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19怎麼設定簽名

2021-03-04 08:11:48 字數 1547 閱讀 2872

1樓:斷夢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選項。

2.點選郵件-簽名。

3.點選新建-新建乙個簽名,輸入簽名的名字,也就是說乙個郵箱可以建立多個簽名;在選擇預設簽名,選擇**,答覆,新郵件使用的簽名。最後在編輯簽名欄輸入內容, 一般都是公司名稱,位址,發件人姓名,職位,**,skype等等。

最後確定即可設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2013設定簽名可以在outlook選項中設定。

軟體工具:microsoft outlook 20131、開啟outlook 2013,在頁面選單欄中點選「檔案」。

2、側邊列表中點選「選項」。

3、右邊點選「郵件」,右側點選「簽名」。

4、點選新建,彈出對話方塊輸入這個簽名的名稱,點選確定。

5、然後在下面的編輯區中錄入編輯這個簽名的內容。

6、然後點選儲存,點選確定。返回到主頁面即可。

outlook 2013怎麼設定自己的簽名

3樓:斷夢

以outlook2013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檔案-選項。

2.點選郵件-簽名。

3.點選新建-新建乙個簽名,輸入簽名的名字,也就是說乙個郵箱可以建立多個簽名;在選擇預設簽名,選擇**,答覆,新郵件使用的簽名。最後在編輯簽名欄輸入內容, 一般都是公司名稱,位址,發件人姓名,職位,**,skype等等。

最後確定即可設定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outlook2013,單擊左上角「檔案」,再單擊左側「選項」;

選擇「郵件」---->再單擊「簽名」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編輯自己的簽名資訊,如圖,儲存,點選確定,退出。

在outlook2013主介面點選「新建電子郵件」,即可看到新郵件預設已經把我們剛才編輯的簽名新增在郵件末端了。

outlook2013英文版怎麼設定郵件簽名

5樓:九零後的小奶爸

英文版中文版設定相同

開啟outlook 2013後,依次點選【檔案】----【選項】然後找到郵件【簽名】按鍵

在【簽名和信紙】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建】----然後在【新簽名】對話方塊中輸入你自己想要的名稱。

新建好以後進入編輯模式

簽名在**顯示設定,一般設定在新建郵件的時候顯示簽名。答覆和**如果有需要再設定,個人不建議使用。如果有會出現好多個簽名有點亂。

outlook 2013 如何在簽名中自動帶出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域實現。

在編輯簽名介面,按ctrl+f9,這時候會自動出現一對大括弧,在裡面輸入date,確定就可以了。

這個功能叫域(field),即根據系統的資訊自動更新的乙個變數,每次新建郵件的時候,這個位置會自動更新當前的時間。

注:和具體的日期(比如2014/10/11)佔用的寬度不一樣,所以在插入的時候注意排版。

outlook 2019怎麼設定閱讀回執

要求對方已讀郵件回執的設定只在新建郵件的視窗裡有,outlook的總設定裡是沒有的 outlook怎麼設定已讀回執 outlook中設定郵件閱讀前必須先回執怎麼設定?傳送郵件後要求對方已讀回執,來跟蹤郵件的送達情況。新建郵件時可在選項中勾選請求已讀回執。如果每封郵件均要求已讀回執,可在選項 郵件 跟...

電腦outlook2019客戶端怎麼退出登入或新增另

您好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郵件 鏈結。點選 電子郵件賬戶 按鈕。新增賬號的面板,按提示填寫郵箱和密碼吧,然後點選下一步。完成後回到 賬戶 面板,可在 電子郵件 標籤面板中設定那個郵箱賬戶為預設賬戶。具體過程請參考下面鏈結.新增賬號的方法如下 1 首先,當然是開啟outlook 2013客戶端了。如果...

outlook2019傳送郵件後接收方無附件或者附件變為

本人在處理公司內部郵件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比如有人用outlook髮帶附件的郵件,同時發給多個人,有些用outlook express的同事就會收不到附件或附件打不開等等問題,我也是解決了很久,從伺服器到客戶端,從系統到軟體設定,最後感覺還是統一郵件客戶端的方法來的最直接,就是全部換成outl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