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yamaha電單車在哪裡可以買到?

2023-01-22 06:20:04 字數 2480 閱讀 8006

1樓:demon梓

那你就去北京朝陽區的勁松風火輪機車專賣店吧!!那裡可以買到進口山葉電單車的電單車賣的!進口的yanmaha、suzuki、honda!店裡還可以上京a牌照的!

2樓:豬肉佬同志

北京 上海可能有專賣店的 **就是赫人一些 估計4萬起。

上海哪買進口yamaha電單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要什麼型號和排量了山葉現在分好幾種 有國產小排量**便宜廉價 代步用的 一般萬元左右

山葉大排量 進口的跑車 街車 **比較貴 水貨一般5萬左右 上牌的 一般10萬左右起步 電單車分期 不好分 一般只能全款 但是你可以到銀行借錢 借出來的錢買車 然後申請分期還錢就可以 水貨的話 你到 哈雷紅火重機 那裡購買 純一手的 車況如新 微134信0267號4499 車都是可以的

友情提示 過分便宜的車 都是假的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first:很難買到yamaha進口摩托;second:國產的5000-10000+也只能買到低檔次;third:你要是買了這個電單車,你還必須考電單車駕照,不然會被警察抓。

進口原裝山葉電單車在國內可以買到嗎?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正規渠道進品的很少,山葉目前有三款原裝進口車,可以在山葉合資品牌在國內的經銷商處接受預訂,其他的只能到一些電單車市場上去買二手水貨。

6樓:

目前只有上海建設山葉**進口大型電單車,其它山葉銷售點不賣,要買原裝進口山葉的大貿電單車,準備二十萬以上的資金再打他們的**。

山葉專賣店能買進口電單車嗎?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只有極少數規模大的山葉專賣店才能提供原裝進口的山葉電單車,但也只限於少數幾款大排量指定車型,相關問題可以諮詢當地的省級**商,不過都需要預訂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有展示車也是不賣的 目前只有寶馬 義大利的乙個品牌叫什麼貝利的 還有個川崎 可以買到大貿。

9樓:萍瑩曾經愛過我

應該是沒有的、現在的國內店都是合資的雅瑪哈、進口的基本都沒有、有也可能是大排量的、大排量在中國是上不了牌也耗油、壞了也很難修、其它的進口車也這樣、想買進口車得有關係渠道可以買到走私的進口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山葉專賣店在國內很少有銷售純進口的電單車,主要是因為**相差太多沒有什麼銷量。還有山葉純進口的電單車目前針對的都是高階客戶,集中在大排量的越野電單車和公路賽車那一塊。如果想買進口的山葉電單車還是可以找有實力的專賣店定購的。

不過**不菲哦,估計和一輛中等的國產轎車差不多**。

進口yamaha電單車在**可以買到?貴陽的朋友,可以去**買山葉電單車

11樓:化學難啊

進口yamaha電單車在**可以買到?貴陽的朋友,可以去**買山葉電單車:觀山湖和花溪都有。望採納。

進口山葉電單車官方**多少?

1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摩托官網沒有中文的,中文的中有山葉中國**,上面有少量進口車,要看進口車只能去英文的全球官網,上面有山葉在世界各地的合資廠生產的各種車型,如果你的瀏覽器支援(比如用谷歌瀏覽器的自動翻譯功能),可以把外文**翻譯成中文的。

山葉中國**。

山葉摩托全球官網,可以在上面找各個國家的山葉**。

進口山葉大排量電單車在中國有沒有**商?

13樓:

正規**商,中國只有一家,建設yamaha,在上海。其他都是做水貨生意的,沒有手續和海關進口許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聽人說好像速度超過250公里的很難上牌 所以都很少賣 但500cc-600的現在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人做,因為r1 r6全部手續搞齊全的話,樓主你可以買一輛汽車,好像記得有一次上海乙個山葉的電單車店開業,弄了一輛r1可以上牌,手續齊全,**二十多萬,現在國內玩大排的一般在廣東碣石那邊買的水貨比較多,隨便看看《邁 風車行》。

16樓:斷劍與碎甲

只要你有錢就能買的到,r1現在行貨23萬左右吧,r6不太清楚,公升級跑車上海有的賣。

哪位大師告訴我,進口yamaha電單車的官網 5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下面這個是山葉全球官網,不過是英文的。

電單車駕照要去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1 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 6張 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 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2 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 殘疾 視力不佳等。3 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

YAMAHA的125CC街跑電單車

第一,風門的設定並非yamaha所特有的,幾乎所有的電單車都設定了風門第二,拉風門的作用版是使油氣濃度加大以便於權 發動機啟動 第三,電單車風門是為了解決南北氣候溫度差異很大國度的消費者啟動的問題,同時解決電單車長期停放後再次啟動的問題設定的,同樣的原理汽車也設有風門 在南方多數電單車都不需要拉風門...

國產電單車和進口電單車究竟有哪些本質上的區別

國產發動機 外面稱為 鈴木發動機 銀灰色漆水 零件部分國產,部分進口,噪音大,振動大,油耗略大,5 6年之內沒大毛病,之後整體質量不穩定。特別是國產零件,看得見得地方鏍絲生鏽,小鏈條要換。整體做工與進口相比就是粗糙。但 便宜。南韓產進口發動機 自己買的就是這款 外面稱 鈴木王發動機 黑色漆水 零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