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選擇與NBA劃清界限,這是什麼緣故

2022-01-24 04:51:33 字數 4484 閱讀 4438

1樓:愛小熊

因為之前蔡徐坤代言了nba,這次nba做得不好,所以蔡徐坤跟他們滑清了界限。

2樓:

其實之前大家就不看好蔡徐坤做nba的代言人,現在他們劃清界限,也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3樓:暖心家的呆晴

好像是因為之前蔡徐坤乙個圈外人代言了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引起了球迷們的不滿。

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因為之前他做他們的代言人,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這次他選擇劃清界限,可能就跟這些有關吧。

5樓:jm愛xsy的全部

可能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不想往這方面發展,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原因。

蔡徐坤和nba有什麼關係,每次nba罵戰總要把他拉出來?

6樓:鬼小

蔡徐坤在近幾年的熱度是十分的高的,不管有什麼話題,他都會被大家拿出來談論。其中關於他的話題,最多的就是他打籃球的那一段。也正是因為他打籃球的那一段,所以才被大家一直抹黑他的形象。

大家在談論籃球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聯絡到蔡徐坤。

7樓:

因為蔡徐坤在偶像練習生這個綜藝節目裡說過自己喜歡,唱跳rap籃球。然後還成為了nba的形象大使。

8樓:ok好的

因為蔡徐坤是nba在中國區的大使,不過蔡徐坤本身的球技並不好,所以就被很多人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蔡徐坤是nba的形象大使,所以很多和nba關係的罵戰,總是會把蔡徐坤扯出來。

10樓:格格哥哥咩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蔡徐坤在出道的時候自稱善於打籃球,但他展示的片段被釋出到網上之後引起了大家的抨擊吧。

11樓:princey飄零

因為他是nba的代言人,但是在他的mv裡,打籃球的技術卻不怎麼樣,自然反差太大,受到抨擊。

12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是nba的新春形象大使。nba選的這個大使被許多人吐槽,覺得他不適合。但是nba為了流量,還是選擇了他。所以現在大家喜歡拉他出來罵一罵。

蔡徐坤並不適合當nba形象大使,為什麼還是選擇硬上?

13樓:積木魚

當然是為了不放棄這個好機會。要知道,這個機會可以讓蔡徐坤真再次火起來,也不只是在國內火起來,可以發展道國外了。

這完全和他本人沒有任何關係,他本人打籃球也是不敢恭維,就連那些打籃球好的,比如說,吳亦凡。他其實在素人當中打籃球也算挺不錯的,身高也不錯,但是當時他表達出他很想加入nba,或者是cba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怎麼看好他還有是很多網友都噴他,但現在看來同行就是要靠對比啊,你看看吳亦凡和蔡徐坤這兩個人一對比就明顯就有高低了。蔡徐坤覺得自己當了nba形象大使,就認為自己籃球技術很強了,但是實際上來說,確實不敢恭維啊,還是希望蔡徐坤能夠明確發展目標。

特別是當時蔡徐坤當選nba形象大使的這一件事情,當時上了北美的熱搜第一名,很多北美網友都嘲笑中國,說中國又恢復了以前的模樣嗎?居然選了這麼乙個娘的人當形象大使,難道亞洲是沒有人了嗎。當然這也非常感謝蔡徐坤的貢獻了。

畢竟他也是挺有流量的。

多年不曾提及的羞辱又被他扣回頭上了。既然是乙個歌手,那就好好唱自己的歌。所以蔡徐坤選擇硬上的原因無非就是,可能自信心爆棚了,但是還是要看自己的實力才能去行事啊。

不能夠這樣盲目,只能給自己帶來麻煩。

14樓:

我覺得蔡徐坤還是非常適合當nba的形象大使的,因為他為人還是非常好,而且很有才華的。

15樓:善良的白

我認為蔡徐坤選擇硬上,當nba形象大使應該是想洗白自己。

1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並不是適不適合吧,而是可能是運營商看中了蔡徐坤的價值,所以選擇了蔡徐坤當形象大使。

17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畢竟蔡徐坤是一位流量很高的小鮮肉,更何況有爭議才會有熱度,這可能是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吧。

18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我也感覺不適合。可能是公司覺得他適合吧,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只適合回去他的唱跳rap。

19樓:

可能是因為通過這種渠道可以讓他的形象重新改變吧,所以才會這樣做的。

20樓:囡歌子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想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流量與知名度,所以硬上。

蔡徐坤打籃球真的很一般,為何nba要選擇他成為代言人?

21樓:甲丁

要清楚,代言和形象大使不是一回事情,就和王源作為聯合國形象大使,難道就說明他有什麼真才實學,使得國際的正規組織都聘請他?只不過是看中了這個人的在年輕人中的影響力罷了。蔡徐坤也是一樣,nba官方也只是看中了他在年輕女性中的影響力,當然充當代言人肯定是不夠格的。

大家先看看什麼是代言,李寧讓韋德代言自己的籃球鞋品牌,這是借韋德的籃球技術來為自己宣傳。暗暗在說,韋德穿我鞋打球那麼好,但是真的就是這樣嗎?但是李寧就需要這樣乙個國際球星。

同樣的耐克喬丹、安德瑪,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大多數人眼裡,蔡徐坤只是乙個小鮮肉,2000萬粉絲,也挺帥的。而現在,b站的鬼畜、律師函事件,一次次地把蔡徐坤硬生生的從全民偶像淪落到了跳樑小丑。這不過是因為蔡徐坤成為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被很多人稱為是虎撲直男的「災難」。

一直以來,大部分頗受女性粉絲喜愛的流量明星,在直男使用者匯集的虎撲上口碑都不甚理想。而這些直男不會因為nba選用了蔡徐坤而不去看nba,但是那些蔡徐坤的女粉絲以及她們的男朋友,可能因為這個而看nba,這是一筆很划算的帳。

有人**未來籃球產業的八大趨勢裡,就包括女性崛起、娛樂跨界、粉絲消費和潮流主義四大與女性使用者息息相關的方向。因此如果能夠在這個行業趨勢下,調動起女性的興趣,對nba來說無疑是開啟了一塊巨大的市場。

22樓:d**id烏拉拉

nba選擇代言人,又不是選球員。首要關注的肯定是他的名氣。蔡旭坤是頂級流量明星,選他沒毛病。

23樓:詩允love詩傑

往年nba也有新春賀歲大使,都是nba球員擔任,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外加了一位中國明星蔡徐坤。

24樓:d**id烏霆殲

因為他是頂級流量明星。選他做代言人,是因為他的名氣大,至於球技怎樣無所謂的。

25樓:在五尖山充話費的水母

雖然說蔡徐坤打籃球很一般,但是蔡徐坤有著很高的名氣和流量的。

26樓:瀉邪瀉懈褟

因為流量唄。畢竟蔡徐坤現在人氣還是很高的。大家都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27樓:阿拉哥阿羅醐

因為蔡徐坤是頂級流量明星。用他做代言人,能夠帶來更好的廣告效益。

28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雖然說他打籃球很一般,但是蔡徐坤是一位流量明星,他有著很高的名氣。

網上流傳的蔡徐坤是什麼梗?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乙個明星也是老戲骨。不認識蔡徐坤。被網友diss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會打籃球的練習生,性別不明。

31樓:達布留奧特曼

因為蔡徐坤在偶像練習生中很尬,去看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有一部分認為他很娘,就是臉蛋好看,其它啥也沒有,而蔡自己卻自我認為能力很強,無所不能。這樣就形成了反差,說白了就是諷刺他,他卻沒有自知之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被b站惡搞,發函告b站,結果告錯了。

34樓:億事我知道

娘炮唄,雞你太美(只因你太美)

35樓:青鋒狼煙

潘長江:我不認識,這是誰?

36樓:白櫻龍

只因你太美這首歌引起的很多梗,還有人覺得他很娘就玩他是女生的梗

37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籃球,說唱

38樓:匿名使用者

向陽花木易為春,聽說你愛蔡徐坤

39樓:鄭大俠威武

蔡徐坤很多梗啊,是什麼梗?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喜歡看偶像綜藝節目的網友們一定都看過《偶像練習

蔡徐坤女朋友是誰,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誰?

首先80 的概率沒有 如果有就當我看錯他了 從15歲他就懂得跟異性保持距離為了不讓粉絲擔心 所以他很有分寸感 其次 現在熱度正高 不至於這麼快塌房 最後就算談了他也不會讓事情爆出來的 他身上還有商業價值還有代言 所以不可能被爆出來。他沒有女朋友,正在為事業奮鬥的單身狗。他是沒有女朋友的。蔡徐坤這個人...

團隊不讓叫蔡徐坤是「坤坤」,明星團隊到底都怎麼了?

明星團隊經常會為了藝人的形象而作出宣告,而坤坤在某些地方的方言中就是褲子的意思,所以明星團隊要求別人不許叫蔡徐坤為 坤坤 可能是因為娛樂圈裡有很多的長輩名字裡也帶坤,所以團隊為了不讓蔡徐坤失去辨識度,所以才禁止叫坤坤。這是因為這些明星團隊想維護好明星的合法權益,而且也希望粉絲可以尊重偶像,同時娛樂圈...

陳奕天和蔡徐坤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可能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吧,我不是很關心這兩個人。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可能就屬於朋友。他們根本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為了宣傳的需要才炒作的。不管是什麼關係,我覺得蔡徐坤這種人不是很好 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他們本人比較清楚吧。沒聽說他倆有什麼關係,不是很關注。他們的關係是比較錯綜複雜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