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凱瑞文化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50 字數 466 閱讀 866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凱瑞文化策劃****是2016-09-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專),註冊屬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龍勝綜合服務大樓8512。

深圳市凱瑞文化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9n24h,企業法人陸曉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瑞文化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票務**;禮品、工藝品、辦公文具、紡織品、家居日用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藝術產品、塑料製品、五金製品、包裝製品、電器、戶外用品的銷售;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廚房用具及日用雜貨的銷售;珠寶首飾、***製品和***飾品、化妝品;家具、玩具的銷售。

,許可經營專案是:從事廣告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廣瑞鑫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格瑞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廣瑞鑫禮品 成立於2010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禮品 工藝品的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何明 深圳市格瑞禮品 怎麼樣?深圳市格瑞禮品有限 公司是2014 1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朝陽商務大廈501。深圳市格瑞禮品 的統一...

深圳市鴻燦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瑞德堡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燦建材 是2015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桃園路167號南景苑大廈七樓m號。深圳市鴻燦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610012y,企業法人王勝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燦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凱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德服飾 是2005 04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龍觀西路龍城工貿御祥廠區6號廠房四樓。深圳市凱德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4121535d,企業法人趙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凱德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