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4:30:02 字數 2546 閱讀 1535

1樓:愛企查

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5-04-21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白馬大廈18f室。

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328195358p,企業法人余德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投資管理(除**、**);投資諮詢(除**、**)(以上兩項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服務;攝影攝像服務(除擴衝);市場調查;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凡涉及許可證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室內裝飾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43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投資管理(除**、**),投資諮詢(除**、**),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服務,攝影攝像服務,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室內裝飾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余德照。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杭州房咖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房咖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7-02-15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乾街道金色錢塘家園13-29號二層。

杭州房咖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m0w607,企業法人李庭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房咖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中介、房地產資訊諮詢、代客戶辦理銀行按揭手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房咖房地產營銷策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聚航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聚航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5-04-08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湖州街567號北城天地10幢1002室。

杭州聚航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3281751110,企業法人韋廣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聚航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的釋出);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557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聚航房地產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營銷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韋廣豔。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3588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杭州智度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壹榀彌山(杭州)旅遊諮詢****是2013-04-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石橋路257號三樓。

壹榀彌山(杭州)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067859880e,企業法人康秋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壹榀彌山(杭州)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旅遊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除演出中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96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壹榀彌山(杭州)旅遊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葉紅星企業型別:

杭州市下城區石橋路257號三樓。

法定代表人:葉紅星。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0001755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石橋路257號三樓。

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5 08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灃惠路北段大土門20號a幢17層1702號房。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51709126y,企業法人任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07 12 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5號新景中心c座1202單元。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664746489j,企業法人陳梅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海...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家動力 廈門 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4 08 2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台灣街9 11號31f室之一單元。家動力 廈門 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302974484h,企業法人劉建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