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筋怎樣做好吃又簡單,好吃的烤麵筋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4-13 00:54:01 字數 1739 閱讀 6310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麵筋bai

1根輔料

黃瓜適量du鹽

適量生抽適量糖

zhi適量

陳醋適量

芝麻dao油版

適量白芝麻

適量花椒權粒

適量乾辣椒

適量步驟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材料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2

2.麵筋順著紋路用手撕成小細條(這一步要有點耐心,盡量撕的小些,那樣做好的麵筋也更入味的)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3

3.黃瓜切成絲待用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4

4.燒開水將撕好的麵筋放入焯燙一分鐘左右撈起盛在碗裡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5

5.起鍋不要放油,小火炒香白芝麻放入麵筋中,撒上黃瓜絲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6

6.熱鍋冷油爆香花椒粒和乾辣椒粒,然後留爆香的油就好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7

7.將所有材料混合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8

8.將熱油澆在處理好的麵筋上,同時加入調料拌勻即可(當然有時間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左右那樣會更入味的)

2樓:空靈珊兒

食材食譜熱

bai量:232(大卡)

主料麵筋du2個

韭菜zhi350g

方法/步驟

首先將dao韭菜擇洗乾淨,切內成小段。

將麵筋斜刀容切成片。

準備好就開始吧。鍋裡放適量的油,這個時候有個問題了,如果你喜歡吃焦脆有嚼勁一點的麵筋就先放麵筋。如果你喜歡吃嫩一點的麵筋就後放麵筋。

我喜歡有嚼勁一點的,就先放的麵筋,稍微炒一下,待麵筋表面微黃,有一點脆皮。

接下來就該放韭菜了。

接下來調味,只需放少許鹽和雞精,淋幾滴香油就好熟度因個人而定,因為這兩樣都是可即吃的。

end注意事項

少鹽,注意健康

好吃的烤麵筋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3樓:ii怪獸別跑

主料水面bai筋du

:6根輔料zhi

豆瓣醬 :100

鹽 :25

色拉油 :200

白砂dao糖 :50

花椒麵 :50

白芝麻 :50

十三香版 :20

甜麵醬 :30

辣椒權粉 :30

雞精 :10

涼開水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水面筋洗洗;

第二步2.準備醃料汁:將所有輔料放在一起調成汁;

第三步3.鐵鉗上穿上麵筋;

第四步4.用刀子從麵筋一頭螺旋式劃出螺紋狀;

第五步5.劃好6根麵筋;

第六步6.用刷子刷上醃料汁;

第七步7.依次刷好6根,放冰箱冷藏醃製2小時入味;

第八步8.再刷一次汁,放入烤箱,100度,上下火,烤10分鐘。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烤麵筋的來做法

1.把麵筋切源成薄片。

2.加鹽、雞精、蠔油、糖、醬油、孜然。

3.攪拌均勻,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冰箱裡。

4.到第二天的時候,用竹籤把麵筋都串起來。

5.烤盤底下鋪一層油紙,把麵筋晾到烤架上。

6.全部晾好後,在麵筋上刷一層油。

7.放到烤箱裡中層,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

味道鮮的手工麵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東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怎樣做東瓜好吃又簡單

醃冬瓜。把白皮冬瓜切塊,然後水煮。涼了後放冰箱冷藏,到時候切片澆麻油。紅燒冬瓜。冬瓜蛤俐湯。燒啊,切片燒,然後就是魚片粉絲湯的時候也可以放,做雞子火鍋的時候也可以放 紅燒最好吃。用排骨燉也不錯 怎樣做東瓜好吃又簡單 材料冬瓜,香菇,青紅椒 做法1.冬瓜去皮,切成4 5釐公尺的方塊,在上面打十字花刀,...

香糯的自製水面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材料bai 瘦肉和少量肥肉,紅du 辣椒,大蒜子,豆豉 zhi 豆豉為可選項,dao依不同人的回口味而異 做法1 首答先,是準備工作,將瘦肉與肥肉分離,各自切成片。然後剁辣椒 剝大蒜子。2 然後,在鍋裡放食用油,等油熱了之後先放肥肉進去炸,將部分的肥油炸去,然後再放瘦肉進去炒。3 等肉的顏色逐漸褪去...

羅非魚怎樣做好吃又羅非魚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蒸羅非魚 準備用料 羅非魚 1條 青蔥 適量 姜 1塊 醬油 50毫公升 油 100毫公升 鹽 適量。步驟一 備好魚。步驟二 姜洗淨去皮切絲,放一旁備用。步驟三 然後把蔥撕成絲。步驟四 魚抹鹽,肚子裡塞姜魚背夾姜。步驟五 鍋燒開水把魚放進去蒸。步驟六 澆上醬油鋪上蔥絲,這樣就完成了。清蒸羅非魚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