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的途徑有哪些,商標註冊有哪幾種途徑?

2021-07-09 21:53:32 字數 1292 閱讀 2908

1樓:公尺馬商標網

如何申請商標?商標申請是自然人或者企業單位取得商標專有權的過程。申請人需要到國家商標總局提出商標申請需求,經過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以後,才能頒發商標註冊證。

申請商標有兩種申請方式:

(1)可以通過商標局:接收申請人準備好的申請材料,審查接收的商標註冊申請,審查週期目前是7~12個月,經過審查後有兩種結果,一是進入公告期,3個月期滿沒有人提出異議即下發註冊證;二是駁回註冊申請。

(2)或者找委託**機構代為申請,正常在向商標局遞交申請材料前,**機構專業人員負責對申請人準備好的商標名稱或圖形或組合商標等等進行充分檢索查詢和判斷,專業判斷此商標是否能夠通過註冊,以規避被商標局駁回的風險,這個前期工作做得越充分,判斷的越精準,對申請人來說才是最關鍵的一步,同時對於申請人的品牌保護策略,給出專業性的意見和建議。

2樓:法幫網

申請註冊商標兩條途徑:

(一)找自己所在地的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北京)來辦理。

辦理步驟:

(一)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辦理:商標查詢*準備申請書件*在商標註冊大廳受理視窗提交申請書件*在打碼視窗打收文條形碼*在交費視窗繳納商標註冊規費*四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如審核通過,兩年左右發證。

3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國內的申請人****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

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

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辦理:從查詢視窗領取

《商標查詢單》→填寫《商標查詢單》→在查詢視窗劃價→在收費視窗繳納商標查詢費→將《商標查詢單》交回查詢視窗→在查詢視窗領取查詢結果

值得注意的是,外國人或外國企業在中國辦理商標註冊事宜必須委託商標**機構**,但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外國企業除外。

商標註冊有哪幾種途徑?

4樓:亞港全球註冊

一般都是找商標**公司進行註冊的,個人無法自己去註冊

5樓:依舊墮落

兩種途徑,第

一種找**公司,第二種自己去北京商標總局註冊。自內己註冊的風險比較大,找代容理公司會好點,因為**公司會先幫您查詢您這個商標是否可以註冊,專業人員幫您判斷您的商標成功機率是多少,商標註冊、查詢就上貴州首辰集團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

泉州商標註冊,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商標註冊...

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企業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3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 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 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 尼斯分類 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