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踏板電單車車架號在哪,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336 閱讀 3100

1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在座位的前下方。膝蓋的方向。有乙個長條的塑料扣板。把這個扣板扣下來以後。就可以看到電單車的車架子號了。

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2樓:巧公尺樂

電單車上只有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兩個鋼印,但不同車型的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列印位置也不一樣,跨騎式電單車的車架號鋼印,大多打在車架前部(油箱前面)方向柱處的立管那裡,彎樑車有的也打在這個地方,有的是打在車座下面的車架上或車架旁邊,踏板車的多打在腳踏前彎梁上或車架底部左面或右面。

發動機號大多打在發動機左側,有的打在底部側面,有的打在發動機左上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125一般在方向柱車頭管右側,踏板125在腳踏板靠前**位置(一般專門留有小蓋),彎樑車的一般在坐墊下面,也有在車體左右兩側的,至於再具體的最好可以到門市部賣電單車的地方瞧瞧就很清楚了呀..哈哈..

4樓:興力量

你所說的車架鋼印應該說的就是車架號碼吧?

騎式車的號碼一般在前叉六管部位,彎樑車在座墊下面,踏板車一般在腳踏板前面位置!

山葉踏板電單車車架號在哪!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踏板有多種型號,不同型號的車,車

架號的位置也不都一樣,下面的是山葉迅鷹125,它的車架號就是在腳踏板前面,乙個長條形的小蓋子下面,撬下蓋子就看到車架號了。如果有該車的說明書,在說明書的前幾頁上就有車架號位置的說明。

山葉電單車架號在什麼位置?

6樓:沉思的傾訴

建設山葉125的車,車架子號在方把和 前減震器的立管上面。把方向把歪向一邊。就可以看到車架子號了。

山葉電單車鋼印號以什麼字母開頭的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國內合資生產的,發動機號兩端是比較大的*(公尺字型大小),車架號是以字母開頭的,第一位是l,後面的依車型不同而有區別,包括數字和字母共17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以前沒怎麼接觸過電單車,對電單車不太懂的話,建議你還是找乙個懂行的一起去,單位同事啊,鄰里街坊啊,親戚朋友啊都行,最好是騎過山葉的,或者是找認識的比較熟的修摩托的師傅幫你看也行,因為電單車不光要看是不是山葉的,就算是山葉的,也可能是個有內傷的垃圾!那你看發動機號什麼的也沒什麼實際太大的意義,還是要綜合考慮,俗稱:望、聞、問、切,呵呵!

9樓:我愛

我的車是jym開頭的,意思就是建設山葉公司出品的!

山葉踏板電單車,耗油量是多少,山葉電單車騎125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要看你的是什麼型號了 根據我騎的經驗來看 一般125的車,新車不超過2年的 油耗大概在2.2至2.5左右 5年以上的 就不一樣了 看你保養如何 好的2.7至3點多左右 不好的就很難說了 我見過耗油4公升多快5公升的車 踏板本身就比跨騎的費油 還有氣溫也是個問題 氣溫高,汽油揮發快 百公里綜合路面實際...

電單車車架號和發動機號都被我磨了,牌照也下了,然後賣給別人了,行駛證也沒給他,我的電單車駕駛證和汽

能有什麼麻煩!發動機號!大駕好都沒了 那就是黑車了!只要買你車的人不找你就沒事 駕駛證與行車證是兩回事 生活中怎麼做人 做好人,做有價值的,努力的人,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人。做人向外界表達的無非兩個方面,語言和行為。語言方面,應該遵循三個原則 誰說的我忘記了 第一是否真實,如果你說的話都是信口胡謅,...

女式電單車車架帶外殼,帶外殼的電單車

你是想問買女士電單車的車架,同時帶不帶外殼嗎?這個是單獨購買的,生產車架的廠家一般是不會生產外殼的,工序完全不一樣。而且就是整體外殼,都可能都是幾個廠家生產的,只是最後的噴漆工作需要在乙個地方一次完成,才能保證顏色一致。帶外殼的電單車 江西南昌有一款裝在電單車上的雨篷,剛出來不久大概200元左右。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