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單車燈和儀錶盤都不亮可電單車著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378 閱讀 8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壞了吧?可以肯定你的電單車是用腳踏啟動的。

為什麼我電單車大燈不亮了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超車燈正常,大燈有時又能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大燈開關壞了,大燈開關壞了以後,變光開關也會不能正常使用,但不影響超車燈,它是一條單獨的線路,去售後或修車的地方,檢修或換個大燈開關試試吧,有可能是裡面燒化了或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3樓:爆料百科大碗

產生故障的主要原因:

1、導線連線處鬆動、接觸不良、短路、搭鐵、短路和穩壓器電壓調整過高等。

2、當前大燈不亮時,先搞清楚是乙隻燈泡不亮,還是所有燈泡都不亮,若所有燈泡都不亮,應按電喇叭試驗是否有電,若電喇叭發出聲響,說明故障發生在燈開關至電源接線處,若電喇叭不響,說明故障發生在電源開關至電源線處,此時可用搭鐵試火法,對燈開關接線柱及有關導線,按順序檢查有無短路之處,若燈開關電源接線柱試火良好,應拆下燈泡檢查是否燈絲燒斷,當確定燈泡良好,再檢查燈口插座上的銅片是否因彎曲變形與燈泡尾座接觸不良,可調整銅片與其接觸。

3、更換電瓶和穩壓整流器。

4樓:創業之路小丑

電瓶的電量弱了 明天白天期一天 再開燈 就亮了

另外 車子在形式的時候 和停止狀態 大燈的亮度 是不一樣的

電單車行駛時 發動機轉速 越高 等越亮

電單車開大燈時候儀表燈不亮,大燈是亮的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儀表燈是與前大燈內的

行駛燈和尾燈內的行駛燈聯動的,儀表燈不亮時,看一下那兩個燈是否會亮(也有的車開大燈後,大燈內的小燈就不亮了,但尾燈的行駛燈還是必須亮的),如果那兩個燈也不亮,有可能是照明開關(一般是大燈開關的第乙個檔位),如果行駛燈亮,那麼一般是儀表照明燈泡損壞或接儀表燈的線路斷路。

6樓:8023光輝歲月

你好啊!

你的電單車出現這種情況有很多種情況,原因是因為電單車的電路出現問題了,或者就是儀表的燈壞了,這些情況都可以拿去摩托專修店鋪修一下就可以了,對於師傅來說都是小問題,一會兒就給你弄好了,謝謝,希望的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燈故障吧或者儀表壞了!

8樓:唐縣龍欣電腦

儀錶盤背光燈了 壞了

9樓:viper丶

線路沒接 小燈線接好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開關接觸不好造成的。

11樓:貴州華永信財務

那就是出現線路上的問題了!

電單車液晶錶數字什麼意思,電單車儀錶盤下面那個數字什麼意思

如下圖,中間那個大數字是車速表,右下角那個是檔位顯示,右上角的是總里程,而且應該可以在總里程和短途計程之間切換,左上角的那個是時間,最上面的大圓表是發動機轉速,指標指到幾,就是發動機轉速是每分鐘幾千轉。電單車液晶錶數字什麼意思 電單車顯示速度的儀表叫速度表。速度表指示出車輛行駛的速度,它顯示的是瞬時...

電單車和小車儀錶盤的1到10是什麼意思?不是公里數

電單車和小車儀錶盤上的1到10,應該是指發動機轉速,這個1到10是要 1000的,即1就是1000轉 分鐘的轉速,即發動機每分鐘轉動一千轉,5就是5000轉 分,10就是10000轉 分。汽車儀錶盤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汽車儀錶盤上的baitrip代表的是小計里程du,可以用zhi 來記錄每次出行da...

電單車的相關知識和購買,購買電單車的常識問題??注意什麼?

1只看 沒法判斷到底是真是假,但3000元的suzuki絕對不是能騎的車。8萬。全新走私大概這個價,但也高了。我感覺。2日本4大廠的車在國內沒有銷售店,如果想通過正規渠道買1是去北京的風火輪車行讓他們幫你訂,2是到當地的合資電單車經銷商 5羊本田 建設ya,aha之類的 那裡幫你訂購。3你指的賣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