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才貌雙全的新生代偶像蔡徐坤都有哪些驚艷瞬間

2022-10-13 00:30:10 字數 2068 閱讀 3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打籃球,喜歡他的鬼畜,更喜歡他的歌:雞你太美

2樓:

每乙個瞬間都愛,都驚艷!

3樓:阿桑方方

雖然年紀不大,但在娛樂圈呆的時間長啊——2023年時,14歲的他因參加綜藝節目比賽而進入娛樂圈,未滿十八歲就有了個人首部偶像劇作,但是人氣泛泛。隨後在2023年以高音rap的角色與左其鉑、朱雲龍、劉也、趙品霖等10人共同組成男子組合swin,再次出道。直到蔡徐坤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加《偶像練習生》節目,並成功突圍,人氣暴漲,吸粉無數!

同時以「c位」第三次出道。有時候真的很奇妙,歪打正著的紅火,但人猝不及防。但能夠將劣勢轉為優勢,也是一種幸運吧!

4樓:實態自然然

路人角度來說,蔡徐坤是繼鹿晗之後的第二個頂級流量,頂級中的特級了!是真的紅爆了。就算不認識,不了解蔡徐坤也一定聽說過他的名字。

我之前無聊,無意中看過《星動亞洲》這個節目,就知道有蔡徐坤這號人物,不過那時候是真不喜歡他啊黑瘦黑瘦的沒有什麼氣質,他那會在那個節目裡人氣就挺高的,一堆人喊著讓他出道。再見的時候就是《偶像練習生了》看來之前發展的真的不順利啊竟然又參加了選秀節目。這次再出來氣質就完全不一樣了,果然是成長了不少。

我在看節目的時候最喜歡的選手是陳立農,一首《女孩》奪走了無數少女的心啊~蔡徐坤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我就是知道他一定是c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c位氣質吧。

5樓:嗒嗒我愛你

從蔡徐坤的演藝生涯來看,他應該是乙個有進取心且非常努力拼搏的男孩子。對於這樣的人來說,成功不是偶然,只是早晚問題,顯然,蔡徐坤已經取得了成功。當然以後的路還很長,他還很年輕,究竟會發展成什麼樣誰也不知道,但是如果他能一直保持著這股奮發向上的衝勁,我相信即便這一次的《偶像練習生》沒能給他帶來太久的關注度,他也會再次找到機會。

所以我是很看好他的。

6樓:阿qi棄

蔡徐坤是湖南人,生於2023年,雖然現在才受到大家的關注,但其實他並不算乙個新人,甚至可以說他已經在娛樂圈熬了很多年了。2023年,蔡徐坤就參加了一檔叫《向上吧!少年》的選秀節目,這個節目中也有王俊凱。

正是通過這個節目,蔡徐坤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同年,蔡徐坤就出演了首部電視劇集《童話二分之一》。2023年,蔡徐坤拍攝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完美假妻168》。

而今年,《偶像練習生》這個節目可以說是成就了蔡徐坤,讓他終於把自己的才華展現給了更多的人看。

7樓:花悅安

《偶像練習生》和《超級女聲》一樣,成為了市場轉型之下第乙個「吃螃蟹的人」,而蔡徐坤的高人氣讓他和李宇春一樣,在第一順位的享受到了螃蟹的鮮美。如果說蔡徐坤佔據了「天時地利」這般得天獨厚的優勢,是幸運的話。那麼在「人和」這一點上,就是他本人優點的加持了。

「顏值即正」,儘管這不是主流思想推崇的三觀,不過這的確是「粉」上乙個愛豆的第乙個步驟。「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不是魯迅或者某個哲學大家所言,但它簡單明瞭的概括了追星女孩們的心理過程,當然這也愛豆釋放魅力的過程。不到二十歲就開始在聚光燈下生活,練習生高強度的辛苦付出,這讓蔡徐坤更加懂得珍惜掌聲。

在粉絲面前,沒有高高在上的包袱,更像是乙個懂事暖心的弟弟,這等寵粉行為自然是錦上添花的好事。

8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蔡徐坤是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出道的。幾十家娛樂公司推一千個練習生挑一百個,一百個裡的第一名。甩第二名兩千七百多萬票。

是巨c出道。很多人覺得他沒實力,你們只看到他這張臉。卻不知道他實力很強,作為乙個偶像來說,不僅有臉蛋有天賦肯努力,唱跳rap一流,還會自己作詞作曲。

在剛出道最火的時候,別人都在刷臉圈粉,他卻一心沉澱下來做原創**。而且全網免費。他認真對待每個打歌舞台,一遍又一遍練習,練到伴舞老師都停了,他乙個人也繼續。

如果你了解他,哪怕一點,就知道這個孩子是真的愛舞台。他說夢想是陪他睡覺的東西,不實現他會失眠。我覺得他有了所有偶像該有的東西。

臉蛋,實力,努力,天賦,善良,寵粉,情商。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勇氣,面對所有困難都有戰勝的信心。他比所有人都知道他自己該幹什麼。

他對你們來說不是最好的,也不求所有人都喜歡他。但偶像就該像他這樣。而不是光靠一張臉,要什麼沒什麼,還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

C位出道是什麼意思,什麼是c位出道

c位出道 的意思則為形容某個歌手藝人在團體中的實力很強,作為團隊靈魂中心人物被大家了解關注。出道 一詞最早源自法語 debut 本意為初次登場,是對於歌手專用詞彙。c位出道,作為網路語的該詞,c 是英文單詞center的縮寫形式,意思為 正中心的 核心 c位 則為中間位置 重要的位置的意思,該詞尤其...

靠詐騙c位出道是否證明娛樂圈沒有門檻

不可以證明娛樂圈沒有門檻,但可以證明娛樂圈門檻很低。乙個好演員,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磨練演技 乙個好歌手,出了天賦,還要有專業的培訓。然而很多網紅,沒有受過任何專業的訓練,完全憑藉她們很高的人氣,就成了娛樂圈的一員。按理說想當明星是需要一定本事的,而現在發達的網路,僅憑龐大的粉絲就可以了。現在的娛樂圈門...

c 中的位運算符號,c 中位運算

一 位運算子c語言提供了六種位運算子 按位與 按位或 按位異或 取反 左移 右移 用法 1.按位與運算子 按位與運算子是雙目運算子,其功能是將參與運算的兩運算元各自對應的二進位制為進行於操作。只有對應的兩個二進位制位均為1 是,結果對應的二進位制位才為 1,否則為0.例如 表示式 21 18 的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