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駕照要去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2023-05-30 22:15:02 字數 4291 閱讀 4797

1樓:同路追夢人

1、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6張**(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

2、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殘疾、視力不佳等。

3、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你刷卡上課,考試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算過。有的地方提供網上模擬題服務,沒有的,可以自己下乙個,嘗試做一下。書看一下,做題時認真一些,一般都可以過。

考完之後,當場就知道自己多少分。

4、科目二考試,繞樁,在一條直線上,有三個桿子,要求以s型繞過三個桿子,然後再繞回來,過程中腳不能落地,車子不能熄火,車子不能壓黃線。平時自己練一下,在考試時速度稍微慢一些,穩一些,不要緊張。還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彎路、單邊橋、蛇形路、起伏路等,考的可能都不太一樣,一般都是繞一圈就過了。

上坡的時候按道理是要在上面停一下的,不過一般沒人管,上去的時候速度放慢點就行了。這些在考電單車駕駛證流程需要多注意的。

5、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簡單,按考官的要求路線走就行了。

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2樓:落葉隨風

考電單車駕駛證在交警車管所報名,電單車駕駛證報名流程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電單車駕照的業務,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電單車證明駕駛證報名的注意事項,報名時帶上身份證**,(有的需要再駕校和車管所照)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

3樓:愛是寂寞撒的謊

電單車駕駛證考試要去當地的交警車管所報名、領取材料、然後參與考試,帶身份證,免冠兩寸**三張,去當地交警隊車管股登記,交錢,報考費,工本費,然後體檢,購買筆試的資料。科一到科四的考試全部通過之後就可以獲得電單車駕駛證。在考試的過程中,所有的科目考試都有兩次的機會,及第一次開始失敗,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

4樓:小春科普檔案

小車駕駛證去駕考中心考試,電單車駕駛證去車管所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的駕駛證考試的地點是根據駕駛證的申領規定,應該在本人的戶口所在地進行申領,或者是有駕駛證的人員,在初次核發駕駛證的地點進行申領。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駕照一般在普通駕校都可以考。但程度上比c還要簡單一點兒。

電單車駕駛證在**考呢?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體檢」;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有資質的社群醫院、體檢崗亭、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不排隊!

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聽力、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

第二步就是「車管所報名入學」;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和身份證,去車管所進行電單車的報名入學,也叫「入學登記」;車管所工作人員登記完成後,會告訴你科目一考試的時間安排,學員要準時參加科目一的考試!

第三步就是「駕校報名」;雖說現在電單車考試很簡單,找個私人電單車練一下就能及格,但是個人還是建議找有培訓實力的駕校進行系統的學習,有助於科目二和科目三的一次性通過;畢竟考試過程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項,稍不注意就會掛科;找駕校報名培訓,事半功倍!

8樓:法務王律師

電單車駕駛證去當地交警車管所考。辦理電單車駕駛證,首先要帶身份證,免冠兩寸**三張,去當地交警隊車管股登記,交錢,報考費,工本費,然後體檢(只是看一下有沒有缺胳膊少腿啊等嚴重缺陷),體檢費,接下來就是買保險和年申。到這裡就完成了登記工作。

接下來,車管股的工作人員會建議你買一本關於筆試的資料,這個必須買。接下來他會告訴你一段時間再來筆試(這段時間是讓你學習資料上的交通規則之類的東西),筆試是開卷考,但時間只有45分鐘,還是要多看資料,熟悉書本。100滿分,90才能通過。

每人有兩次機會,一次沒過沒關係,下個月來。筆試過了就是路考,開著你心愛的電單車去走s曲線,兩個樁子之間的距離可能是公尺,只要放鬆情緒,那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不過,電單車駕照怎麼考需要注意的是,考試當天不能穿拖鞋,必須戴頭盔。接下來象徵性的跟著交警的車去街上轉一圈(有的地方直接無視這個環節)。

9樓:鵬哥解疑難

電單車駕照要去當地的交管部門或駕校進行報名,有去交警大隊考的,也有去當地車管所考的,具體需要諮詢當地車管所。滿足考電單車駕駛證條件的,交管部門會安排學習考試等。

10樓:閏予

黃石電單車駕駛證在當地車管所考,也可以去交警大隊考,滿足考電單車駕駛證條件的,車管所會安排學習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

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11樓:乙個無聊的稱呼

電單車駕駛證可以自己在車管所預約考試,然後自己去培訓練習,也可以在駕校報名,通過駕校安排培訓考試;

電單車又分為d、e、f照,分別是機動三輪電單車、兩輪電單車、還有輕便踏板電單車。

12樓:微微微偉

電單車駕駛證的駕照也是需要在交警隊交管所需進行考取,一般考駕駛本,汽車,駕駛本的地方就可以考電單車駕駛證。

13樓:果匠

考取電單車駕照需要去當地的交管部門進行報名,報名結束後等待通知合理的安排考試時間,未取得電單車駕照時,切忌駕車上路。

14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電單車駕駛證一般情況下帶你到底交通管理局下面的車管所裡扣就可以了,需要報名交錢,學習交通知識,一般情況下乙個來月就可以搞下來。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電單車駕駛證,那麼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交警大隊考取呀。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電單車駕駛證需要到當地的車管所去考。

電單車駕駛證在**考?

17樓:llg雙子

在你戶口所在地的交警大隊報考!如果是外地的,通過暫住證所在轄區的交警大隊報名考試!考試分三科,第一交規考試,第二摩托路考,第三安全知識考試!

18樓:帳號已登出

考電單車駕駛證都在當地的交警隊兒那裡面考。那裡專門設定乙個部門。來考電單車駕駛證的。

19樓:初合樂

現在的電單車駕駛證嗯,首先要做乙個體檢,看四肢是否正常,然後哦,統一都在當地的鄉**組織考試。

20樓:華翔學車

有資質的駕校辦理,最好優選有考場的。

21樓:abc生活攻略

電單車駕照要到車管所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 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剛考摩托駕照能考大車駕照嗎,考了電單車駕照多久可以考小車駕照

要電單車駕照滿1年久可以考大車駕照了,還要滿21周歲。到戶口所在地駕校報名 不能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剛考摩托駕照,不能考大車駕照,駕照增駕的要求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

現在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電單車駕照好考嗎?

現在機動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交通問題環境問題安全問題數不勝數,為了減少這些意外的發生,國家大力出台一系列的政策,電單車管的越來越嚴,那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這項考試難倒很多人汽車 電單車 駕駛證 學員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覆,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個人感覺現在考電單車...

湘西州考電單車駕駛證多少錢,考電單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從湘西進藏一般路線是 湘西 銅仁 遵義 重慶 成都 瀘定 巴塘 理塘 然烏 林芝 拉薩。進藏的話要注意的事高反,建議備點優易活力旅途片和優易極速口溶片,抗高反的。體質是經常變化的,有備無患。1月28日電單車駕照 在500到1000元。電單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 普通三輪電單車 d 發動機排量大於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