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連斯基指責俄打擊敖德薩港,扎哈羅娃如何強勢回擊?

2023-01-22 06:25:03 字數 1305 閱讀 9951

1樓:農村社會王

7月24日,俄羅斯***發言人扎哈羅娃針對烏克蘭**澤連斯對俄羅斯打擊德薩港的指責發出回應,她毫不避諱地表示當天就已經摧毀了敖德薩港的乙個軍事基礎設施,將烏克蘭的一艘快艇擊沉,也是相當強勢了,但烏克蘭方也表示儘管他們遭到了飛彈襲擊,也不會放棄經黑海的農產品出口。?

之前俄羅斯和烏克蘭針對糧食出口問題已經達成了相關協議,俄羅斯方也表示,不會攻擊烏克蘭的運糧船,從這起事件也可以看出俄羅斯方確實沒有攻擊烏克蘭農產品出口的運糧船,而是直接公司攻擊了烏克蘭的快艇和其他軍事設施,而面臨烏克蘭**澤連斯基的的指責,俄羅斯***發言人扎哈羅娃也大方承認,據了解,此次俄羅斯放出的不只兩枚巡航飛彈,還有另外兩枚飛彈已經被烏克蘭方的防空部隊擊落。?

扎哈羅娃的強勢回擊,既承認了飛彈對烏克蘭方的襲擊,在另一方面又否認了飛彈打擊敖德薩港上烏克蘭的運糧船,其實從俄烏戰爭以來,西方國家針對俄烏戰爭應該就已經達成有關協議,不會和俄羅斯和烏克蘭任何一方進行牽扯,當然全世界人民都在關注俄烏戰爭,央視針對俄烏戰爭也報道了很多相關新聞,而對俄羅斯方飛彈襲擊敖德薩港一事的過程也只是簡單敘述。?

雖然澤連斯基對俄打擊敖德薩港進行了指責,但從俄羅斯方的回應來看他們很是強勢,其實關於國際形勢方面人民群眾也不好過於談論,隨意指責一方,關於俄羅斯襲擊敖德薩港導致烏克蘭指揮所和彈藥庫遭到損害一事,只希望俄烏之間的關係能盡快恢復,國際形勢能夠緩和並趨於穩定。

2樓:霅霅愛朵拉

她回覆道「口徑」巡航飛彈摧毀了敖德薩港的乙個軍事基礎設施,在一次打擊中擊沉了一艘烏克蘭快艇 ,希望烏克蘭能看清現狀。

3樓:吳鑫學姐

扎哈羅娃應該不會用同等的方式去進行回擊,畢竟這樣的方式對自己來說是得不償失的,而且也會導致自己的國家徹底被毀。

4樓:職場導師王玲

俄羅斯的反應是很強勢的,由於俄烏戰爭的導火索就在於烏克蘭,首先開的槍所說俄羅斯是予以反擊的,俄羅斯最近攻擊這個港口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