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鳴可以治療嗎 突發性耳鳴能治好嗎?

2023-01-23 01:25:04 字數 3601 閱讀 8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耳鳴並沒有明確的**,很難完全**。如果患者在發病3天之內及時的**,可能會明顯減輕患者耳鳴的症狀,相對年輕人用藥之後效果會更好些。

2樓:万俟訪

突發性耳鳴一般很難徹底治好,突發性耳鳴的**多數情況下都不明確,所以**主要就是減輕患者耳鳴的症狀,但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一般對於突發性耳鳴,三天之內如果能夠及時採取有效的**措施,一般是用藥**。也可以配合中醫針灸**,效果一般都會比較好,患者的耳鳴症狀會有明顯的改善,大多數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但如果是發病後沒有採取及時有效的**,**效果不明顯,會對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如果突然發生耳鳴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根據病情確定**方法,這樣可以緩解病情,使病情加重。

3樓:伯鴻博

突發性耳鳴可以**。突發性耳鳴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耳鳴,往往伴有不同程度耳聾情況。對於突發**音神經性耳鳴早期**,尤其是發病三天以內的**方法,和感音神經性耳聾相似。

對於感音神經性耳鳴用藥,早期用糖皮質激素衝擊**,營養神經、擴張血管改善微迴圈藥物**,有條件醫院,可以輔助高壓氧**。如果突發性耳鳴是其他原因引起,需要對因**,如是心血管疾病引起,需要**心血管疾病;如是聽神經瘤引起,需要手術**。具體情況需要到耳鼻咽喉科就診,明確診斷及**。

突發性耳鳴能治好嗎?

4樓:饒鶯

耳鳴完全可以治好的,到耳鼻喉科去檢查,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配合醫生**完全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耳鳴是有可能能夠好的。部分患者會沒有明顯誘因下出現突然發作耳鳴的症狀,如果耳鳴是短暫、瞬間的,往往就能自行好轉。也有部分患者會出現持續性的耳鳴症狀,需要對耳部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突發性耳聾、耳鳴能**好嗎?

6樓:靈活性怨房

一般突發性耳聾耳鳴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患者要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然後再對症**。平時要根據醫囑來進行**的話,一般是可以痊癒的,平時不要盲目的用藥,防止出現***,在平時也要多注意飲食,飲食要以清淡的為主,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壓力。

7樓:小聰幫你聽

突發性耳聾和耳鳴一般及時**是會有恢復效果的,但是具體的回覆效果怎麼樣,是要結合個體的病情。一般的恢復期在3個月左右,保持良好的心態及時**有好的恢復效果。

8樓:老君山詒終

突發性耳聾超過乙個月不恢復,再恢復的可能微乎其微。植入人工耳蝸是**難忍性耳鳴的一種辦法,國外有很多這麼**耳聾的。因為另一側聽力是正常的,所以要選比較好的人工耳蝸,這樣手術後能比較快的雙側融合。

因為你是突發性耳聾,所以另一側也有可能出現突發性聾,一旦出現,人工耳蝸的作用就非常重要了,故在植入耳蝸的時候應該選擇好點的。

9樓:利曉凡

突發性耳聾**最佳時期是二周內,突發性耳聾耳鳴原因比較複雜,誘因很多,感冒、勞累情緒因素都可以導致突發性耳聾。

10樓:竇菡

你出醫院做個檢查,是什麼原因引起耳聾的,然後遵照醫囑**,耳嗚可到中醫。

突發性耳聾可以治好嗎?

11樓:名醫**網

武漢仁安耳鼻喉醫院-張靖-主治醫師-耳鼻喉科-突發性耳聾能**嗎。

12樓:冀成蔭

突發性耳聾是有治的,必須抓緊時間去醫院**,不要拖延時間,當誤最佳**,突發性耳聾是可以治好的。

13樓:仙人掌水上漂

突發性耳聾,如果及時**,是可以治好的。

14樓:成都

突發性耳聾指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症狀:單側聽力下降,伴耳鳴、耳堵塞感、眩暈、噁心、嘔吐等。

突發性耳聾發病原因複雜,發病機制尚不清楚,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1.病毒感染 如腮腺炎、麻疹、帶狀皰疹及風疹等。

2.耳部疾病 耵聹栓塞、外耳異物、鼓膜穿孔、耳硬化症、梅尼埃症候群、聽神經瘤等。3.

血管病變 如頸靜脈球體瘤、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內耳血管痙攣、血管瘤等。4.其他 如外傷、藥物等因素引起。

**原則:多採用綜合**的方法,在發病後3~7天內盡早**,**越早效果越好。

一般情況及時**都會有一定的恢復,多數還是會需要助聽器來輔助聽力。

突發性耳聾可以**好嗎?

15樓:徭慧利

一般突發性耳鳴的**率,在70%-85%。大部分是由於長時間的疲勞、熬夜,導致的耳鳴的現象。主要就是耳神經缺水、水腫、痙攣然後引起的,一般在急性發作期的時候,需要對症抗炎**,然後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

在**期,有時間可以通過區域性的微波以及高壓氧艙,或者是針灸的方法進行**,效果也是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出現聽力下降的時候,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及時**,有可能會有一定的提高。

突發性耳聾可以**嗎?

17樓:芯任斷

突發性耳聾是可以治好的,而且部分人是有自己**的傾向。**前如果出現聽力損失程度較為嚴重,或伴有頭暈、視物旋轉等症狀,就是預後不佳的因素。兒童和老年人聽力恢復較中青年人要差,**的療效和開始**的時間有一定的關聯。

如果在發病後7-10天內開始**,效果則較好。主要的**包括糖皮素激素的使用。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病毒和免疫抑制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緩解內皮水腫,增加內耳的血液**,是突發性耳聾的重要**方面。

同時也不能忽視溶栓抗凝藥物以及神經營養類藥物的**,有條件還可以結合高壓氧**,改善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耳聾有接近一半的病人**的效果可能還是比較理想的。但是突發性耳聾它有幾大症狀,乙個是表現為聽力的下降,絕大部分病人還有乙個耳鳴的問題。再就是在發病的初期還有頭暈或者說叫眩暈這些症狀,耳鳴可能持續的時間比較長,甚至有的病人可以數年也得不到緩解。

眩暈一般時間比較短,很快就可以控制恢復。聽力下降也是應該有差不多半數的病人不能達到乙個完全的恢復,不能恢復到在發病前的聽力水平。所以說突發性耳聾應該講要達到乙個完全的恢復,對很多病人來講還是非常困難的。

19樓:手抖震顫帕金森

突發性耳聾」是耳科常見的疾病,屬感覺神經性耳聾。其**尚無定論,多數認為是內耳血液迴圈障礙所致。**方法較多,

20樓:網友

「突發性耳聾,如果有明確**的,**比較困難,比如聽神經瘤,還有大前庭導水管症候群,這些需要一定的手術干預,這個**就不可能。如果是缺血、缺氧引起的,它有一定的**傾向,特別相對我們年輕人來說,血管的彈性好,有一段時間痙攣以後,如果痙攣消失了,血又再通了,就像用水澆花一樣,如果它能夠得到水分,容易得到血液和氧氣的滋養,神經細胞如果功能恢復,聽力就上公升了。一般在耳鼻喉科比較流行,如果是合併眩暈,老年人或兒童,特別是老年人有血管硬化,可能恢復起來就很困難,**傾向會很低,有**的一般是年輕人,18-35歲左右,發生突發性耳聾,**的傾向還是比較高。

突發性耳聾**週期一般是7天以內,甚至3天以內,效果是最好的,所以一旦出現這個情況,我的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求治,盡早用藥,越早用藥效果越好,恢復的幾率也越大。」

突發性耳鳴應該怎麼辦啊?突發性耳鳴可以治療嗎?

你好,關於突發性耳鳴這個問題,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晚上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如果長期耳鳴的話會容易造成聽力下降,身體不適等症狀,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買盒六味地黃丸吃就好了!不要誤以為是腎虧,只是六味地黃丸功能多,可以 耳鳴!當然,補一補也沒關係!如果是剛剛發生的,請一定要馬上到醫院去看醫生,突發性耳...

突發性耳鳴有哪些表現?突發性耳鳴有什麼表現?

突發性耳鳴會出現耳聾的症狀表現。突發性耳聾一般多見於老年人,但是也可能發生在年輕人身上。往往伴有眩暈的突發性耳聾病人,可能會與梅尼埃病相混淆。尤其是在疾病早期,眩暈的症狀表現得非常強烈,可能會忽略了耳聾的存在。等到眩暈的症狀得到控制的時候,患者才發現耳朵已經聽不見了。所以三種症狀是以聽力下降為主,也...

突發性耳聾嚴重嗎?造成突發性耳聾原因了?

造成突發性耳聾原因了?突發性耳聾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內耳微迴圈障礙所致。如血壓高 高血脂以及病毒感染等,都可以造成內耳的微迴圈障礙,從而誘發突發性耳聾。突發性耳聾分為不同的型別,也不同。一,低頻聾 主要發生在低頻地區的突發性耳聾,為內耳水腫,在 上主要以消除水腫為主,改善內耳的微迴圈 二,高頻聾 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