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單車和進口電單車究竟有哪些本質上的區別

2021-09-17 20:04:48 字數 1574 閱讀 4881

1樓:chris提拉

國產發動機:外面稱為:鈴木發動機(銀灰色漆水)。

零件部分國產,部分進口,噪音大,振動大,油耗略大,5~6年之內沒大毛病,之後整體質量不穩定。特別是國產零件,看得見得地方鏍絲生鏽,小鏈條要換。整體做工與進口相比就是粗糙。

但**便宜。

南韓產進口發動機(自己買的就是這款):外面稱:鈴木王發動機(黑色漆水)。

零件日本產,南韓工廠組裝,進口至中國,有cib標,與國產比,噪音略小,振動小,油耗正常,與官方所說的差不多。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現在說說我對我以前買的鈴木王電單車發動機的感受。

2023年我這裡流行電單車,我買了一輛gs125鈴木王電單車紅色。很多同事都買這車,但發動機有國產,進口區分,比對加上經驗,雜質上的測評總結後得出結論如下:

1、國產發動機:外面稱為:鈴木發動機(銀灰色漆水)。

零件部分國產,部分進口,噪音大,振動大,油耗略大,5~6年之內沒大毛病,之後整體質量不穩定。特別是國產零件,看得見得地方鏍絲生鏽,小鏈條要換。整體做工與進口相比就是粗糙。

但**便宜。

2、南韓產進口發動機(自己買的就是這款):外面稱:鈴木王發動機(黑色漆水)。

零件日本產,南韓工廠組裝,進口至中國,有cib標,與國產比,噪音略小,振動小,油耗正常,與官方所說的差不多。整車8年內基本**病,鏍絲鏈條鋼度大,不易熱變形,摸上去質感就是好。 **要貴3千。

3、日本原裝進口發動機:外面稱:鈴木王中王發動機(銀白色漆水,絕對漂亮)。

零件安裝日本原廠,據說在零下30度環境下裝配,整車聲音聽上去緊密舒服,振動很小,油耗一切都正常,開個10年動都不動的。**比國要貴6000。

請問國產電單車與進口電單車發動機有區別嗎?

3樓:沐塵公子

國產摩托國產發動機,進口摩托進口電單車

4樓:努力與夢同行

就技術而言,當然外國的東西比國產的要好點,當然主要看自己喜歡哪款車型,買來了好好保養好好對待,發動機是哪乙個國家的都無所謂啦

5樓:入戲

國產有很多車型都是進口的發動機,客觀說日本的發動機效能比國產的好很多很多

6樓:單曲天蠍小童鞋

國產發動機:零件部分國產,部分進口,噪音大,振動大,油耗略大,5~6年之內沒大毛病,之後整體質量不穩定。整體做工與進口相比就是粗糙。

原裝進口發動機:零件安裝日本原廠,據說在零下30度環境下裝配,整車聲音聽上去緊密舒服,振動很小,油耗一切都正常。

7樓:

有,最大的區別是**差很多!

電單車國產本田跟進口本田有什麼區別,發動機好不好?

8樓:會思烤的豬

其他車可能有區別,但本田的話跟進口車沒什麼了。因為本田目前生產發動機的裝置用的是內2023年的時候容日本的本田工廠的老裝置。那時候的本田就不用說了,口碑是非常好的。

而那時候裝置分成兩部分賣給中國,彎樑車的裝置是在上海,**車的裝置是在天津。而不管五羊還是新大洲都是乙個廠的發動機。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你好,建議你首選抄合資品 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也是國子內生產的,屬於國產電單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只買發動機 的話抄,各大品...

小汽車撞了電單車,電單車走了,人沒事,電單車和小汽車都有點損壞

肯定是小車負責了,小車撞的電單車,小車必須得負責,不過走都走了,就當此事沒發生過吧,不過後續騎車可得小心些了,要慢點騎。四輪電單車酒駕撞了汽車門汽車人沒事,但是四輪車主受了點傷,會怎麼判呢?自付醫療費和財產損失費 6個月左右的有期徒刑,緩刑概率高 這個你本身是錯的人但是肯定賠錢給受傷的 汽車和電單車...

踏板電單車維修,踏板125電單車平時要做哪些保養

檢查一下化油器上的電子風門是否工作正常,所氣門間隙是否過小,踏板車的怠速比跨騎式車稍高,在1600轉 分左右,新車的怠速可以比磨合過的車稍高些,因為新車各部位間隙較緊,而且氣門等未經磨合,封閉也不是很嚴。怠速的最佳轉速範圍1400左右,把怠速提高到這個基數侃侃 新車的怠速可偏高。新車怠速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