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19怎麼設定閱讀回執

2021-04-30 15:10:24 字數 1104 閱讀 39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對方已讀郵件回執的設定只在新建郵件的視窗裡有,outlook的總設定裡是沒有的

outlook怎麼設定已讀回執

outlook中設定郵件閱讀前必須先回執怎麼設定?

2樓:魚飛中空

傳送郵件後要求對方已讀回執,來跟蹤郵件的送達情況。

新建郵件時可在選項中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如果每封郵件均要求已讀回執,可在選項----郵件---跟蹤中勾選已讀回執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閱讀前回執閱讀回條吧,在郵件選單「工具」→「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找有關郵件追蹤的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你讀取郵件時別人索取回條你是否寄回條以及是否向別人索取回條。

怎麼在outlook裡設定閱讀回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outlook選項

而是新建郵件的時候選項裡有個請求已讀回執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郵件最右邊那個齒輪那裡。你的outlook太高階了,我們這些買不起正版的不會用……

6樓:

新建郵件後,在當前介面的「選項」下,有 乙個勾選「請求已讀回執」,選上即可

如何在outlook裡面某個郵箱位址設定已讀回執

outlook裡在哪設定已讀回執?

microsoft outlook如何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執」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utlook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執」要求步驟(以outlook2007為例):

1、點新建——點郵件;

2、點選項,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收件人:輸入對方e-mail;

主題:輸入傳送郵件標題;

正文:輸入郵件內容;

點傳送。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郵件-檢視/檢視-選項-便能看到回執請求

outlook2019怎麼設定簽名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 選項。2.點選郵件 簽名。3.點選新建 新建乙個簽名,輸入簽名的名字,也就是說乙個郵箱可以建立多個簽名 在選擇預設簽名,選擇 答覆,新郵件使用的簽名。最後在編輯簽名欄輸入內容,一般都是公司名稱,位址,發件人姓名,職位,skype等等。最後確定即可設定成功。outlook2...

電腦outlook2019客戶端怎麼退出登入或新增另

您好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郵件 鏈結。點選 電子郵件賬戶 按鈕。新增賬號的面板,按提示填寫郵箱和密碼吧,然後點選下一步。完成後回到 賬戶 面板,可在 電子郵件 標籤面板中設定那個郵箱賬戶為預設賬戶。具體過程請參考下面鏈結.新增賬號的方法如下 1 首先,當然是開啟outlook 2013客戶端了。如果...

outlook2019傳送郵件後接收方無附件或者附件變為

本人在處理公司內部郵件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比如有人用outlook髮帶附件的郵件,同時發給多個人,有些用outlook express的同事就會收不到附件或附件打不開等等問題,我也是解決了很久,從伺服器到客戶端,從系統到軟體設定,最後感覺還是統一郵件客戶端的方法來的最直接,就是全部換成outl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