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婆婆2中麗敏和戈德和好了嗎?

2023-01-22 21:05:04 字數 1043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中和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了 大團圓結局。

第十九集 芷喬出招 麗敏煩惱。

麗敏欲合眾人之力來迫 mark 放棄裁員,可是當麗敏向 mark 提出時,卻驚見芷喬說服了 mark 將 《elva》 賣掉,並遣散眾人。麗敏大急,拼命勸 mark 打消念頭, mark 一時心軟下,答應若下一期 《elva》 的銷量能有所提公升,就會考慮不將 《elva》 結業。戈德往找芷喬,求她放過 《elva》 ,可是芷喬卻以復合來威脅戈德。

戈德不從,芷喬怒極,遊說 mark 盡快將 《elva》 **, mark 心動下,不理約定而答應。麗敏深感未能帶領眾人,於是帶著仲祥與家寶往找戈碧出手幫助,卻遭戈碧婉拒。其後,家寶忽然來找芷喬,稱要與芷喬商量秘密合作……戈德又再找麗敏要求復合,可是麗敏卻不理戈德,戈德失落地回家,得戈碧的開解,心內有所決定……麗敏從芷喬口中得知她與戈德已經分手,麗敏大急到戈家,卻得知戈德到了廣西當義工,以表與麗敏復合的決心。

翌日,麗敏失望地回到公司,卻發現剛剛出版的 《elva》 ,被控告未得授權就刊登未播映的電影戲服,而且事件更是家寶與芷喬的奸計……

第廿集 芷喬出招 麗敏煩惱。

《elva》 被迫**,麗敏失落非常。而且,正與家寶拍拖的仲祥更感被出賣,可是,家寶卻堅稱她有苦衷……《elva》 名譽掃地,原本買家拒絕買下 《elva》 ,mark 極力指責麗敏,麗敏答應舉行記者會承擔一切。麗敏上門找戈碧道歉,稱自己未能保得住 《elva》 。

戈碧聽後卻反過來開解麗敏,二人終和解成為朋友。當晚戈碧留麗敏住在戈家,麗敏看著舊物件,心內非常記掛戈德。麗敏舉行記者會承擔責任,並代 mark 宣布停刊 《elva》 時,戈碧忽然出現,稱已收購了 《elva》 。

原來一切皆是戈碧與家寶的計謀。目的是令戈碧能成功買下 《elva》 ,更能將其餘資金交給平凡作投資,終成功再次令 《elva》 出版之餘,更籌集得繼續營運的資金……戈碧成功勸服麗敏留在戈家等待戈德歸來,可是,廣西忽然發生山泥傾瀉,戈德更因此而失蹤,戈碧與麗敏均非常擔心。麗敏更不顧一切趕上廣西,找尋戈德的下落,究竟戈德與麗敏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師姐 我的野蠻老師之後,該輪到誰野蠻了

該輪到我的野蠻老媽了 是我的野蠻老婆啦 我的野蠻小狗 搞笑版 我的野蠻的師姐的老師的女友!現在流行野蠻女?那就直接來個 野蠻女人 我的野蠻奶奶都已經有了哦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師姐 有什麼關係?1全部其實不是前傳 那個車站場景我想只是碰巧吧我解釋給你看 野蠻女友裡的女主角是大學生 而且 原先的男朋...

由全智賢主演的《我的野蠻師姐》中剛開始那一段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那個歌好象是卡農吧 是卡農嗎?我有小提琴版和鋼琴版兩種 各長8和4分種 我的野蠻師姐中 由全智賢自己彈的一段鋼琴曲叫什麼名字?鋼琴曲的名字 改編過的 卡農 詳細介紹 電影原聲 我的野蠻女友 百日紀念 場景 鋼琴曲 george winston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

野蠻的蠻音節部首再查幾畫在詞中的意思

漢字 蠻 讀音 m n 部首 蟲 筆畫數 12 筆畫名稱 點 橫 豎 豎 撇 點 豎 橫折 橫 豎 橫 點 字義 粗野,兇惡,不通情理 野 橫 h ng 不講理。愣,強悍 一味 幹。中國古代稱南方各族 荒。方言,相當於 很 好。俘虜的俘音節部首再查幾畫在詞中的意思各是什麼 俘 音節 f 部首 亻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