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鈴木的電單車(125)大概要多少錢?最快可跑幾碼

2022-02-01 03:37:33 字數 3923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gs125安裝了電噴,算是全國第一輛gs發動機由化油器改裝電噴系統,由於提前準備了介面,整個安裝過程用了不到20分鐘。gs的點火系統算是比較好的了,這套電噴的標準配置是cg cb發動機使用的,與gs的點火系統不一樣,所以單獨取訊號線接入ecu控制器。

一點點小麻煩,就是油門線不一樣,不管他,隨便先接上,接好油開關(是專用的哦,比一般的油開關多了通氣管和回油管),

心急啊!開啟油開關 電門鎖,噴油器噠噠噠3聲自檢噴油,不錯,小心翼翼按下電啟動,一次,沒有反映~兩次,還是沒有反映!乙個大大的問號,出什麼問題了?

以前裝過好幾輛車,試車都是一下著啊。再來,稍微加上一點油門,再次按下電啟動,轟的一聲,發動機啟動了。哈哈哈 這才想起來,廠家給我的這套系統是沒有經過任何設定調整的,嘿嘿 太心急了,忘了。

然後使用診斷儀進行資料設定 微調。由於之前已經對一輛cg125進行了調整,使用診斷儀得心應手,一會就搞定.廠家在診斷儀內設定了s a b c d e p 幾個級別。

標準級別是c 越靠右得級別動力越好,越靠左得級別越省油。先設定c再說,簡單得調整後,立刻試車。沒想到啊,輕給油門車子就前竄,嚇了一跳,再試,確實如此,比原來得化油器扭矩大多了,隨便試了一圈,油門隨意狂轟,動力源源不斷。

發動機在任何轉速得情況下都可以將油門加到低,低速沒有化油器得發悶或者回火現象。所以,起步加速,超車加速。爬坡得時候,可以立即全開油門來獲得最大扭矩。

太爽了!!!!

然後又將級別調到p最大功率,試車。呵呵 動力更強勁了,簡直不敢相信

繼續!試驗s級別,呵呵,沒勁了啊,沒有了剛才那樣得爆發力,不過對於一般大眾來說,這個狀態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改裝什麼了 調速的話 要600左右

新電單車磨合期跑多少時速

3樓:晶晶斌斌的故事

各檔位都要磨合,不要乙個檔位的一直走,時速在60以下,最好在40,保持3000公里初級磨合,5000公里全部磨合。

轉速不超過5千,40的時速最高檔位轉速也不會超過5千,機油300、600公里、1000公里各換一次。

磨合期間勤換機油對發動機有好處,還有磨合完以後大約每1500左右換一次機油就可以了,還有換空濾。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磨合期行駛速度應在60公里/小時以下變速行駛。

1、新車出廠後,由於發動機各零件之間配合間隙小,運動面粗糙,需要乙個磨合過程使齒輪與齒輪間、活塞與汽缸間、軸與軸承間等達到最佳配合狀態。 一般新車的磨合期為1200公里,但要使發動機充分磨合,應在1600—2000公里。

2、磨合期首次換油500公里,第二次換油1000公里,以後每隔2000或者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磨合期內嚴禁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磨合期要磨合,如果使用了全合成機油,因為其優秀的抗磨性,所以會造成一種比較尷尬的情況出現,就是公里數夠了,但是發動機並沒有磨合出來。

3、使用普通的礦物機油即可!出了磨合期以後高壓縮比的車輛可以選擇全合成機油,這裡有個小提示,在換全合成機油之前可以買一瓶最爛的機油,在放掉舊機油之後,把這瓶灌進去開機運轉2到3分鐘,然後再放掉,然後再加入全合成機油。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正常騎,該用幾檔就用幾檔,適當加些負荷會磨合得更好,500公里後可適當拉一下高速,跑個百八十邁的也沒事。這車一般正常行駛50邁左右最合適,省油又省車,發動機的轉速也大致是5000-6000轉吧(正常行駛時)。只要你操作得當,載人行駛也是完全可以的。

它的標準磨合期1000公里,因為鈴木新車出廠時都加有專用的磨合劑,所以首次機油在1000公里更換,不能提前,否則磨合劑就沒有作用了,磨合期後每2000公里換一次就行了。無論天氣冷熱,起動後最好都要預熱一下,一是讓機油充分潤滑到各機械工作面,減少冷車起動時的磨損,要知道,發動機的大部分磨損都是冷車起動造成的,二是充分熱車後可以使發動機達到最佳的燃燒狀態,這時再起步就不會竄車的感覺了。可以根據天氣的情況來決定預熱的時間,天氣熱時可以適當縮短預熱時間,比如不超過一分鐘就行了,天氣冷的時候就要預熱時間長一些,但預熱時間過長也沒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單車的磨合里程是1600公里左右。

在磨合期間0-500公里時速不可超過45公里,可換第一次機油;

500-1000公里時速不可超過55公里,換第二次機油;

1000-1600公里時速不可超過80公里,換第三次機油;

以後每2000-2500公里左右更換機油。正常行駛中時速也不要超90公里 。

名牌大廠生產的電單車可按上速里程更換機油,雜牌車要縮短更換機油的里程。新車要注意油門加速要平順,不可猛加減油門,檔位可因路況的因素適當的加減檔行駛,以保證每個檔位均能充分磨合。其實並不是在磨合期間不可載人,125cc載乙個人還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最好不要超載,注意騎行一段時間,要把鏈條調到合適的鬆緊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的磨合比汽車短

一般來說不超過:4000轉/分 60公里/小時第一次300 第二次500 第三次1000以後就每1500-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

換機油事不要圖便宜,要看清楚機油等級,必須高於說明書上的要求不需要加熱,磨合期不能加大油,溫和駕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哪個檔.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規定的60%就行了.千萬別跑高速.

9樓:匿名使用者

低檔高轉速,盡量不要用高檔位,轉速最好在三千以上,不要拖檔。

適合跑長途的125電單車有哪些?**分別是多少?

10樓:為你轉身

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山葉,豪爵鈴木的125的可以跑長途,隨便跑多遠,只要人身體受得了,車子絕對沒問題,國產車質量就不敢保證了,畢竟國產車,在我們那裡叫雜牌車。

11樓:就叫這人吧

125都是那個樣子。跑長途,自己設定好路線,休息時間就行了。我的wh125-b五羊本田的,跑過1300裡,100公里休息一次,14小時就到了

12樓:語默君

所有的125排量電單車都不適合跑長途。包括騎士車、彎樑車和踏板車。

13樓:追風鐵騎

兄弟,你有點外行話了,一般的125都能跑長途,只要注意機油的質量,別用了假機油就行。

至於**,5千-8萬不等,相同款式的車每個地區**都不一樣,同乙個地區因為車的配置**也有區別。

如果你買的是125的車,需要跑長途,我建議:

1別買巡航(太子),花架子,排量小身體重沒法跑。

2別買頂桿機,震動太大,時間稍微一長兩腿發麻難受。

電單車最高時速是多少?

14樓:採芪東南

1、要看具體車型而論,現在市面上銷售的110摩托大都是彎樑車,極速也各不相同。

像鈴木賽馳這樣的110最快能跑100-110公里/小時,而更多的彎樑車一般只能跑80-90公里/小時左右。

跨騎車現在110排量的很少,它們的速度也不會超過125的車,一般125的車極速100-110公里/小時左右,110的跨騎車,基本不會達到100公里/小時。

2、通常電單車生產企業標稱的最高車速是安全車速,125cc的電單車通常時速在80-90公里間,而車輛的實際車速基本都比該標稱車速高,不同廠家或不同車輛均有不同,基本在90-115公里的範圍內。

但是要注意,車輛一般超出設計車速後,其安全性會很差,車身會感到飄、碰到緊急情況時的狀況更差(制動快會抱死、側hua,甚至翻車),建議您還是按說明書規定的車速行駛。

15樓:奇施表覓柔

概念摩托戰斧能達到560公里/小時

現實中常見的被稱為陸地上跑的最快的鳥就是鈴木隼,最高可達到340公里/小時

1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世界上最快的電單車是美國的道奇戰斧,viperv10發動機,排氣量8277cc,最大馬力:507匹,最高速度676km/h,也就是最快速度達到每小時676公里。

上海電單車牌照大概要多少錢 辦電單車牌照多少錢?

現在上海這樣的大排量車上不了牌照的。可進市區的滬a黃牌沒有新的,只能轉讓,不比汽車牌便宜。可以很負責地告訴朋友!首先,上海的電單車牌照已經停止辦理了,不過 可以告訴你,22000元左右!實在想要的話,只有買輛有牌照的二手車,然後過戶。但這樣的話,就不是2萬了,會更貴!其次,上海交通管理部門規定,電單...

鈴木電單車駿威gs125有多少種配置型號分別是

應該是gsx吧。國二時代gsx一共有150 3,然後3a 3b 3c三種普通發動機型的,3e 3f兩款帶平衡軸發動機的,其中3a,3b和3e均為分體車把,導流罩版,但是貼花不太一致,3c和3f為園燈版,其中3b 3c搭配的是經典鈴木王發動機,效能可靠,3e 3f為 平衡軸發動機,震動更小,爆發力更強...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