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裡的郵件不見了,怎麼匯入

2023-01-18 20:30:04 字數 4242 閱讀 1906

1樓:詛咒

既然你已經找到了儲存位置,那就很容易恢復你的郵件了,步驟如下: 1、開啟outlook, 2、點「工具」-選項,選擇「維護」-「儲存資料夾」-更改-找到你的「儲存路徑」-確定, 3、提示說「只有關閉並重新啟動outlook之後儲存區位置才會改變」,點確定,並退出outlook,重新開啟。 4、這樣,你以前的郵件就又可以收回來了。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聯絡我,79240038,或者在問問裡直接給我發訊息。

outlook設定郵箱後,為什麼**上的郵件全部丟失了

2樓:魚飛中空

outlook 2010為例說明。

1、開啟賬戶設定。

2、電子郵件選項卡,點 更改---其他設定---高階選項卡3、勾選在服務上保留郵件的副本選項,確定後就不會丟失了。

3樓:靖不老松

你設定時有一選項沒有選上,因此會造成這樣。你啟動outlook後,依次單擊「工具」/「帳號」/「郵件」/「高階」,將「在伺服器上保留郵件副本」選上。以後在沒有此類情況發生。

至於如何恢復,你的那些郵件一定還在你的outlook收件箱中,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 你打**給阿里企業郵箱客服,

在outlook中如何將舊郵箱內的郵件匯入新郵箱裡 50

5樓:一點設計演示

1.點選進入outlook 2013 後,再點選【檔案】如下圖所示:

2.在【資訊】選項處點選【賬戶設定】--賬戶設定】點選進入。

3.進入賬戶設定以後,點選【資料檔案】選項。再點選新增,新增你原郵件檔案儲存的位置。

4.新增成功後,可以把原來的郵件資料檔案設為預設值,這樣新接收到的郵件就會儲存到你原郵件資料檔案中。

5.或者可以在新建郵箱的時候,使用現有的outlook資料檔案。

6.還可以在【開啟和匯出】中也是可以匯入outlook 郵件資料檔案或匯入其它客戶端中的郵件。

6樓:網友

如果是想把郵件放到郵箱的伺服器上,可以把他的郵件放到你的郵箱客戶端的發件箱或收件箱然後用imap功能同步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microsoft outlook 吧,可以試試。

檔案選單-開啟-outlook 資料檔案,然後指定到你同事郵箱檔案,一般都是pst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郵件設定-資料檔案-新增pst檔案即可。

outlook2007中的存檔郵件都不見了,如何找回 5

9樓:小丁創業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outlook「檔案」選單中的「匯入/匯出」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匯入嚮導,選擇「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outlook資料檔案」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瀏覽按鈕並選擇備份郵件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匯入的資料夾和相應的資料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完成匯入,返回到收件箱,就可以看到存檔的電子郵件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outloot中存檔郵件為乙個。pst檔案,你看看之前你放在**在,通過工具-帳戶設定-資料,設定為正確路徑即可。

11樓:

再開啟這個子資料夾,選中所有郵件,右擊滑鼠,選擇移動到資料夾,選擇你想恢復到的檔案資料夾。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存檔的路徑啊--本地電腦上。工具--選項--其他--自動存檔裡檢視。

如何把以前備份的outlook郵件匯入到outlook裡面去

13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郵箱備份檔案存放位置2、拷貝郵箱備份檔案。

3、匯入拷貝的郵箱備份檔案。

以outlook2007為例:

1、找備份檔案位置:

首先開啟outlook選擇工具--賬戶設定--選擇「資料檔案」(這裡可能會有幾個鏈結你看到後面有預設字樣的就是你的郵箱備份檔案,你的所有郵件都在裡面包括已接收、已傳送等),選中帶有「預設」字樣的那個鏈結然後點選上面的「開啟資料夾位置」,會預設開啟乙個資料夾並且選中乙個。pst檔案,那個選中的檔案就是你需要拷貝的,拷貝的時候記得關閉outlook否則不能拷貝;

2、將拷貝的檔案拷貝到新電腦,最好放在c盤以外的資料夾裡,自己取個資料夾名字方便以後。

找,在賬戶已經配置好的情況下,同樣還是開啟outlook,選擇工具--賬戶設定--選擇「資料檔案」--點選「新增」-選擇之前拷貝的那個檔案,然後基本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了,不需要改任何設定。

14樓:泡影果果

1、開啟outlook,在「所有郵件專案區域」的「郵箱—esin上面點選右鍵。

2、給資料夾命名(如:esin)。

3、選中所建的資料夾。

4、選擇檔案——匯入和匯出。

5、選中從另乙個程式或檔案匯入——下一步。

6、選中個人資料夾檔案(.pst)。

7、瀏覽備份郵件所存放的位置——開啟備份檔案。

8、選擇下一步。

9、勾選包括子資料夾——完成,即可恢復備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郵件選擇郵件選單「工具」→「選項」,然後找裡面有個「資料夾」,點選再新增備份的outlook郵件夾即可。

outlook收件箱 裡的郵件突然丟失怎麼辦

16樓:觀音婢

outlook收件箱裡的郵件突然丟失,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outlook express,先查下當前用的是什麼版本,點幫助,關於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a)。

2、然後找到自己電腦郵件備份在哪個盤,點開始-搜尋-檔案或資料夾-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輸入outlook express-立即搜尋,就能找到了。

3、outlook express開啟 檔案-匯入-郵件-從oe儲存目錄中匯入郵件。

4、瀏覽-點備份所在的資料夾,如果出現下面情況不要慌,你把原來備份比如在f盤的重要資料整個資料夾複製到別的比如e盤,再瀏覽e盤的資料夾就行了。

5、匯入,你可以選全部郵件匯入,也可以選部分丟郵件的分資料夾匯入。

6、丟失的郵件就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用outlook 但是給你乙個建議,就是檢查dbx檔案大小,如果此檔案比較大。說明郵件應該還在,只是outlook程式出了問題,郵件列表損壞了。可以嘗試重新安裝後恢復。

建議安裝前先把資料夾備份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去刪除資料檔案,或移動資料檔案,應該還存在。開啟郵箱,檢視是不是設定了隱藏早期的郵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情況下丟失的?

如何使用 outlook 匯入以前的郵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開啟-開啟outlook資料檔案,找到以前郵件的資料檔案匯入即可。

outlook中的郵件一下子全不見了,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你是否設定了自動存檔,伺服器郵箱郵箱自動存檔到本地郵箱。

工具--選項--其它--自動存檔--找到最近的存檔資料夾,開啟是否有相關郵件。

還有可能是誤設定了篩選,所有郵件都沒有被篩選到,所以就隱藏了。

檢視--自定義當前檢視--篩選--檢視一下篩選裡面是否輸入了內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網路連線或是恢復郵箱,或是檢視發件箱!垃圾箱~··

23樓:網友

如果是公司的郵箱 可以讓公司的it區伺服器裡找備份,如果是私人的打微軟客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一早,我的也這樣了,估計是微軟不讓用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是不接受過新的郵件啊 可能是中了。

戒指不見了怎麼找回來,戒指在家不見了,請問怎麼找回?

1,如果是在路上丟了,那麼基本上找不回來了。2,如果洗衣服不見了,找一下你洗衣服地方的周圍,若沒有,應該就跟著洗衣水走了.3,如果是在飯館,茶樓等地方丟的,可以趕緊返回請老闆幫忙問下有沒有人拾到。5,如果是在家裡,那麼可能是忘記放在哪兒了,收拾房間的時候就能找到了。戒指在家不見了,請問怎麼找回?內卦...

電腦不見了怎麼找回,電腦桌面的東西不見了怎麼恢復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有時候會發現桌面上 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或者我們不小心誤刪了,這時我們急著要開啟我的電腦,怎麼辦呢?在這裡告訴大家怎樣快速找回 我的電腦 圖示,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不用著急了。介紹包括win10 win7和winxp系統的操作方式。工具 原料。電腦 win10 win7 winx...

桌面IE的圖示不見了,桌面IE的圖示不見了

你可以右擊桌面 指的是桌面空白處 開啟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常規,把internet explorer勾上就可以了。關於後面的問題,可能是ie本身的問題。因為是軟體的問題。很難解決。其實系統自帶的瀏覽器並不是很好用。建議用其他的瀏覽器,如 遨遊,火狐,360安全瀏覽器等。滑鼠右鍵在桌面空白處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