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和蔡徐坤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2022-05-18 09:23:31 字數 4808 閱讀 3524

1樓:百家小能手

可能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吧,我不是很關心這兩個人。

2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可能就屬於朋友。

3樓:玩轉鋼筋人

他們根本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為了宣傳的需要才炒作的。

4樓:的法國人

不管是什麼關係,我覺得蔡徐坤這種人不是很好

5樓:氣子孩

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他們本人比較清楚吧。

6樓:假蘇更生

沒聽說他倆有什麼關係,不是很關注。

7樓:

他們的關係是比較錯綜複雜的。外人怎麼能夠知道呢?

8樓:多肉

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挺複雜的吧,反正我們不知道。

9樓:金牛咖啡館好

他們兩個什麼關係我不知道,但是還是離蔡徐坤遠一點比較好

蔡徐坤籃球打的怎麼樣

10樓:作繭自縛

打的非常好,坤坤能每天練習25小時籃球,手指破了皮居然去醫院只住了三天院就繼續練習,並且大姨媽來的時候還要參加各種綜藝節目,太努力了。而且打籃球還能打出「雞你太美」的神蹟,喬丹巔峰也沒法做到。

11樓:

嗯,帥得無與倫比。前後500年都出不了乙個。

大家覺得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倆人的關係究竟怎麼樣?

12樓:

我們知道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如今人氣都非常的高,而且有人經常關注到了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兩個人如今都專注於**事業。並且他們都非常的有才華。他們有非常高的人氣,比如蔡徐坤,他是乙個非常有高人氣的人,而且自從他出道以來都非常的低調,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注意到了他的才華,也有很多人喜歡,但是他一直在低調地做**。

而歐陽娜娜非常的漂亮,也是一位天才少女,學習也非常的好。讓我們非常的羨慕他們的才華,還有他們現在的魅力。

我們都知道歐陽娜娜是00後的,年紀非常的小,而且她個人的容貌非常的好看,我們都知道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劉昊然,王源他們關係非常的好。而且她本人也特別的優秀,她之前在去看張杰演唱會的時候,有很多人看到了她和蔡徐坤在一起。兩個人說說笑笑關係非常的融洽,讓人不禁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讓人不禁想到了他們之間的關係,雖然在娛樂圈中有很多人猜不到歐陽娜娜和蔡徐坤之間的關係,但是他們現在一起去看演唱會,並且有說有笑,不禁讓人想到了他們之間可能一種是情侶的關係。

他們兩個都是在娛樂圈中工作的人,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我們能說的請的。大家覺得他們兩個的關係怎麼樣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關係只有他們當事人自己知道,或者看狗仔隊能不能拍到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好的朋友,也只限於此

15樓:清花先生

熊貓也在想,也不敢問,也不敢說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是普通朋友關係。

歐陽娜娜,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吉安縣橫江鎮老屋下村 [1]  ,華語影視女演員、大提琴演奏者、歌手。

歐陽娜娜以演員身份出道短短不到一年時間,但憑藉自然清新的表演、甜美嬌俏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不少**和觀眾的喜愛,伴隨登上《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等王牌節目,人氣不斷走高,電影及廣告邀約頻頻。

蔡徐坤(kun),2023年8月2日出生於浙江省,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製作人。

蔡徐坤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同時也擁有漫畫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蔡徐坤的橫空出世可謂錦上添花,他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同時有著成為世界巨星的潛質,唱跳能力俱佳,斬獲《偶像練習生》冠軍出道,在被誤認為是南韓偶像明星之時,一句「we are chinese」獲讚無數,一夜成名,眾望所歸。

日前,有網友爆料稱,歐陽娜娜蔡徐坤疑戀愛,其實這倆的戀情是假的,他們私下裡來往很少。之前被傳兩人約會的**實則是去看張杰演唱會的圖罷了,當時去的明星很多,可不止他們倆。

蔡徐坤出道這兩年正是自己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他事業心強,粉絲中女友粉還佔大多數,如果他在上公升期被爆出談戀愛,對其事業也算是個打擊了。所以各位放寬心,蔡徐坤有自己的考量,至少現在是絕對不會談戀愛的。

17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歐陽娜娜作為00後的女藝人,被網友稱之為是「男神收割機」,有不少大眾男神都和歐陽娜娜關係特別好,甚至還傳出過緋聞,比如陳飛宇和劉昊然,還有王源,而這次之所以和蔡徐坤扯上關係,也是因為有網友爆料之前張杰演唱會的時候,拍到了兩人併排一起看演唱會,說說笑笑的**,都戴著帽子很低調。而之前也有一些爆料含沙射影的說這兩位在一起了。如今加上**,也就有不少網友信了。

歐陽娜娜蔡徐坤私下關係怎樣,據了解,二人曾穿情侶裝一起看張杰演唱會。而在****中看兩人趴在欄杆上手裡拎著高腳杯,似乎在看著什麼。兩人與一白衣女子碰杯交流,看上去相談甚歡。

而該白衣女子好像就是謝娜,兩人看上去十分登對,畢竟這兩位在大家眼裡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人,也引起了不少轟動。

不少粉絲們都開始跑到歐陽娜娜和蔡徐坤的微博下求證了,不過兩個人都沒有回應此事。其實兩個人都是娛樂圈冉冉公升起的新星,若是真的在一起,也是超棒的一件事了。不少網友直道這是沒有想過的cp,感嘆歐陽娜娜是鮮肉收割機,緋聞男友從國民頂流王源傳到了新晉流量蔡徐坤。

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都不是彼此喜歡的那一型,這不過是空穴來風的謠言。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誰也不能說服誰,在當事人回應之前,我們就不要多加猜測了,大概他們只是朋友聚會吧。

18樓:

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外人很難去猜測,只有當事人清楚,各自安好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打籃球的,乙個拉小提琴的,我也搞不懂啥關係

20樓:書興懷

不要聽別人瞎說,蔡徐坤和哦陽娜娜什麼關係都沒有(>﹏<)記得點讚

21樓:廖琅

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

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

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就算自動匹配到我……如果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去跟別人比,能做得到嗎?

如果我說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怎樣沒有關係,能就此改變自己的想法嗎?恐怕不可能吧,人大多數時候總是由直覺支配的,就算理性告訴你不去比較才是最好,就算你知道專注自己才是對的,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去想所謂最好的、對的事,因為「我還在努力,別人已經擁有了」這個想法已經深入你心裡了。在這個前提下,調整心態最多也就是調整一時的心情而已。

22樓:

他倆的關係如何?我們也不知道。也許還是很好

23樓:橙哥太善良

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說

大家覺得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倆人的關係究竟怎麼樣?

2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目前看起來就是朋友啊,不過私下有沒有交往就不知道了。

之前有網友拍到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兩個人的合照,旁邊還有乙個朋友拿著高腳杯,並且兩個人看起來也是相談甚歡。很多人看到之後就開始猜測,他們兩個人是不是在一起了。不少粉絲們都開始跑到歐陽娜娜和蔡徐坤的微博下求證了,不過兩個人都沒有回應此事,不少網友都說他們真的是一對沒有想過的cp。

歐陽娜娜,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江西省吉安縣橫江鎮老屋下村,華語影視女演員、大提琴演奏家、歌手。歐陽娜娜雖然以演員身份出道的時間很短,但憑藉自己自然清新的表演、甜美嬌俏的外形,還有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了不少**和觀眾的喜愛,之後更是登上《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等王牌節目,人氣不斷走高,隨後,歐陽娜娜的電影及廣告的邀約也是連續不斷的。

蔡徐坤(kun),2023年8月2日出生於浙江省,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製作人。徐坤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藉著不俗的顏值和唱跳俱佳的能力征服了很多少女粉絲的心。雖然蔡徐坤的路人緣不是很好,網上有很多黑他的,不過娛樂圈內對他的評價還是不錯的,說他是乙個謙虛勤奮的男生。

其實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也挺好的,都是娛樂圈裡年輕一代的新星,並且每個人的流量也是不錯的。

25樓:快樂的乳娃娃

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倆人的關係很好

26樓:唯敏

我覺得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倆人的關係就是朋友關係吧,私下怎麼樣是他們自己的事。

27樓:小阿小阿哇

我覺得歐陽娜娜和蔡徐坤倆人的關係應該還可以把

蔡徐坤女朋友是誰,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誰?

首先80 的概率沒有 如果有就當我看錯他了 從15歲他就懂得跟異性保持距離為了不讓粉絲擔心 所以他很有分寸感 其次 現在熱度正高 不至於這麼快塌房 最後就算談了他也不會讓事情爆出來的 他身上還有商業價值還有代言 所以不可能被爆出來。他沒有女朋友,正在為事業奮鬥的單身狗。他是沒有女朋友的。蔡徐坤這個人...

團隊不讓叫蔡徐坤是「坤坤」,明星團隊到底都怎麼了?

明星團隊經常會為了藝人的形象而作出宣告,而坤坤在某些地方的方言中就是褲子的意思,所以明星團隊要求別人不許叫蔡徐坤為 坤坤 可能是因為娛樂圈裡有很多的長輩名字裡也帶坤,所以團隊為了不讓蔡徐坤失去辨識度,所以才禁止叫坤坤。這是因為這些明星團隊想維護好明星的合法權益,而且也希望粉絲可以尊重偶像,同時娛樂圈...

蔡徐坤選擇與NBA劃清界限,這是什麼緣故

因為之前蔡徐坤代言了nba,這次nba做得不好,所以蔡徐坤跟他們滑清了界限。其實之前大家就不看好蔡徐坤做nba的代言人,現在他們劃清界限,也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好像是因為之前蔡徐坤乙個圈外人代言了nba新春賀歲形象大使,引起了球迷們的不滿。因為之前他做他們的代言人,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這次他選擇劃清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