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10怎麼設定簽名

2023-01-15 21:10:02 字數 4331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office2010安裝後預設不會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所以咱還是從開始選單中開啟outlook2010吧。

(2) 開啟outlook2010後,我們點選最左上角的「檔案」,再單擊「選項」

(3) 開啟outlook選項,再單擊「郵件」選項。

(4) 在切換的「郵件」選項右邊,找到並單擊「簽名」按鈕。

(5) 開啟「簽名和信紙」對話方塊,單擊「新建」按鈕。

(6) 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新簽名名稱,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7) 然後在「簽名」正文內輸入簽名內容並設定格式,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8) 然後在返回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同樣單擊「確定」按鈕返回outlook視窗。

(9) 在outlook視窗中單擊「開始」選項卡下的「新建電子郵件」按鈕。

(10) 然後我們可以在彈出的「未命名」新郵件視窗中看到我們已經設定的簽名了。

2樓:托馬斯萌

檔案-選項-郵件-簽名 就可以設定啦。

3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0安裝後預設不會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所以咱還是從開始選單中開啟outlook2010吧:

專開啟outlook2010後,屬我們點選最左上角的「檔案」,再單擊「選項」:

開啟outlook選項,再單擊「郵件」選項:

在切換的「郵件」選項右邊,找到並單擊「簽名」按鈕:

開啟「簽名和信紙」對話方塊,單擊「新建」按鈕:

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新簽名名稱,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然後在「簽名」正文內輸入簽名內容並設定格式,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然後在返回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同樣單擊「確定」按鈕返回outlook視窗:

在outlook視窗中單擊「開始」選項卡下的「新建電子郵件」按鈕:

然後我們可以在彈出的「未命名」新郵件視窗中看到我們已經設定的簽名了:

4樓:x小魚兒

(1)office2010安裝後預設不會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所以咱還是從開始菜版單中開啟outlook2010吧。

(2)開啟outlook2010後,我們點選最左上權角的「檔案」,再單擊「選項」

(3)開啟outlook選項,再單擊「郵件」選項。

(4)在切換的「郵件」選項右邊,找到並單擊「簽名」按鈕。

(5)開啟「簽名和信紙」對話方塊,單擊「新建」按鈕。

(6)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新簽名名稱,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7)然後在「簽名」正文內輸入簽名內容並設定格式,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8)然後在返回的「outlook選項」對話方塊中,同樣單擊「確定」按鈕返回outlook視窗。

(9)在outlook視窗中單擊「開始」選項卡下的「新建電子郵件」按鈕。

(10)然後我們可以在彈出的「未命名」新郵件視窗中看到我們已經設定的簽名了。

outlook2010簽名檔設定

5樓:地鐵_蟻族

開啟outlook2010後,依次點選左上角「檔案」按鈕——「選項」——左側「郵件」——在撰寫郵件中選擇建立和修改郵件的簽名右邊的「郵件」按鈕進入視窗,可以建立和更改你的簽名設定,還可以設定信紙的字型等資訊。

可以嘗試一下肯定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outlook2010是繁體版的,不過都是一樣的,只是字眼描述不一樣:

建立簽名。1.開啟新郵件。在 [郵件] 索引標籤的 [包括] 群組中,按一下 [簽章],然後按一下 [簽名]。

2.按一下 [電子郵件簽名] 索引標籤上的 [新增]。

3.輸入簽名的名稱,然後按一下 [確定]。

4.在 [簽名] 方塊中,輸入所要包含在簽名中的文字。

5.若要設定文字格式,請選取文字,然後使用樣式及格式設定按鈕選取所需選項。

6.若要在文字旁加入元素,請按一下要顯示該元素的位置,然後執行下列任何一項動作:

選項 操作方法。

加入電子名片 按一下 [名片],再按一下 [歸檔為] 清單中的乙個連絡人, 然後再按 [確定]

加入超連結 按一下 [插入超連結]、輸入資訊或瀏覽到超連結,按一下加以選取,然後再按 [確定]

插入** 按一下 [**],瀏覽到其中一張**,然後再按一下該**加以選取,最後再按 [確定]。適用於**的常見影象檔案格式包括 .bmp、.

gif、.jpg 和 .png。

7.按一下 [確定],完成簽名的建立。

附註 您剛建立或修改的簽名不會出現在目前已經開啟的郵件中;您必須將簽名插入郵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項〉郵件〉建立或修改郵件的簽名。

8樓:

new email---include下的signature---signatures設定好之後確定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2010就別亂發言。

10樓:飛龍

在標題欄空白處右擊點自定義功能區---郵件---簽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tools-options-mail format-signature-e-mail signature.

工具 選項 郵件格式 簽名。

就ok了。

12樓:神書之異界縱橫

檔案〉選項〉郵件〉建立或修改郵件的簽名 這個朋友說的對 大家頂爆它吧!

outlook自動簽名,怎麼設定?

13樓:天使在唱歌

設定步驟可如下:

1、首先開啟outlook,找到右上角開始選項卡的「新建電子郵件」功能,點選進去;

2、新建了一封郵件,然後點選郵件選項卡下的「簽名」功能;

3、來到了簽名和信紙設定介面,然後點選電子郵件簽名裡的「新建」;

4、然後開啟了新簽名的介面,按提示輸入新簽名的名稱;

6、為保證新郵件或答覆/**郵件時能自動載入該簽名的內容,將「新郵件」和「答覆/**」都選擇這個新的簽名,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7、我們可以看到新建的郵件簽名就是這個新簽名啦,自動簽名設定成功了。

14樓:湖人總冠軍

一、首先開啟outlook,在右上角找到「開始」選項卡的「新建電子郵件」功能,然後單擊「輸入」。

二、建立新電子郵件,然後單擊「郵件」選項卡下的「簽名」功能。

三、進入簽名與文具設定介面,點選郵件簽名中的「新建」。

四、然後開啟新簽名介面,根據提示輸入新簽名的名稱。

六、為確保在傳送新郵件或回覆/**郵件時自動載入簽名內容,將為「新郵件」和「回覆/**」選擇新簽名,並在設定後單擊確認按鈕。

七、我們可以看到新的電子郵件簽名就是新的簽名。自動簽名設定成功。

15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outlook

方法如下(以2007版本為例):

1、選擇工具選單——選擇選項。

2、選擇郵件格式選項卡,點選簽名按鈕。

3、點選新建按鈕。

4、輸入此簽名的名稱,點選確定按鈕。

5、返回到上級視窗,在簽名框中輸入要設定為簽名的內容,點選確定按鈕。

16樓:哎呀沃去

1:選擇工具選單——選項。

2: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單擊【簽名】按鈕。

3:單擊【新建】按鈕,輸入簽名名稱。

4:在正文裡輸入簽名內容。

17樓:6個男生的宿舍

工具-選項-簽名-新建-輸入你的內容。

勾選 在所有代發郵件中新增簽名即可。

18樓:諸葛_小言

2、開啟選項設定後,在左邊功能欄中點選郵件,在郵件設定中找到簽名按鈕。

3、點選簽名按鈕,即可對郵件的簽名進行設定。

謝謝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封郵件,在上方的選單欄中向右側找到簽名選項,點開下拉中的簽名即可設定。

20樓:網友

以下步驟適用於電腦端軟體。

開啟outlook2010,在開始專案中選擇左上角的 新建電子郵件,進入到電子郵件介面後,在工具欄靠近螢幕中間的位置單擊 簽名,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點選 簽名(s),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新建,命名乙個你簽名的標識文字,然後再在下方的欄中自己的簽名,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封郵件,在上面選單欄選擇簽名,圖上最後那個就是。

或者,工具,選項,其他,簽名。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

以正常的方式新建郵件,再單擊 選項 選項卡,選擇 延遲傳遞 在開啟的 屬性 對話方塊中按需要在 傳遞不早於 中設定好可以傳送的時間,並 關閉 對話方塊既可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然後再點選 傳送 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 傳送箱 中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為了...

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簽名

以office 2010 outlook為例 1 開啟outlook 選項。2 郵件選項卡中找到簽名項。3 新建乙個簽名如 5 設定簽名字型大小字型顏色等。為了寫郵件時與正文區別,建議簽名前適當留空幾行,並將字型字型大小顏色等與正文有所不同。6 選擇預設電子郵件賬戶及新郵件答覆 郵件是否使用預設簽名...

outlook2019怎麼設定簽名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 選項。2.點選郵件 簽名。3.點選新建 新建乙個簽名,輸入簽名的名字,也就是說乙個郵箱可以建立多個簽名 在選擇預設簽名,選擇 答覆,新郵件使用的簽名。最後在編輯簽名欄輸入內容,一般都是公司名稱,位址,發件人姓名,職位,skype等等。最後確定即可設定成功。outloo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