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孩子晚上哭鬧不停怎麼回事啊急啊

2023-01-22 06:20:03 字數 4319 閱讀 7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的寶寶身體健康 活潑可愛 幸福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家寶寶也會的,祝你寶寶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嚇到了,或是缺乏維生素d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寶寶這樣是正常的,等寶寶大一點她的睡覺時間就會和大人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不會無緣無故地哭的哦,看看寶寶是不是餓了或者是要尿尿了,還是哪兒不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吃飽,或者太冷太熱。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裡的寶寶常哭鬧,出了月子有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寶寶嚇著了寶媽給寶寶叫叫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睡得不舒服,冷和熱;有尿;缺鈣(只能每天一滴魚肝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肚子痛了呢?你可以摸摸寶寶肚子,有點發硬的就是肚子痛了。在家裡準備一些茶仔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絞痛,試試找個安靜的環境多抱抱寶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耐心哄著吧,我們寶寶一直到2個多月才好,晚上不明原因的哭鬧一直到12點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沒有呢?如果吃飽了,也沒有拉屎尿的現象,說明孩子缺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寶寶上火造成的嗎?如果是就給些下火的涼茶他喝。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寶寶嚇到了的原因導致的了,可以找個有經驗的人幫助叫叫的了,還有就是晚上回家晚的人那麼就必須要過火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少讓寶寶睡會,寶寶會好點!還有寶寶可能是腸絞痛!

剛滿月的孩子老是哭鬧睡不踏實怎麼回事

18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能感覺到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更加堅強一些,是否是這樣?

二、具體化: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焦慮易怒、及哭鬧的具體表現嗎?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用這樣的情緒表達去解決問題是有效的:無論孩子通過哪種形式去表達情緒,但只要他們感覺到用這些去表達是有效的,就會一再運用。

解決:家長減少對這些行為的關注度,那麼孩子自然不會用這類行為來應對。但不關注,並不等於完全「漠視」,家長也要保持對孩子相對的關心,在孩子「鬧情緒」結束後,再和孩子一起**應該做什麼,怎麼做。

b 孩子的意志力不足:在成長過程中,可能並未受到太多挫折,面對挫折便通過哭鬧的方式解決,這樣他人就會降低對孩子的要求標準。

解決:進行相應的意志力鍛鍊,要讓孩子為了自己的事情負責任,讓其了解到用「哭」的方式是無法解決問題的,但父母要給予適當的鼓勵與支援,幫助他們建立自信。

c 有其它深層次的原因:孩子的情緒不穩定,可能是承擔了來自家庭中的焦慮、憤怒、攻擊等情緒。

解決:更深入的了解家庭情況,有條件可以單獨和孩子聊,評估其情緒是否穩定,有任何覺得和平常孩子有不同的,引導尋找專業人士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晚上睡不安的原因很多,往往與睡眠條件不好引起不適或身體有病有關,也有可能是缺鈣的表現。

其他原因如飢餓、被子蓋得太多、尿布溼了或尿褲太緊等;

幼兒睡眠不好也可與睡前過度興奮或緊張、日常生活的變化,如出門、陌生人來有關;

白天睡的太多也可影響晚上的睡眠。

30天孩子晚上哭鬧不停怎麼回事

30天寶寶哭鬧不止,可能是哪些原因

20樓:兩儀式的刀

第一種是餓了。

第二種寶寶是拉了或者是尿了。

第三種就是鬧覺,寶寶想睡又睡不著,就會比較「作」。

孩子晚上哭鬧是怎麼回事?

21樓:田螺阿姨

有可能是遇到不合適的溫度環境。室內溫度最好不要超過24℃,太熱或太冷,或穿的、蓋的過多,使寶寶在睡眠中煩躁或把被蹬掉,繼而感覺寒冷,也會導致寶寶出現哭吵。

22樓:

我覺得你是不是把寶寶搞混了,白天當成晚上了,白天最好不讓他睡覺。

不是有句話說,小孩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是不是嚇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寶寶多大了?有時缺鈣、消化不良、被包困得太緊,都會使孩子哭鬧、還有就是孩子白天睡得太多,到晚上不願意睡,也會哭;白天收到過驚嚇等。

有的父母除了餵奶之外,很少給孩子喝水,孩子會消化不良;缺鈣是幼兒普遍存在的問題,要及時給孩子看;每天臨睡前給孩子做做按摩(買些幼兒按摩的書,自己學著按)。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孩子的消化,更重要的是能發展孩子的安全感,起到心理撫慰作用。試試吧,堅持一段,一定會有效。

24樓:林杜若

沒吃飽,或者吃得太多。

孩子晚上不能睡長覺,總是哭鬧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經常三更半夜哭,怎麼回事

25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寶寶睡覺。

不踏實多數情況是:受涼不暖和、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

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負擔。正常半歲前的寶寶一天可睡20小時,睡得越好,發育越健康。

一歲以上的寶寶一天也需要睡上16-17個小時。最好是讓寶寶單獨睡覺可不受大人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天沒精神半夜一直鬧?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夜啼!小孩一般都有的!

沒事!我小時候也是!我媽有個土方法,你去找點駱駝毛,跟誰也不要講,揣在小孩衣服裡!

一定跟誰都不要講!還有就是知了的殼!找3到5個燒開水給小孩喝!

老人說是給小孩壓驚的!還有乙個以後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你晚上不睡覺白天有精神』之類的話!雖然我感覺很邪!

但是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呵呵!我還特地問我媽的呢!

27樓:湯圓戰神

多抱抱小孩子,給他安全感。

28樓:醉臥深海戀凡塵

福佑軒的硃砂吊墜有很好的壓驚效果,你可以去買來試試看,我家閨女用了好幾個月了,很少半夜醒來鬧騰了。

29樓:早就不信中醫

我知道:是家裡晚上睡覺不關燈的緣故,所以記住: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燈,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考慮孩子缺鈣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補充 補充維生素d 吃點小兒伊可新 配合吃點醋酸鈣或是葡萄糖酸鈣觀察看看。

意見建議:小孩子應該早期補充維生素d 是否吃母乳媽媽可以吃點魚肝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經常出汗夜哭,所以聽朋友介紹買了澳葉排汗內衣,兒子試穿後,衣服出了汗不像平常買的那種衣服那樣濕濕的,夜哭的情況就少了很多。

孩子突然晚上哭鬧不停是怎麼回師?急~~~~~~~~~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一下民間的土方,以前我的孩子也是檢查不出什麼毛病,就是一到晚上就哭個沒完,後來我聽了別人的建議:1.晚上天黑之前把孩子帶回家;2.

回家從要進樓門的時候開始一邊叫孩子的名字,一邊說咱們回家了;3.最好有位男的陪同並從進樓門開始點著一根香菸;4.回到家中後,用乘水的器具裝滿水,把門開開,向門外潑去,同時嘴中一定要說:

你走吧,別來我家了。這樣一般都很有效果。

我以前這樣做了之後,我的孩子就不哭了,晚上也不再鬧了,為了孩子試試吧,即便沒有效果,也不會對誰造成傷害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小孩子不會說話只有哭才能表達,沒有辦法。

肯定是不舒服了。快去醫院看看吧。

34樓:阿秋公主

孩子還小,由於生病,受了驚嚇,心神不寧。因為生病的緣故會導致微量元素缺乏等。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3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肯定是不舒服。

寶寶傍晚哭鬧怎麼回事,寶寶很哭鬧是怎麼回事

日常中許多媽媽們會發現嬰兒在白天的時候非常溫柔聽話,但是每到傍晚或者是夜晚的時候就哭鬧不停。孩子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餓了,或者是尿布溼了等等。但是還有許多新手媽媽在嬰兒每天傍晚哭鬧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嬰兒每天傍晚哭鬧的話,媽媽們需要注意是否孩子出現了以下的狀況。比如孩子的尿布溼了使身體不舒服 比如...

每天晚上睡覺不停的做夢是怎麼回事

壓力山大咯,bai主要是你不想趕不上du進度罷了。zhi可是你做的事 dao情卻不得不考專慮很多很多其他東西。這屬年頭這樣的情況就會那麼多夢。白天需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以至於內心情感的想法都會在夜裡迸發掉。於是就形成了大量的夢境。減壓?給你乙個有趣的定律。宇宙萬能定律 說什麼沒什麼,抗拒什麼什麼來 細...

餵奶寶寶哭鬧怎麼回事,寶寶餵奶哭鬧,是什麼原因?

未來寶寶哭鬧怎麼回事,那說明是肯定寶寶不想吃,或者是燙到了還是怎麼原因,你肯定自己要找一下原因呢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造成的。餵奶寶寶哭鬧的話可能是寶寶不想吃吧,還沒有那麼餓,或者你可以等一段時間再給他吃。如果餵奶的時候寶寶苦惱,那你應該看看寶寶的嘴裡面是不是生了口瘡了?如果要是生了口瘡的話,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