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地列斯哪裡有fcr900電單車

2022-09-18 13:05:04 字數 760 閱讀 2662

1樓:黑知道

只要電單車駕校全銀的話(很容易)外面的電單車很多就會是fcr900,而且在醫生女友家(在第二個城市去第三個城市的收費站附近)前面的高檔住宅小區附近出現的只要是駕駛摩托的,就絕大部分是fcr900,狂多。之後在第三城市就更多了,到處都是了。電單車駕校全金的話會給nrg500,這更牛。

嫌麻煩的話有駕校全金修改器:http://games.

sina.com.cn/downgames/edit/pcgames/2006-01-27/163198861.

shtml

2樓:

fcr900:

摩托駕校全銀以上,駕校旁邊就會刷出來(停在邊上)。

sf做任務的時候有,就是去追4輛電單車的任務。

當你騎著fcr900的時候,騎摩托的行人基本上騎的都是fcr900……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在行人手上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fcr500在洛杉磯一停車場裡有兩輛!

有哪位大俠知道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出口第二組車fcr-900具體在**可以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拉斯維加斯四龍賭場的那一條街上,經常能見到這種電單車,在另乙個能領任務賭場門前也有

5樓:王潞椿

那個我也找了很久,最後在電單車駕校那拿的,完成電單車駕校就一輛電單車,我也是巧合.你去拿看看吧,那邊出現的電單車也不一樣。

聖安地列斯,聖安地列斯

達到100 時,時間只要足夠短,而且沒用過秘籍,沒死過,沒被抓過,沒用過刷車工具和瞬移器回,那麼除了鷂式戰鬥機,犀牛坦答克和槍彈無限之外,在軍事基地門口還有乙個全防無敵防彈衣.我就有乙個這樣的存檔,要不要?要的話發個郵件給我,我發給你,ljrx12 126.com 老哥樓上出現9頭蛇戰鬥機 金錢 威...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靈異事件,聖安地列斯裡不用下mode的各種隱藏城市,靈異事件,彩蛋啥的有哪些

是的,那是個彩蛋,千年山是有很多靈異事件,例如鬼車,大腳怪,拿著電鋸的野豬怪,鬼湖等等,不過你也不用太緊張,其中有很多是假的,而且你也不一定能遇到。還有就像一樓說的 我從未遇到過 從來沒遇到過。就算裝個cleo也沒嚇死自己。用saat翻遍聲音也找不到。千年山其實啥也沒有。你半夜去,開個響尾蛇,聽kd...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gta sa就沒問題俠盜4還差很遠了這是俠盜4的配置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 16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 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