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拒絕了該怎麼回覆?

2023-01-22 13:05:05 字數 711 閱讀 9267

1樓:晴天便好

表白被拒幽默回覆。

1、哈哈哈,你居然沒上當!

表白被拒後,如果想緩和氣氛,你可以直接說「你居然沒上當啊」之類調節氣氛的話語。這樣就有可能減少對方內心的「負罪感」,也是給自己乙個好的台階下。

如果真的想好可能被拒絕,那麼表白的日子可以選在4月1日、6月1日等有寓意或施展純真的日子。

2、嗯,我想來想去,也覺得不合適。

在表白前,想好一切可能出現的情況。表白被拒時,可以在第一時間說明「嗯,我也覺得不合適」,這樣可能也會讓對方產生疑惑,覺得你原來是在開玩笑。

或許剛開始女生會對你的態度生氣,覺得自己這麼坦誠拒絕你,你居然是玩笑話,但是這樣回覆,有利於兩人之後的談話進行。

3、 我們是「兄弟」啊,你想什麼呢!

把你當做「兄弟」的人聽到你的告白,或許會驚訝,然後拒絕。這時候你就要展現你的「兄弟情懷」了。「我也只是把你當哥們,只是說說而已,你想什麼呢?」

兄弟之間的談話一般來說都是直言不諱,聽到你的「兄弟情」,對方也會陷入「兄弟情」中,再次稱兄道弟,心裡不會有太多想法。

表白被拒絕,想繼續該怎麼辦,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假如表白被拒絕可我卻仍想繼續,那我首先要以一個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失敗的表白,以後儘量不要去想這次失敗的表白,在以後的生活中應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方式繼續跟他相處,像家人一樣更多的關心他幫助他,這樣他會真正的意識到我對他的感情,過幾個月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一定會很高。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

女追男該怎麼表白 被拒絕了怎麼辦

我覺得表白是要和時機配合才好,不要以為只要真心實意去表白,什麼時候都行。你可以先找機會認識這個男生,一步步發展情感,表白就順其自然,順理成章。因為,如果這個男生這個時候並不是很喜歡你的話,你表白就會失利,而被拒絕就很難改變了。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

一直暗戀青梅竹馬,告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沒事兒,其實你在大學畢業後該戀愛的時候再跟他告白一次,他如果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把你當好朋友,那就算在不同的地方,也會彼此愛著你的,現在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前途去闖,待到時機成熟時,愛情就來了,其實愛情這個東西,早來了會很煩,晚到了又總想,不早不晚才最香甜哪 額,你怎麼這麼慘,我小學就早戀了,但一次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