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1年10首歌,速度快過周杰倫,如何客觀評價他的新歌質量

2022-01-18 09:19:45 字數 6206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很多歌是在這一年出的,但並不是全是這一年創作的。包含了之前的創作。而且對於寫歌,並不是像平常人辦公一樣。

而是有了靈感就有歌曲的誕生。可能這段時間沒有想法,就沒有什麼創作的新思路。這不能和普通工作效率作比較的吧。

周杰倫如今已經不單單是個歌手了,人家的重心如今都放在家庭和放鬆休閒上面。拿乙個事業發展期的偶像和乙個成熟歌手相比較,有失公允。蔡徐坤作為新人,現在急需作品來證明自己。

所以不斷創作,期望突破自己是可以理解的。再者,周杰倫代表了乙個時代,是乙個里程碑式的人物。他是大半個娛樂圈的偶像也是蔡徐坤的偶像。

非要把這兩者拿來比較,有點牽強吧

問1首歌有tell me why

似乎是陳旭的邊做邊愛 陳旭 邊做邊愛 tell me why 總是到失去後才明白 please don t cry 至少我還存在 tell me why 不情願又不得不放開 say goodbye 等待我再回來 愛過後才懂得 愛情有多深刻 失去後才懂得 該珍惜什麼 恨過後才懂得 愛給的苦澀 解脫後才...

蔡徐坤張鈞甯8年後同框,兩人當時有何表現?

沒有人能夠把你變得越來越好,時間和精力只是陪襯,支撐你變得越來越好,都是你堅強的意志,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每一位明星,他們在自己的演藝生涯裡面都是需要努力付出的。如今,蔡徐坤,張鈞甯八年後同框,兩人當時的表現也是很棒的。當時的表現非常棒,擁有自己的獨特魅力眾所周知,他們兩個人都是非常優...

徐良有一首歌叫老師什麼的?

徐良?沒有啊。許嵩有一首 對話老師 沒有吧,後弦倒是有一首,杜老師 是不是歌詞啊。就是那個 小戀曲 吧。裡面的歌詞是 小時候外婆家 我就有問爸媽。有個戴大大帽子小小的她。總會哼著調調在玩耍。卻從來不說話。直到我快長大 換上了高中衫。我看到對面窗裡站著那個她。可愛短裙粉紅的臉頰。居然對我喊著。剛好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