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X增強版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2023-01-22 21:10:03 字數 2402 閱讀 599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x的螢幕尺寸是寸的,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硬鍍膜保護鏡片,支援指紋識別,5x可以做到秒極速解鎖,3000mah大電池配合華為專利的省電技術可以讓中度使用1.

59天;重度使用時長也超過天。作業系統是emui 3.

1+android 的。

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x很不錯,配置如下:

1、榮耀暢玩5x的螢幕尺寸是英吋的,採用航空級鋁材打造金屬機身,工藝和設計都有著很高的品味。

2、指紋解鎖靈敏,5x可以做到秒極速解鎖,還具備不斷學習能力,還會發現它越用越靈敏。

3、暢玩5x的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的,大光圈的。

4、電池容量是3000mah大電池+智電,中度場景下可以使用天的。

5、支援中國移動4g/3g/2g,中國聯通2g。

華為4c增強版怎麼樣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4c增強版是5寸的螢幕,13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和閃光燈,500萬前置攝像頭,光圈,拍照效果不錯支援高速連拍聲控拍照,8核處理器執行很快,系統是emui ,android 4.

4的,支援gps的。

4樓:網友

如果有重力模式的話,是預設開啟的。

華為ws318增強版怎麼樣?華為ws318增強版好嗎

三星a7000和華為5x增強版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a70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螢幕:英吋;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材質:super amoled螢幕。2.

外形體積是:

3mm,重量外殼顏色:

黑色、白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處理器):

四核四核。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毫安時。

6樓:吸菸沒有害健康

我用的7000,速度比華為的快一點,系統流暢,就是電池不太好。

華為手機華為 榮耀 暢玩4x 增強版 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全網通,電池強。

缺點:發現華為好壞好壞的,什麼硬體都是兩種廣告只宣傳好的,實際用廉價的。攝像頭索尼/ov的(可是基本都是ov),處理器高通410和海絲620(只有賣1599全網通版是高通),.

總結:1499元買的全網通版不值。

vivox5pro跟華為榮耀5x增強版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x5prol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的funtouch os 系統。

螢幕:英吋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800w畫素前置廣角攝像頭,光圈,1300w 6p後置攝像頭(藍寶石保護玻璃),光圈,支援相位對焦。

處理器:八核的聯發科處理器。

外觀尺寸: mm電池容量: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47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機身記憶體:2g ram+16gb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vivox5max+增強版手機怎麼樣

華為榮耀4x增強版和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x非常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榮耀暢玩4x是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hd),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 讓你使用個更加清晰。

2、拍照: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支援全景拍、連拍、笑臉、美膚、留聲拍照、聲控拍照等拍照功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拍照風格。

3、電池:配置的是3000mah的大電池,充電器是標配(5v,1a)的,超強體驗,續航能力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選的話,選4x吧~不過你偏好配置什麼的,就選紅公尺note2吧~具體的看你的喜好和追求了~

華為暢玩5x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5X多少錢

華為榮耀暢玩bai5x版本 如下 1,榮du耀暢玩zhi5x 雙卡雙待 16gb 增強全網通dao版 智慧型手機的版華為 的 是 1099元。權 2,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雙4g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1099元。3,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移動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999元...

華為榮耀暢玩5x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親,您好,榮耀暢玩5x擁有創新3卡槽設計,nano sim micro sim micro sd卡槽,支援128gb儲存卡擴充套件,5.5寸大屏您玩遊戲看電影絕對爽,後置sony 三星 1300萬攝像頭,前置三星 ov 500萬畫素攝像頭,3000mah大電池,另外,5x可以設定成簡易模式,特大字型...

華為榮耀5X手機可以更換電池嗎,華為榮耀暢玩5x能更換電池嗎

榮耀暢玩5x不可以更換電池。1.在效能配置方面,榮耀暢玩5x搭載了驍龍615八核處理器,這枚處理器採用28nm製程工藝,兼具了低功耗與高效能等特點。驍龍615處理器採用了八核arm cortex a53架構 四個1.7ghz核心 四個1.0ghz核心 gpu為adreno 405。2.在卡槽設計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