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領導值得追隨,什麼樣的領導會值得追隨呢?

2022-01-03 10:11:20 字數 962 閱讀 3152

1樓:番茄

1、德藝雙馨的領導。這類領導堪稱極品,可遇而不可求,對於基層人士而言,可望又不可及。如果你與他的級別相差太遠,他的光芒雖然能照耀到你的身上,但你卻不能走近他,數量級不同嘛。

可一旦你已具備一定的實力,能有這樣的領導就等於是在自己頭上戴上一頂成功的光環,趕緊成熟吧。

2、願意指導下屬的領導。多半是婆婆媽媽的唐僧,讓你常常厭倦與他在一起的日子,再了不起的成功經驗聽多了也成了「代溝」。但你要明白,「代溝」之所以是「代溝」,只是因為你還太嫩,太不成熟。

幫助下屬成長的領導是優秀的,無論他是有意還是無意幫助你。

4、經常找你吹牛、娛樂的領導。平易近人,沒有架子是他們的特點,成天與你泡在一起,大小事情跟你商量,那是他對你的信任,珍惜吧!只要你能真的幫助他成長,他也會幫助你的。

其實,大多數的領導者都是值得追隨的,只是有些離你太近,你不覺得他有多了不起,有些又離你太遠,他也看不到你。發現乙個好領導有時候比發現乙個好下屬更難,但我覺得天下的好領導說不定都是一些好下屬培養起來的嘞,只要你足夠地優秀,絕對不愁找不到伯樂。要知道伯樂不是雷鋒,更不是你的同事,他一定是你的上司才行。

2樓:碎嘴子文化

什麼樣的領導不值得追隨?遇到這三種,你再有能力也難出頭

3樓:酵母學習社

什麼樣的領導值得你追隨一輩子?優秀的領導是你踏上成功道路的明燈

4樓:棟哥說職場

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職場貴人,好領導可遇不可求,如果你現在的領導具備以下七點,跟著他,不會錯。

什麼樣的領導會值得追隨呢?

5樓:碎嘴子文化

什麼樣的領導不值得追隨?遇到這三種,你再有能力也難出頭

6樓:棟哥說職場

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職場貴人,好領導可遇不可求,如果你現在的領導具備以下七點,跟著他,不會錯。

什麼樣的領導值得追隨?什麼樣的領導最值得追隨?

我覺得在職場上最好的領導就是能維護你的利益,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能幫你,而不是在宿城旁觀,我覺得遇到這樣的領導可能更值得你的信任,更值得你的追隨。一 懂得教會你知識或經驗的領導是好領導。在我剛畢業的時候,我的直屬部門領導就是這樣乙個好領導。因為我是學工科出身,畢業後幹的卻是人力資源崗位,可以說 對 ...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領導,什麼樣的性格適合當領導?

在我們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湧現過很多好將領,好統帥,以及不少好皇帝。古人因此也得以總結出了什麼樣的人能當領導成就一番事業,而那些功成名就的人身上又都有哪些特徵呢?有野心,懂得如何籠絡人心,知人善用,性格隨和,懂得尊重別人的人。管理能力突出,懂得去尊重別人的人,這樣的人是很適合去當領導的。就是眼光長遠...

什麼樣男人值得嫁,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什麼樣子的男人值得你嫁?值得不值得,要看你自己愛不愛他了。人無完人,缺點小毛病每個人都是有的。我認為,值得不值得嫁,主要是看是不是真心對你,能不能包容你,疼愛你。包括你自己的家人,也要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還有要看他的缺點和臭毛病是不是本質上的壞,花心的男人不值得嫁。其實有的男人缺點是比較可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