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媳婦本地郎的幸子為什麼和阿耀要鬧離婚呢

2023-01-22 21:05:02 字數 3340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幸子在日本生活久了,已經不習慣廣州的飲食生活。所以想把啊耀接到日本去。但是啊耀學日語又學不會。又沒什麼謀生的技能。後來為了不耽誤對方的前程,就和平分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外來媳婦本地郎》裡的幸子為什麼和阿耀離婚?怎麼離婚的?是第幾集? 5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現實中的阿宗死以後,我們就喜歡看此戲了。

4樓:樓小琴

可能是因為工作關係吧,遠在日本。

5樓:來自馬來西亞雅量非凡的南瓜子

去接拍別的電視劇集了.阿耀說的。

外來媳婦本地郎中幸子和阿耀離婚後,由美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由美搬到外面去住 但因為有在茶餐廳幫忙 所以經常只在茶餐廳出現。

為什麼外來媳婦本地郎越來越差了?

7樓:川鹹單

你一定是很久沒有留意《外》了吧。

在外來媳婦本地郎第一部飾演三嫂「幸子」的劉濤。

後來離開劇組拍攝《還珠格格3》

所以第二部出現幸子到外國讀書的情節。

再後來劉濤不再演《外》

編劇只好安排兩人因長期分居性格不合所以離婚。

後來阿耀單位出現了黃菲(錢瑩 飾)

兩人從冤家變為情侶。

安排第二個老婆是在2023年廣東春晚的時候。

當時以阿耀娶妻為主線。

阿耀和黃菲經歷了種種考驗最後成為夫妻。

黃菲因為長期在廣州生活當然熟練粵語。

但是她祖籍四川 也可以算是個外來媳婦啦!

外來媳婦本地郎的菲菲不是上海人嗎?怎麼後來變成說廣東話的了?

8樓:在八字橋招標的卡嘉莉

你一定是很久沒有留意《外》了吧。

在外來媳婦本地郎第一部飾演三嫂「幸子」的劉濤後來離開劇組拍攝《還珠格格3》

所以第二部出現幸子到外國讀書的情節。

再後來劉濤不再演《外》

編劇只好安排兩人因長期分居性格不合所以離婚後來阿耀單位出現了黃菲(錢瑩 飾)

兩人從冤家變為情侶。

安排第二個老婆是在2023年廣東春晚的時候當時以阿耀娶妻為主線。

阿耀和黃菲經歷了種種考驗最後成為夫妻。

黃菲因為長期在廣州生活當然熟練粵語。

但是她祖籍四川 也可以算是個外來媳婦啦!

《外來媳婦本地郎》的一些疑問

9樓:從飛鳴

枝子是阿耀和幸子的女兒。

《千里難嬋娟》(1-2)。故事講述的是: 幸子冷不丁地回到康家,康家一場歡喜,但阿耀和幸子卻因長期的分離多少有了些生分。

幸子因長年的日本生活,已經不習慣廣州的衣食住行,便想著趕快把阿耀也辦去日本。康家二老本以為此次幸子回國是再也不走了,結果不免傷心一場。眾子女說服了二老後,阿耀開始了去日本的準備,決定先過語言關。

於是開始學日文。本以為日文簡單的阿耀三個月學習後參加考試,卻把自己「寫」成了蒙古游牧民族。學語言不成,阿耀改學中醫。

念於華佗李時珍等人都是靠自學成才,阿耀也開始自學。結果練習扎針灸時差點把自己紮成了啞巴。眼見什麼都學不會,正愁去日本靠什麼謀生,有人安慰阿耀說即使你什麼也學不會,去了日本還可以靠背死屍為生。

《千里難嬋娟》(3-4)。故事講述的是:幸子因工作關係不能回國,阿耀又因謀生問題不能出國,二人只好面對現實,不再耽誤對方的前程——離婚。

但又不放心對方將來的生活,便開始琢磨著為對方找物件。阿耀找到的一位日本人雖然各方面都符合條件,但終因是居住在秘魯而告吹。幸子也總想把由美和阿耀撮合在一起。

無奈強扭也不成瓜,還把上海的大表哥招來了廣州。大表哥的到來使阿耀和幸子要離婚的事被康家老少知道。康嬸當場就急得夠戧,其他人在勸康嬸的同時分成截然不同的兩派意見。

一派贊成離,一派不贊成。就在大家從勸說到爭執到其他夫妻們因意見不和差點吵到離婚的過程中,康伯嚴厲宣布誰也不准離婚。但阿耀告之大家的結果卻是他和幸子已平靜分手。

公尺已成飯,大家只好接受事實。第二天,阿耀友好地送幸子去了機場,揮手告別之際,告訴對方,再見亦是朋友。

外來媳婦本地郎阿耀和幸子是第幾集離婚的。要有視屏

10樓:船家擺渡

外來媳婦本地郎是一部以粵語為主要語言的處境喜劇,描述了廣州老城區乙個有著四個兒子的大家庭,娶了天南海北的四個外地媳婦,由於生活習慣和文化背景的差異,產生了一系列的喜劇故事。這些喜劇故事無一例外都來自於生活,有著鮮活的時代特色,因此,外來媳婦本地郎又可謂是一部緊貼生活、反映時代現狀的處境喜劇。在劇中,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不但適合於表現各年齡層次的故事,同時,由於人物關係的多線條設定,圍繞著康家一批核心人物,又延伸出更多的次主要人物,從街坊、到外省乃至外國的親朋、到廣州的新移民、闖蕩廣州的外地人,無所不包,無所不能包。

外劇正是有了這樣的延宕性和擴充套件性,才使得它的故事豐富多彩,使人倍感親切。

該劇充滿現代大都市生活氣息和濃厚的廣州地域特色,人物個性鮮明,語言風趣幽默,情節曲折動人,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娛樂性。

當然沒道理就此停拍。該劇的編劇介紹,《外來媳婦本地郎》開播以來收視不錯,該劇會一直拍,直到把人們給「煩」死。

《外來媳婦本地郎》拍攝已經突破千集大關,成為國內最長的電視劇集。許多觀眾都擔心《外來媳婦本地郎》會「見好就收,激流勇退」,不過不僅劇組上下一致反對,廣東電視台也明確表示不會就此放棄這塊金字招牌,千集後的《外來媳婦本地郎》還會「改頭換面」,誓要再創收視高峰,把這塊招牌越擦越亮!

一千集之後,《外來媳婦本地郎》的路要怎麼走?廣東電視台電視劇集製作中心主任曾小電表示,廣東電視台會根據觀眾的要求來不斷改善《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直到讓觀眾滿意為止。三位編劇則透露,一千集之後《外來媳婦本地郎》將在場景、人物上發生重大變化,因為5年多來,這個「康家老少」的故事一直發生在西關大屋裡,三代同堂的家庭結構已經很難挖掘出新的故事元素了,因此她們決定讓康家在未來「四分但不五裂」,光宗耀祖四兄弟全部「開枝散葉」,但仍與康伯康嬸同住乙個小區。

11樓:網友

哇~~幾萬年之前播嘎啦~

ms無講第幾集嘅呢。

我睇嘅時候就突然話佢哋離婚了。

《外來媳婦本地郎》的主演們,現在哪些還紅著?

最火的還是劉濤。劉濤當年也是因為這部經典影視劇走紅,這部本土劇共有3000多集,2000年上映到2006年期間,都是兩廣地區最火爆最具話題的本土劇。現在這部電視劇集中最紅的應該說是劉濤,然後就是扮演加拿大媳婦的那位美國演員,也可以說是一直活躍在我國的電視熒幕上,還有就是扮演老二媳婦的那位演員也在一些...

為啥阿迪耐克的東西都這麼貴,為什麼耐克和阿迪在中國那麼貴?

因為是品牌的緣故。一雙阿迪達斯或者耐克的球鞋,即使科技含量再高,其成本也絕對不會超過130美元 當然要出去特殊版本的 有紀念意義或是奢華皮質等 nike與adidas每年在進行市場宣傳比如什麼集中營,為體育隊贊助,或是為大型的賽事贊助,以及請大牌的明星代言產品等等,都是需要花費大筆的資金。這些錢從 ...

阿嬌因為什麼事,陳冠希和阿嬌的事件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當時傷情 夜夜失眠,體重狂降 自今年初發生 照事件以來,因為拍檔阿嬌成為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阿sa承認自己一直承擔不為人知的壓力。儘管她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因為和阿嬌是拍檔 朋友和戰友的關係,一直承受著雙重壓力,更導致失眠。記得第一次出席首映式面對傳媒時,我整個人都在發抖。平時和記者的關係好像朋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