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管理怎樣店員,寵物店應該怎麼管理好呢

2023-01-22 01:20:02 字數 2914 閱讀 8321

1樓:小鶩講的活

寵物店店員的管理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三五個人的寵物店管理的好可以讓寵物店的整體經營效果提公升乙個檔次,無論從長期還是短期都對寵物店有很大的幫助。聖寵寵物連鎖介紹寵物店怎麼管理店員?

1.寵物店店員的管理首先就是要對人員專業技能的培養,從店員的接觸顧客開始到為寵物服務,應該怎麼做,應該建立一定的標準,一定要給顧客提供一下專業的服務。

2.引入考核,寵物店三五個人也要考核,做的好和做的不好都一樣,那這樣的寵物店每位店員的工作是沒有積極性的。嚴格的管理必定有相應的考核與之匹配。

首先每月銷售業績要考核。每月評選出「集韓號」銷售冠、亞、季軍並且給予一定的獎勵。其次,還要對導購工作態度進行考核,態度決定一切。

第三,「聖寵」會不定期地開展產品知識、銷售技巧等方面的考試。

3.寵物店文化的建設,乙個寵物店算是乙個小團隊,團隊會有人員流失,而寵物店的文化會讓新人很快融入到寵物店文化之中。乙個好的寵物店文化就是每個人都能快樂的工作。

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崗位職責:1、接待客戶,做好客戶回訪及貼合客戶需求提供合理寵物美容服務;2、會打理並且可以給貓狗洗護,對寵物進行基礎洗浴及吹乾被毛;3、有針對性地獨立向顧客介紹和銷售寵物相關商品4、了解各種寵物用品,解答顧客的諮詢。任職資格:

1、年滿18周歲,男女不限,具備良好的學習能力和溝通能力;2、有責任心、有親和力、服務意識強,有志於寵物美容行業發展;3、具有一年以上寵物店經驗或寵物美容學習經歷,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富有愛心,喜歡小動物,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

寵物店應該怎麼管理好呢

3樓:邱海茵

1.對於寵物店管理首先要有目標和一系列的規劃。把寵物店現有的可以用事實和數字勾畫出的看得見摸得著的人力、物力、財力找出來,然後根據目標再描繪出需要增加哪些人力、物力和財力才可以使品牌的精髓部分變得充實。

這裡包括消費群體的資訊、員工的構成、投資人和戰略夥伴的關係、企業的結構、市場的狀況、競爭格局等。

2.對於寵物店面臨的市場競爭,已經自己寵物店經營的核心技術和理念一定要發揮出來。隨著寵物店的增多,誰的寵物店在市場的競爭中,更能適合時代的發展,更能贏得顧客的信賴,這樣的寵物店才能實現持續的賺錢。

3.對於寵物店推出的管理措施,具有非常良好的執行力。因為很多寵物店人員並不是很專業,對於寵物店的管理的標準,執行不到位,所以造成顧客顧客的流失,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4.對於顧客的管理和長期的維護。顧客來寵物店完成一次服務以後,後續的服務同樣很重要。對寵物店後期的維護和顧客的關係的維護,是寵物店良好服務的體現,也是維護顧客關係的途徑。

寵物店店員主要做什麼

4樓:寵胖胖問答

寵物店經營情況與經營者的個人素質有密切關係。店員需要具備:

敏銳的行業洞察力、準確的市場觀察力、靈活的顧客應變力。具體表現為根據顧客消費水平,餵養寵物的檔次,決定小店商品的檔次和價位。

此外,店員需要有豐富的寵物餵養和防疫知識以及專業的美容技術。

寵物店店員主要做什麼?

在寵物店做店員累嗎?主要做哪些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一天來下來你要。

自幹些什麼。

早晨開店打掃店面。

收拾小動物們的排洩物。

給它們餵食。

溜狗給它們整理毛髮,梳理得漂漂亮亮。

客人來了上前接待,賣寵物。

給寵物們做飯。

收拾它們的排洩物。

打掃店裡衛生。

下班底薪就是這樣了,600很正常,重要的是他們給你提成的比例是多少。

寵物店店員好當麼,就是給狗狗洗澡,會不會很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不好當的。給寵物洗澡很麻煩,它們一般不會很好配合你,而且洗的時候還掉毛。

當然你特別喜歡寵物而又特別有耐心除外。

7樓:武宛

任何工作都麻煩,只要你幹了這個工作,一擔你喜歡了,一切都不是事了。

8樓:來自石神台安靜的華山松

我個人感覺挺好,給狗狗洗澡,想想都可愛。

9樓:冰霜仙子的老巢

應該很辛苦,麻煩可說不准。

10樓:陌上月

你去看看神犬小七吧,也許看了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被咬,其他沒什麼。

12樓:怪我咯

寵物那麼可愛怎麼會麻煩呢?

寵物店員工如何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加盟連鎖-寵物店員工如何管理。

1、制定寵物店管理制度。員工要如何做,才算是遵守寵物店制度?不妨將一切都寫入寵物店管理制度中,從員工著裝到商品陳列,要做到事無鉅細,制度覆蓋的範圍越廣,越能起到重要作用。

如何制定寵物店制度呢?不妨先將其分成幾個模組:員工形象、商品陳列管理、寵物美容店衛生情況、產品廳布置等,再對每個模組的具體內容進行細分。

2、定期整頓寵物店制度。即便定下了制度,寵物店還是會出現不和諧畫面,所以說,光有制度不行,管理者還要定期整頓寵物店的秩序。對環境進行檢查,如果發現不符合制度的情況,管理者根據具體問題,召集員工開會,告訴他們在最近一段時間裡,他們在哪些方面做的不好,並且提出下一步管理策略。

3、將寵物店管理與員工考核聯絡起來。有了制度,員工不一定都會遵守,如果將其與員工考核聯絡起來,處理工作就方便多了。

在寵物店剃毛,狗狗不聽話店員會打狗狗嗎

14樓:寵胖胖問答

不會哦,狗狗在寵物店不聽話的話,寵物店的店員一般都是會安撫它,不會打它,等情緒穩定之後,才會繼續給狗狗洗澡。

寵物店應該怎樣選址,開寵物店如何去選址?

1 每乙個城市都會有老城區和新城區,雖然這些地區養寵人的數量都很大,但是養寵的人群往往是有所不同的,一般老城區的老年人比較多,雖然飼養寵物,但是對寵物的消費有一定的侷限性,而新城區年輕人養寵人的數量比較大,相對來說在寵物身上花費的金額比較多,所以相對這兩類地方的話,寵物店的位置盡量選擇在新城區。2....

寵物店店員主要做什麼,在寵物店做店員累嗎?主要做哪些活呢?

早晨開店打掃店面,收拾小動物們的排洩物,給它們餵食,溜狗,給它們整理毛髮,梳理得漂漂亮亮,客人來了上前接待,賣寵物,給寵物們做飯,收拾它們的排洩物,打掃店裡衛生。1.首先,個人認為每一項工作都有人做,只要待遇好 環境好,寵物店的員工也可以做好。其次,養寵物的一般都是家境較好的,這個賺錢相對來說不算難...

淄博寵物店,淄博哪有寵物店

你好 朋友 華光路寵物市場,去逛逛 魯中寵物市場 花鳥魚蟲市場 裡面買的基本都是名犬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鳥 魚等等。在張剛宿舍東邊,也可以沿華光路一直往東去,在路南邊。或者你走中心路到了華光路後再往東走。在金喬茶葉批發市場那裡有個寵物市場,你可以去看看。坐89路可到。在濰坊邊境北邊有一家用品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