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牌子的鈣片會長高?在什麼年紀範圍內可以吃啊

2021-04-29 00:56:42 字數 1226 閱讀 8039

1樓:逆天子人皇

多喝牛奶什麼的 多運動 比較好 藥物終究*** 而且身體不好吸收能力差 吃鈣片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來補鈣年齡是在人的兒童時期,

自效果最好。其次是在30歲以後補鈣。這個時期的骨密度開始下降,需要及時補鈣。

天獅的高鈣素分子量最小,吸收最好。其它的鈣劑數液體鈣膠囊型的對腸胃刺激小很多。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液體鈣膠囊都可以吃,效果都差不多。

不過吃鈣劑的時候必須要結合陽光的沐浴和同時補充維生素d,才能讓鈣劑吸收得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懷孕吃的是無限極,醫生朋友吃了它驗尿吸收達百分之七十而普通鈣很難被身體吸收,多曬曬太陽維c出盡吸收嘍

4樓:最後的鑽石劍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不過在7歲到12歲可以。

青少年吃什麼鈣片可以長高的

5樓:

青少年長高吃安高樂的鈣鎂片好,不僅含有多種的鈣,還含有鎂,幫助鈣的吸收,還含有紫花苜蓿提取物的植物營養素,並提供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c、b族維生素和少量礦物質,吸收利用率好。

6樓:悉邁楚高卓

不用特意吃保健品來補鈣,靠飲食就夠了,營養要均衡,蔬菜、肉食要合理。

青少年時期想長高,還有兩個重要因素:運動+睡眠。

建議進行打籃球、踢足球之類的體育運動,晚上睡眠要充足,8小時保證。

望採納,謝謝。

7樓:冼棟屈嘉穎

光吃鈣片是沒用的,因為你根本就吸收不了。更何青春期的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多種多樣,光是吃鈣片沒用。一定要注意。

營養要全面,不能挑食,可側重於多吃含鐵,鈣多的食物,比如肉類,雞蛋,牛奶,這些食物都能有助於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weixin

關注(我的熱心醫生)

8樓:牛雰鹹聽楓

什麼鈣片都是一樣的目的,就是補鈣。

拍個x光片,如果骨垢線閉合了,就沒有長高的希望了。

9樓:不昭抗高陽

鈣這是人體生長所必須的元素,建議在飲食中去補充鈣,單純吃鈣片基本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喝牛奶是最好的,我有個同學她是高中的時候天天喝牛奶,然後個子長高了10釐公尺,現在比我都高,我覺得她是喝牛奶才長這麼高的

長高吃什麼鈣片啊,補鈣想長高吃什麼鈣片好點

不管什麼牌子的鈣片,想要長高,單獨來補鈣是沒有用處的,因為真正的骨骼是由蛋白質 vc和鈣形成的。另外,在補充鈣的同時,也要知道,身體本身其他元素的狀況,才好知道如何來補鈣,以及補鈣的量應該在多大,一般而言磷 鈣 鎂的比例是1 2 1。你可以去選擇一些促進骨骼生長的鈣片。具體的你可以查一下相關資料。神...

女生長高吃什麼鈣片好啊,想長高吃什麼鈣片好

鈣片與長個兒無關 鈣是骨骼的重要組成成分,不少父母認為多補鈣會促進孩子長高。實際上,吃鈣片並不能明顯加快骨骼生長,只是可以使骨骼變得更結實。一般身高均勻的矮個子,骨骼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發現孩子生長速度遲緩或是矮小,應盡快到專科門診就診,查明原因 積極 別吃鈣片,主要是牛奶,牛肉,雞蛋和運動 傻鈣片...

要長高吃什么鈣片,要長高吃什麼鈣片

快速增高秘籍 1.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營養均衡,不挑食。常吃蛋白質高的肉類,常喝牛奶。禁吃以下不利長高的食品 碳酸飲料 特別是可樂型飲料中磷含量過高,過量飲用導致體內鈣 磷比例失調,造成發育遲緩。糖果 甜飲料 吃糖過多會影響體內脂肪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