很了解,所以說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我感覺如果用心的話應該差不多都會挽回吧。

4樓:辰星

有過,但是少,畢竟是曾經了,現在每個人都會變,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許就會不一樣,不適合了,也就不能挽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哪怕是非常非常相愛,終究是選擇了放手,請讓你挽回前男友,只是你以前的那些回憶。

6樓:達

我不知道這些案例,因為在我的身邊,一般分手之後就應該一刀兩斷,不應該再有任何來往,也不存在挽回前男友。

7樓:毀力進

因為不是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所以不太了解,但是,我覺得選擇一方代表自己心意的禮物,或者是寫一封含有深意的情書,會更加能打動男友的心。

8樓:月色見人心

我不知道有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因為就我自己而言既然分手了我就不會去挽回前男友,我不會挽回乙個拋棄我的。

9樓:知哥51668遲糖

我不知道有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畢竟我感覺既然分手了就不應該再去和好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有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嗎?求分享

10樓:美容美髮顧問團

既然愛了就不要玩分手 分了還追幹嘛。

現在年輕人就是不知道珍惜 不說了 泡學網。

com/sgqmpb6m6722 去找找方法追回來吧 현대

有沒有人成功挽回前男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如果對你還有心,是很好挽回的,要是沒感情了,你做什麼都會讓他厭煩。

12樓:網友

大家都當他死了,你還想著挽回。

有沒有成功挽回男朋友的案例 10

13樓:天秤黎夏

要是男朋友變心了,怎麼挽回也不行了。除非因為太生氣或者是誤會分手的。

14樓:辰羲么

如果你男朋友喜歡別人了在怎麼挽回都是白費力氣,我是男的我懂。

15樓:網友

樓主 你挽回成功了嗎。

有挽回前男友成功的例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能成功挽回,就一定不是前男友已經忘情 而後女生通過努力成功挽回。

能挽回的,大多依然是郎有情妾有意的節奏。

所以在你決定要挽回前男友之前。

最好是先通過很多間接的方式去探知:對方心裡是否還有你的一席之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緣何必強求,緣是天定 份在人為,一切順其自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腦袋很亂,所以先要冷靜下來。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不要為了討好對方,去出賣自己的尊嚴,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經歷,然後根據分手原因去提公升改變自己。

19樓:老胡解惑

有是肯定有!

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

成功挽回男友的手段都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挽回男友的手段有:給對方一點時間冷靜、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尋求朋友的幫助。

1、給對方一點時間冷靜。

有的女生在自己想清楚之後就會一直狂call男生的**,在男生不接**的時候可能還會跑去人家家裡或者是公司裡跟男生鬧,其實這樣子是很輕易造成對方的反感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做為女生一定要懂得給自己的男朋友一點時間,不要總是想著去糾纏對方,因為這樣子的話反而會讓對方覺得很厭煩。

2、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

要知道,你們之所以會分開,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存在著一些問題,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去找到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因為如果沒有方法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的話,你們就沒有方法很好地去解決掉這個問題,重新在一起就會成為一種奢望。

3、尋求朋友的幫助。

許多時候,其實朋友也是你們之間的關鍵所在。肯定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肯定也是帶你見過自己的朋友的,在這個時候,你能夠私下跟他的朋友溝通一下,搞乙個聚會,以聚會的名義約你男朋友出來吃飯或者是唱歌,接著你再帶上自己的好朋友,這樣子的話也不會顯得比較尷尬。

21樓:傅品

分手後想成功挽回前男友,就要懂得讓步和妥協。女孩子要懂得做人的彈性。既可以柔情似水,又可以剛強如鐵。

讓男人感覺跟你在一起是快樂和幸福的,這比什麼都重要。當乙個女人懂得讓步和妥協的時候,溝通就會變得省心和省力。

22樓:雙安西巷

先把分手原因弄清楚,然後對症下藥,找出自己的問題,如果是對方的原因,那麼也可以指出,或者是通過中間的朋友來挽回。

23樓:阿芬

挽回的關鍵在於用積極有效的方式去挽回,挽回一段異地戀,不要想得太難,只要用心改變現狀,就沒有那麼難辦到。

24樓:長毛線了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剛分手的時候滿世界找她,後面一直找不到,就在網上找了乙個叫密密給她寫信,一直寫每週寫4-5封這樣的,一直寫了140多封,後面自己不想寫了,給她寫了最後一封信,沒過多久她回來找我了,其實分手真不能一直緊逼對方的,這樣只會把對方推遠。

有沒有女孩能分享下自己死纏爛打後挽回前男友的案例? 10

25樓:你的世界

肯定有過啊,我聽過數百個相似的故事,這些故事的主人都問過乙個問題,「他為什麼不愛我了」每乙個女孩問出這個問題時,眼中總含著迷茫和不解。

因為相互吸引而走在了一起,也因為不能滿足對方而走向陌路,只留下不願意放手的人,將自己放到了塵埃裡,苦苦哀求和挽留。在我接手的諮詢中,以低姿態挽留對方是最最愚蠢的做法,要讓對方死心塌地地回來只要做到一點「不是我求你復合,而是你離不開我」

男性的戀愛心理與女性是完全不同的。 在分手後男生會有乙個爆發階段,或抒發怨氣,或滿足自己對自由的渴望,在爆發結束後,會經歷乙個漫長的空虛階段,這個時期往往更容易對女性產生好感。

既然如此,那為何復合的成功率那麼低?因為大部分女生總是在爆發階段就要求復合,這就給了男性一種錯覺「我處在戀愛的優勢地位」,太容易到手的愛情,誰又會珍惜呢?

26樓:春天的離開

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了,你用死纏爛打的方式挽回他,會使得自己很卑微很累,以後也不會長久的。

分手之後,男人一般都會經歷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興奮期。男人就像脫韁的野馬,雖然面對分手也會有難過,但一想到自己重獲自由,痛苦很容易被抵消,瞬間走出失戀的陰影。比如夜店狂歡/比基尼派對,開始新的泡妞之路。

所以在這個階段,你追得越緊,他跑得越快,頻繁聯絡只會加深他對你的厭惡。

第二階段,反思期。女人會在剛分手後墜入深淵,而後會逐漸掙脫。而男人與女人正好相反,剛分手會進入興奮期,而在興奮期過後,會有一定的不習慣,一定的後悔,會不時想起你說過的話,想起你買過的早點,想起你做過的菜。

第三階段,懷念期。男人發現乙個人的生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有趣,彷彿又回到了啤酒泡麵的日子,此時他會懷念曾經兩個人的日子。那些美好的回憶此時此刻就會像暴風雨襲來,此時男人復合的願望是最強烈的。

27樓:鯉荔荔

真正死纏爛打後挽回的感情,以後也還是會結束的,何必呢?

28樓:江然_錦

親愛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死纏爛打,只會走向更決絕的分手,不過目前你的舉動是對的,如果繼續堅持下去,挽回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分手後死纏爛打的行為會存在兩個弊端:一方面是直白的暴露了你所有的缺陷和缺點,更明顯的展示了自身的低價值,對方會更加堅定跟你分手的決心。

另外一方面是對方會錯誤的以為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你挽回的套路而已,同時如果讓對方習慣了你的跪舔,那麼挽回成功之後,你們的相處也會越來越趨向這種不健康的相處狀態,這對你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可言的。

你們目前已經建立起了聯絡感,且對方也願意回覆你的資訊,這個階段下建議你不要再提及任何關於感情的話題,先從朋友階段做起,找到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及對方的情感需求點。

做一些針對性的挽回,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側面的去展示,不可太刻意,否則會引發對方的迴避情緒。你們剛分手不久,三個月是挽回的**時期,你可以利用起來,盡快做挽回,但是切記挽回不等於糾纏。

建議不管你情緒如何失控,如何迫不及待的想挽回,也不要盲目去糾纏,甚至用極端行為去挽回,否則你帶給對方的只是陰影和恐懼,而愛情的本質是吸引,如果你繼續採取這樣的方式,那麼你的挽回就是背道而馳的。

如果想挽回,就一定要放棄糾纏。

29樓:網友

如果做了特別讓他心傷的事,是肯定挽回不了的。

30樓:你可真好看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吧,因為這樣的感情挽回也沒用了。

31樓:阿喬愛西柚

死纏爛打只會讓自己的感情變得廉價,女孩子不要這樣。分開也要得體一點啊。

32樓:玩世不恭灬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死纏爛打只會走向更決絕的分手,不過目前你的舉動是對的,如果繼續堅持下去,挽回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第一,分手後死纏爛打的行為會存在兩個弊端:一方面是直白的暴露了你所有的缺陷和缺點,更明顯的展示了自身的低價值,對方會更加堅定跟你分手的決心,另外一方面是對方會錯誤的以為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你挽回的套路而已,同時如果讓對方習慣了你的跪舔,那麼挽回成功之後,你們的相處也會越來越趨向這種不健康的相處狀態,這對你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可言的。

第二,你們目前已經建立起了聯絡感,且對方也願意回覆你的資訊,這個階段下建議你不要再提及任何關於感情的話題,先從朋友階段做起,找到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及對方的情感需求點,做一些針對性的挽回,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側面的去展示,不可太刻意,否則會引發對方的迴避情緒。

第三,目前對方還在有意無意的給你釋放感情視窗,這個是你可以利用的,所以這個階段下切記用過激的行為提醒對方,他在給你機會,否則對方只會越來越反感,越來越牴觸你,甚至關閉所有的視窗。另外你們剛分手不久,三個月是挽回的**時期,你可以利用起來,盡快做挽回,但是切記挽回不等於糾纏。

第四,你之前已經糾纏過對方,甚至也想過用極端方式解決,給你個建議,之後不管你情緒如何失控,如何迫不及待的想挽回,也不要盲目去糾纏,甚至用極端行為去挽回,否則你帶給對方的只是陰影和恐懼,而愛情的本質是吸引,如果你繼續採取這樣的方式,那麼你的挽回就是背道而馳的。

當然我並不了解你的詳細情況,所以只能給你大概的建議和分析,希望能幫到你,切記如果想挽回,放棄糾纏。

33樓:想和你

沒有。沒必要。這樣的感情遲早也會沒有的。

34樓:解惑聊天室

我見過我室友,就是這樣的,但是後來還是分手了。

35樓:超人te會飛

我感覺這種挽回的情感肯定不會被對方珍惜的。

36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只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和男友斷聯六天,有成功挽回的案例嗎

為什麼別人可以成功挽回前男友,而你卻不行?

37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共同獨處的時間。

不論兩人工作學業有多忙,或者相隔萬水千山,一定要約定乙個兩人共同獨處的時間。可以是一次浪漫的約會,可以是一次遠足,可以是一次郊遊,可以是一次體驗小小冒險。只有單單屬於你們自己的空間,才會坦然面對,才會用心去關係愛護對方,才會讓情感更加濃密。

挽回死心的前男友,怎麼挽回死心的前男友??

找乙個愛你的男人好過你愛的男人。如果真的那麼想去挽回,那就讓自己任性一次吧!任性過後如果還是沒有結果,那就好好愛自己,人總有那麼一些自己不願意放棄的人和事,只要你盡力了才能無悔,如果成功了祝福你們能好好在一起,如果不成功希望你能好好愛自己,祝幸福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不過今天有高鐵,還有飛機!既然分...

你見過哪些教育子女的成功案例

我們村小同事女兒今年考取的北大,孩子從小都厲害 我覺得教育孩子這個詞很不對,為啥要教育孩子呢?每個孩子出生了就是一個獨立的人了,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維,作為家長或長輩要鼓勵孩子發揚他自身與生俱來的一些優點,看到孩子身上一些小缺點呀或者孩子因為人生經驗太少而犯的一些小錯誤呀就和他一起商量一下告訴他一聲,他...

挽回前男友只要注意哪些說話技巧

說話技巧只佔一小部分因素。關鍵還在於男友那方,如果他已經找到了新的戀愛物件或者下定決心要和你分手,無論你說什麼都是難以挽回的。如果對方只是一時生氣過後就後悔了,這時候只需要你輕輕的說出三個字 回來吧。你們就依然還是甜蜜的一對。女追男隔層紗,對他好,堅持下去就好了 他不要我了,我沒哭出聲音o 感情 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