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0貼片燈珠用什麼方法焊接最好

2023-01-22 06:15:04 字數 2480 閱讀 2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式回流焊962s,焊接貼片省事省力。表面組裝的原件還是盡力按自動化的方式焊接好,乾淨整潔焊點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5730貼片燈珠是不是要用載帶的。

怎樣手工更換貼片5730led燈珠

3樓:網友

回流焊,若是鋁基板的話還可以用熱板。烙鐵加熱鋁基板,不過要注意速度,焊好後馬上移開。

容易出現虛焊,是led燈上的led晶元焊接時出現了虛焊,焊接中的金線沒有接好。

根據不同款式的燈條開鋼網,鋼網與燈條能夠一致即可,選擇錫膏用好的;差的錫膏使用led燈珠容易脫落。錫膏印刷到需焊接的位置,然後過回流焊就焊接。

4樓:led燈管加燈條

現在有恆溫臺可以換,用熱風槍也可以換。很多種方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燈板中led貼片換很簡單,不要啥焊接工具,用夾子夾住燈板,燃氣灶開小火,在上面烤,注意夾子夾住壞貼片,錫融化馬上壞貼片夾開,把新貼片換上再接烤,一樣錫融化就行,注意不要一直烤。

如何焊接貼片led燈珠

6樓:大海之天空

首先要開鋼網,用錫膏印刷到需焊接的位置,然後過回流焊就焊接ok了,一般led不耐高溫,通常用的是低溫錫膏(138-180度)。

7樓:花橙影視家

根據不同款式的燈條開鋼網,鋼網與燈條能夠一致即可,選擇錫膏的話也有好與差;差的錫膏使用led燈珠容易脫落,好麻煩的。錫膏印刷到需焊接的位置,然後過回流焊就焊接。

用手工的話少量倒是可以。呵呵。

8樓:你守護你的愛

不是pcb板上出現虛焊,是led燈上的led晶元焊接時出現了虛焊,焊接中的金線沒有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錫膏,然後過回流焊接爐。

不然就手工焊接。

請教怎樣焊接led燈片(5730.283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貼的 不是用焊的。

11樓:天ice藍

沒見過這個,但是你要是焊接的話,使用釺焊。

焊接led5730燈底部需要焊接嗎,求焊led的高招。

12樓:尤優文庫

5730底部是散熱用的,不用焊。不過要貼緊鋁基板。

用烙鐵的話,溫度控制在300度左右,乙個焊點最好三秒內焊完。

先在一焊盤上上錫,然後用鑷子夾住led兩側,再推入焊盤,最後焊另外乙個焊盤。

不過有裝置的話,最好是用鋼網刷上錫膏後過回流焊。

如何正確使用5730led燈珠

13樓:大位元led論壇

5730燈珠的使用建議資料:

1、建議驅動電流:100-145ma;最大使用電流建議不要超過150ma。

2、 瞬間驅動電壓及反向電壓不能超過5v,要不就對led燈珠有損傷或嚴重損壞而無法修復。

3、 使用環境溫度-30℃~+60℃,建議優化燈具的散熱設計,使led白燈引腳負極的溫度低於60度以下。

4、 每天最多允許點亮時數為18小時,連續點亮對led燈珠的壽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5、 如果電流在100-150ma的時候,每降低10ma電流,其光通量相應降低4%左右;可據此計算出led白光在工作時候的光通量。

6、 功率在148-150ma的時候為;客戶可據此計算出led日光燈管在工作時的總功耗。

你好,請問一下,用普通電烙鐵怎麼焊接led貼片到鋁基板上?

14樓:陽光鏽無

用噴火槍(高溫防風火機)在鋁基板側加熱,注意要掌握速度,以免led過熱。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極對齊,貼片晶元別太小都沒問題。很多類似5730這種貼片都有家庭作坊手工貼的。

5730貼片容易燒壞是為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燒壞了晶元 主要原因:電流過大。

一般都是靜電對led晶元造成了損傷,使led晶元的pn結失效,漏電電流增大,5730貼片燈珠變成了乙個電阻,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影響到其它的5730貼片燈珠的工作。

靜電是一種危害極大的魔鬼,全世界因為靜電損壞的電子元器件不計其數,造成數千萬美元的經濟損失。所以防止靜電損壞電子元器件,是電子行業一項很重要的工作,led封裝、應用的企業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任何乙個環節出問題,都將造成對5730貼片燈珠的損害,使5730貼片燈珠效能變壞甚至失效。

我們知道人體(esd)靜電可以達到三千伏左右,足可以將led晶元擊穿損壞,在led封裝生產線,各類裝置的接地電阻是否符合要求,這也是很重要的,一般要求接地電阻為4歐姆,有些要求高的場合其接地電阻甚至要達到≤2歐姆。

led貼片和led的燈珠有什麼區別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 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 300w都有 led貼片燈一定是led燈珠 led燈珠不一定非是led貼片 還有可能是外掛程式 整合 cob 大功率仿...

什麼牌子的led貼片燈珠好,麻煩大家說下,led燈珠貼片,選擇哪個品牌可以啊?

首先要看發光二極體 led 的型號,現在家用的led晶元建議選5050型號的方形貼片的 其次,再看內部的降壓電路,但好像燈是不能拆開看的,不過,國內的牌子做工都差不多 再次,要看led的數量來決定燈的亮度,但最終比節能燈省電,價效比不是很高,不過質量過關的led燈壽命是很長的,主要是在電路對led晶...

20公釐的紫銅用什麼方法可以焊接

將 銅件開坡口 然後烤槍加熱 等紫銅變成 紅色 上邊撒些焊藥 然後用氣體保護焊 焊接 由於紫銅導熱極快,用電焊是母材不會熔化,焊不上去的。建議用氣割槍加熱,電焊焊接。具體操作如下 1,焊條用銅107,經烘烤後待用,直流反接2,工件單面坡囗15mmx60度,坡囗兩側放置止流墊扳不小於20mm厚 3,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