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只能安全模式啟動,如何恢復到正常模式

2023-01-14 06:05:04 字數 938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進入系統裡的"服務"工具(vista系統可以在"執行"裡直接輸入"服務",就可以開啟;如果是xp系統,"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找到"服務")

第二步。 右邊欄裡找到windows serch,雙擊它,再把"啟動型別"更改為"禁用"

開啟outlook時提示只能以安全模式進入解決方法

outlook2016無法正常啟動,要求安全模式啟動,點選確認後又問題退出

2樓:測量交流

剛試過,刪掉你最近的office更新即可!!!

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檢視更新歷史記錄 → 解除安裝更新。

如何啟動outlook安全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ctrl鍵,然後再點選outlook圖示,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

電腦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如何恢復到正常模式?

4樓:hx木給給

需要重新啟動。

單擊開始選單的「重啟」;

重啟計算機後選擇「正常啟動」即可。

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人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中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中的錯誤。

5樓:你好小可愛

msconfig4 單擊「確定」。5 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中的「選項卡上取消選中 /safeboot。

6 單擊「確定」。7 當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重新啟動」。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電腦開機只能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正常模式。有時候能進去正常模式,不夠幾分鐘又宕機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 vga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 設定 高階 介面卡 列出所有模式 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 1024 768 真彩色 32位 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 點選 確定 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

為什麼筆記本安全模式可以啟動但是正常模式一開機就宕機

驅動衝突引起,解決辦法 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和電源管理 acpi 驅動,再正常啟動。如果仍不能正常啟動,則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所有驅動後再正常啟動。啟動成功後再重新安裝官方驅動。在進入安裝模式前,可通過上下按鍵選擇介面上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等待電腦自動完成配置後,一般可以正常開機。既然能進入安...

win10啟動電腦時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可以讓系統僅載入最低需求的驅動程式來啟動電腦,可以在此模式下檢測或故障排除。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