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不讓叫蔡徐坤是「坤坤」,明星團隊到底都怎麼了?

2023-01-22 21:05:06 字數 6593 閱讀 4634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明星團隊經常會為了藝人的形象而作出宣告,而坤坤在某些地方的方言中就是褲子的意思,所以明星團隊要求別人不許叫蔡徐坤為「坤坤」。

2樓:愛小樹苗

可能是因為娛樂圈裡有很多的長輩名字裡也帶坤,所以團隊為了不讓蔡徐坤失去辨識度,所以才禁止叫坤坤。

3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些明星團隊想維護好明星的合法權益,而且也希望粉絲可以尊重偶像,同時娛樂圈的坤坤也非常的多,所以不希望和其他的坤坤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天是乙個正式活動,「坤坤」這個稱呼顯得不太莊重,但是可以叫他「坤」或者是「蔡徐坤」,僅此而已,不要多想。

5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他們可能不大喜歡這樣子的稱呼,而且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吧,明星也不例外,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有選擇的權利。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關於他們的這個要求,我覺得也是挺難讓人理解的,估計就是團隊也比較太傲了,根本不把人們放在眼裡。

7樓:來日可期

明星團隊是粉絲喜歡什麼他們就怎麼做,粉絲喜歡怎麼叫他們就改成什麼名字。

有認識蔡徐坤的嗎,坤坤和他團隊裡誰的關係好

8樓:冀莎莎

感覺坤坤挺喜歡王子異的,至於是不是真心,cp粉嘛,圈地自萌。

蔡徐坤背後的運營團隊是怎麼樣把蔡徐坤打造起來的?

9樓:昏昏線

我覺得蔡徐坤本身就擁有著一切要火的明星的特點,從外形上來看,給他打95分是沒問題的。另外他本人的氣質也非常的好,唱歌跳舞,他樣樣在行,而且背後又有強大的資源,他的粉絲也非常喜歡他。這樣的人如果不火的話,簡直就是天理難容了吧。

我覺得蔡徐坤看起來非常像是南韓男團裡面的成員,他總是以一副濃妝豔抹的樣子出現,看起來比較柔弱,跟中國傳統對男子的審美很不一樣,但是他長得帥這個問題是毋庸置疑的。他非常的年輕,唱歌跳舞比較好,雖然長相有點陰柔,但是很符合小孩子的審美。他的粉絲年紀一般都比較小,還沒有踏入這個社會,大多數都在學校裡乖乖地念書。

蔡徐坤作為乙個偶像,他的出現迎合了這些粉絲的期待,小女孩們想象中的白馬王子,大概就長他這樣。我覺得他背後的團隊非常的厲害,能夠讓乙個之前還不為大眾所知的明星,一夜之間為大眾所知曉。我覺得他們非常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們十分善於使用微博營銷的方法,利用粉絲和黑子之間的矛盾,讓蔡徐坤這個品牌越來越火。

10樓:乙個****

不知道他是怎麼火起來的,我就知道他有一首雞你太美,我還知道他會唱,跳,rap,打的一手好籃球,經常在b站看到他的鬼畜,除此之外沒別的。

11樓:巧克力碎冰

我感覺首先不是團隊,是蔡徐坤的實力就不錯,然後粉絲也特別多,對他特別好。最後才是團隊給他接的專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背後的團隊應該是藉著在練習生的選拔中的超高人氣和熱度來進行炒作,不斷的產生熱度。讓他快速的火起來。

13樓:95電玩大大

徐坤哥是通過參加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偶像練習生,還在同一年獲得最高票數,這樣他的運營團隊就把她打造出來的吧。

14樓:藍水燮

靠的就是非人的營銷唄,我這種完全不看節目的都知道這個人了,所有的熱搜鋪天蓋地,開啟全是他,完全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但是不管怎麼樣,是不喜歡還是喜歡,反正都認識他了,營銷目的達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其實在16歲,其實就參加了影視劇,然而當時並不怎麼火,真正火的時候是參加了偶像練習生,經過了團隊的打造,一炮而紅。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蔡徐坤的運營團隊打造的方法就是不論什麼個辦法先火起來,然後再慢慢的洗白。

17樓:高旭個你

大徐坤背後的運營團隊應該是非常的厲害的,他們懂得怎麼抓住是現在社會的熱點。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流量明星應該都是靠那些00後哇腦殘粉火起來的。個人還是喜歡實力派不喜歡。偶像派。蔡徐坤很火爆嗎?不太清楚。

蔡徐坤要是一直在團隊發展,結果會是什麼樣的?

19樓:農家小妹婉兒

蔡徐坤要是在團隊裡發展,就是沒有知名度了。因為團隊人很多,根本輪不到他。

2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結果是蔡徐坤和其他隊友一起坐冷板凳,他根本不會有現在那麼火。

為什麼蔡徐坤的團隊很少合體,而且30天左右就解散了?

21樓:華螢遠端

蔡徐坤在偶練的時候包括到工作室成立之前一直沒有所謂的團隊。希望他能有自己的團隊。他能出道,確確實實是完完全全靠粉絲投出來的,沒有所謂的團隊來幫他運作。

他現在的資源其實也並不多,相對於其他成員來說 。目前的資源無非個代三個,其中還有乙個是因為在節目當中使用他的產品被**了,所以才找上他來代言的。至於個人綜藝也就天天向上乙個,而且這個還是之前約定好了的。

說實話,論資源確實比不上其他家。

再說,熱搜的事情,因為火了嘛,那些營銷號總是沒有什麼事情幹,天天抓住蔡徐坤不放。還有就是有一些對家給蔡徐坤買熱搜,為了就是敗壞蔡徐坤的路人緣或者轉移注意力。要是他有團隊,也不可能全網黑而團隊沒有絲毫作為。

要是有團隊,好的熱搜也不可能一直上不去,而壞的熱搜掛一整天。要是有團隊,一些謠言也不可能存在。

但是,現在好了,成立了個人工作室,應該也不會簽約公司了吧。但是我現在擔心的是工作室的工作能力是否能和其他正兒八經的公司抗衡。可以說,蔡徐坤未來的發展規劃完全靠他個人來完成吧。

總之一句話,而蔡徐坤是之前就有各種**資源和粉絲基礎的,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在動用自己自身的資源,也就難怪經常缺席九人團那些沒什麼意義的廣告和宣傳綜藝。不過現在蔡徐坤的實力有目共睹,成為一線愛豆,也是毋庸置疑的指日可待的,目前已被**譽為繼鹿晗之後的新晉流量偶像,祝福他能盡快擺脫這些無理的合約束縛,未來各種走花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團隊裡每乙個成員都有自己的事業要發展,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合體,也覺得沒有必要合體。

23樓:逆天進行中

因為他們這個團體,我感覺除了蔡徐坤以外,其他人我一點兒印象都沒有,可能不是特別紅吧,所以就解散了。

24樓:小羊v青草

他們的團隊意識非常的低,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很少能達成共識,所以就解散了。

25樓:多肉

因為他們的團隊每個人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所以根本就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合體,自然就解散了。

2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的團隊之中本身就有很多的問題的吧,所以才那麼快就解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團隊裡的其他人都不火,而蔡徐坤想要帶這麼大的團隊,也覺得力有不及吧。

作為nineprecent的一員,蔡徐坤為什麼總是缺席團體活動?

28樓:大風哥愛美食

作為nine precent的一員,他經常和他們一起參加動貨演出是非常合適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蔡旭坤總是缺席團隊的活動,是不是可以這麼理解,蔡菊芬已經脫離了這個團隊呢?

我想並不是這樣,自從這個組合出到,到現在受到的關注是非常多的,作為隊長的蔡徐坤雖然在每次的活動中都會有一些缺席,但是他們這個組合的人氣卻沒有因為這個關係而有所下降。而且在蔡旭坤剛剛火爆的時候,很多人都不認為他可以堅持很久。

但是他用自己的行動和超高的人氣回應了這些人也有人說他自己單槍匹馬是沒有可能在演藝圈裡站穩腳步的,而且在一不留神的情況下還可能滿盤皆輸,自此之後蔡菊坤就成立了他自己的個人工作室,由於自己工作室的關係,所以他和這個組合的脫節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畢竟還要以自己工作室的工作為主。

雖然很多人對蔡旭坤都保持著懷疑和質疑以及嘲笑的態度,但是也不少人還是十分迷戀蔡旭坤,有人說他主要靠顏值,沒有演技,而且火紅的時間並不會很長,就像流星一樣在天空留下,不是痕跡就會黯然失色,但是經歷了這麼多之後,發現蔡旭坤不僅工作認真,而且還熱衷於從事公益活動,這樣的藝人也是十分的少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蔡旭坤為什麼會缺席團隊的活動,但我們可以明白的是他作為乙個流量明星,通常出現在大眾視野中是非常有必要的,即使不和團隊一起活動,也不會對自己影響很多。

2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可能是經紀公司的安排,也許有別的活動參加,而且作為經紀公司肯定會考慮以後藝人單飛的問題,畢竟他在組合裡邊是最紅的乙個。

30樓:網友

最近一段時間他作為nba形象大使的打籃球備受關注,一時間如果在公眾亮相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騷亂甚至會被推上熱搜。

31樓:bombasti流蘇

首先,他現在大熱,粉絲十分的多,黑粉也是非常的多。由於他現在太火了,所以經紀公司都讓他單獨去參加活動了。

32樓:邢莫

那一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對於蔡徐坤這樣的流量明星一定是需要流量的,所以有些事情應該是有他自己的打算的,對於他的未來有一定的規劃。

3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蔡徐坤的檔期和時間的問題吧,並且他本身就是有話題有流量的人,也可能並不需要去參加這種型別的活動吧,公司安排他去參加別的更有價值的活動了。

34樓:善良一點

他最近在網上真的很火,在哪都能看見蔡徐坤的名字,但是都是一些不好的言論,都是一些黑粉,他可能覺得自己火了,想自己去發展吧。

35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自己的事情吧,可能在忙**或者有其他的規劃,相信他自己會選擇適合自己並且喜歡的東西。

3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蔡徐坤的粉絲可是有很多的人的,而且黑粉也很多,曾因為很多事情就能上熱搜,而且目前來看他自己也舉辦了演唱會,像是要自己發展一樣。

3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蔡徐坤自從火了起來之後,人們對它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更是有大批量的代言商找他代言,所以可能平時比較忙才缺席團體活動。

蔡徐坤為何一直沒有籤任何公司?

38樓:小超互娛樂

蔡徐坤之所以一直都沒有籤任何的公司是因為蔡徐坤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團隊,成立了蔡徐坤影視工作室,選擇了自主發展的方式。而這種方式在娛樂圈中也非常的常見,在藝人擁有名氣和知名度的情況下,很多的明星都會選擇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而蔡徐坤正是其中之一。

蔡徐坤是乙個現象級的流量藝人,因為參加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並且在節目中成功地進入前200從而進入娛樂圈之中。經過多年的發展之後,也是選擇了加入10人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然而在組合中蔡徐坤的表現並不是很出色,因此也沒有獲得很高的流量。

直至蔡徐坤參加了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才聲名鵲起,並且在這檔節目中蔡徐坤最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從而被廣大的觀眾群體們所知曉。

而在成名之後蔡徐坤也是因為自己的粉絲基數和支援度,沒有選擇簽約任何的公司,而是選擇了組建自己的團隊從而繼續發展。因為對於明星而言,簽約公司會有合同約束自己,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公司的利益,並且出演任何的作品都會受到公司的影響。而成立個人工作室能夠極大地提高自己的話語權,蔡徐坤正是有了十分不錯的粉絲基數所以選擇了自己成立工作室進行發展。

而且蔡徐坤成立工作室之後,能夠極大程度的保障自己的權益,因為工作室的股東就是他自己,工作室的所有工作人員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保障蔡徐坤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這樣能夠很大程度的團結每乙個工作人員,從而發揮最大的工作效益。因此我認為蔡徐坤一直都不籤公司,而選擇自己組建工作室的做法十分的正確。

蔡徐坤黑料不多,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蔡徐坤?

39樓:阿貓愛娛樂

大眾評價乙個藝人往往有標準,一是作品,二是人品。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蔡徐坤?因為他沒有過硬的作品。提到周杰倫就能想到《聽媽媽的話》,提到陳奕迅能想到《浮誇》,提到羅志祥能想到他的舞蹈。

明星有流量和實力之分,蔡徐坤明明是流量明星,卻硬要走實力明星的路子。提到蔡徐坤我們能想到什麼作品?他的**除了粉絲又有幾個人知道?

蔡徐坤嘴上說要用實力證明自己,自己要專心搞**,但他那還不夠成熟的作品靠著刷銷量衝上了榜一。

作為公眾人物,引導正確的社會風氣是最基本的事情。蔡徐坤的粉絲大多年紀比較小,但是為了給蔡徐坤刷資料,一人買幾十張**的不在少數。其他明星好歹會說:

你們支援我的作品買一張就好了,而蔡徐坤從未制止粉絲為他花錢刷榜的事情。

作為娛樂圈的晚輩,蔡徐坤的粉絲們只是因為潘長江不認識蔡徐坤, 就開始怒懟潘長江,排隊在人家的微博下面罵,就連潘長江紀念涼山英雄的微博下面,也被蔡徐坤的粉絲們刷滿了「永遠愛坤坤」。吳京、tfboys...被蔡徐坤粉絲罵過的娛樂圈前輩少嗎?

沒錯,以上這些大部分都是蔡徐坤粉絲的鍋,但蔡徐坤對粉絲的這些行為聽之任之,從不阻止,從不道歉。飯圈裡有一句話:飯隨愛豆。這句話可能不完全對,但我想確實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蔡徐坤女朋友是誰,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誰?

首先80 的概率沒有 如果有就當我看錯他了 從15歲他就懂得跟異性保持距離為了不讓粉絲擔心 所以他很有分寸感 其次 現在熱度正高 不至於這麼快塌房 最後就算談了他也不會讓事情爆出來的 他身上還有商業價值還有代言 所以不可能被爆出來。他沒有女朋友,正在為事業奮鬥的單身狗。他是沒有女朋友的。蔡徐坤這個人...

蔡徐坤選擇與NBA劃清界限,這是什麼緣故

因為之前蔡徐坤代言了nba,這次nba做得不好,所以蔡徐坤跟他們滑清了界限。其實之前大家就不看好蔡徐坤做nba的代言人,現在他們劃清界限,也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好像是因為之前蔡徐坤乙個圈外人代言了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引起了球迷們的不滿。因為之前他做他們的代言人,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這次他選擇劃清界...

陳奕天和蔡徐坤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可能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吧,我不是很關心這兩個人。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可能就屬於朋友。他們根本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為了宣傳的需要才炒作的。不管是什麼關係,我覺得蔡徐坤這種人不是很好 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他們本人比較清楚吧。沒聽說他倆有什麼關係,不是很關注。他們的關係是比較錯綜複雜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