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開品牌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4:45:07 字數 1868 閱讀 4843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樂開品牌策劃****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品牌策劃,國內廣告設計、製作、**,**設計製作,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動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批發、零售:數碼產品、電腦配件、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家居用品、文化用品、服裝鞋帽、箱包、汽車零配件、衛浴用品、紡織面料等。

法定代表人:江森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40002018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杭州樂開品牌策劃****是2013-07-09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沁園雅舍商務館510室。

杭州樂開品牌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07099272xg,企業法人江森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樂開品牌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品牌策劃,國內廣告設計、製作、**,**設計製作,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動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批發、零售:

數碼產品、電腦配件、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家居用品、文化用品、服裝鞋帽、箱包、汽車零配件、衛浴用品、紡織面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84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奕尚品牌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奕尚品牌策劃****是2015-05-0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文三路121號9045室。

杭州奕尚品牌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41793627p,企業法人張紅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奕尚品牌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品牌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市場調研,承辦會展,組織文化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批發、零售:

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32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杭州樂水文化創意****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樂水文化創意****是2012-04-18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科技館街1058號(中月創智大廈)522室。

杭州樂水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5930773445,企業法人葉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樂水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品牌策劃、承接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網頁設計;設計、製作、**、釋出:

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批發、零售:工藝禮品、飾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03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 是2014 02 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轉塘街道美院南街99號3142室。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92044130k,企業法人陳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 的經...

廣州品墨品牌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品墨品牌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74644060t,企業法人林炎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品墨品牌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形象策劃服務 廣告業 會議及展覽服務 攝影服務 策劃創意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 大型活動指晚會 運動會 慶典 藝術和模特大賽 藝術節 電影節及...

重慶智行堂品牌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智行堂品牌策劃 是2011 06 15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南坪西路73號14 18。重慶智行堂品牌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8577981421q,企業法人徐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智行堂品牌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品牌策劃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